Forward - 5/8/2009 10:44:00 PM
By Richard Clarke
翻译:Forward
2009-5-8

周日主场对切尔西的比赛阿沙文可能将不上场。
这位俄罗斯中场球员因患流感,身体不适,已经缺席球队2天的训练。27岁的他还需要好几天的时间才能恢复,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情况不容乐观。
“安德列不能参加训练,周日看来也将缺阵,”温格说道,“他患了流感,今天我们不得不送他回家。”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sick-arshavin-set-to-miss-chelsea-clash
TATA和勋勋 - 5/8/2009 10:47:00 PM
猪流感....:default8:
LOVE阿仙奴 - 5/8/2009 10:49:00 PM
原帖由 TATA和勋勋 于 2009-5-8 22:47:00 发表
猪流感....:default8: |
不会是被V12的"亲朋好友"传染要吧?:default8: :default8:
不懂我的心 - 5/8/2009 10:51:00 PM
被隔离了?
cecilia72 - 5/8/2009 11:21:00 PM
晕 留来打MU好了
derley - 5/8/2009 11:53:00 PM
为所谓了 赛季结束了
铁杆_阿森纳 - 5/9/2009 12:07:00 AM
唉。。反正也无关痛痒了
boss - 5/9/2009 12:09:00 A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9-5-8 23:21:00 发表
晕 留来打MU好了 |
岩听。
:default4:
litchi - 5/9/2009 12:10:00 AM
流感?恐怖
Bcole - 5/9/2009 12:35:00 AM
流感?姓猪的吗?:default8:
fimp - 5/9/2009 12:35:00 AM
果不出所料!希望沙皇把病毒留住,打MU时,传给Rio、Vidic、CR,让他们都染上,去不了罗马!被意大利警方拦在机场入境大厅隔离。:default7:
不在状态 - 5/9/2009 2:20:00 AM
上不了? 那那菠菜不买我厂了..
二十三号枪 - 5/9/2009 9:42:00 AM
流感 吓到 没法刷数据了
Forward - 5/9/2009 10:36: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5-9 0:35:00 发表
果不出所料!希望沙皇把病毒留住,打MU时,传给Rio、Vidic、CR,让他们都染上,去不了罗马!被意大利警方拦在机场入境大厅隔离。:default7: |
这招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