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2009酋长杯:参赛球队确定
helenclieanch - 5/10/2009 3:55:00 AM
这些队都是fly emirates赞助的?
derley - 5/10/2009 10:31:00 AM
这比赛来什么队有区别吗 别来中国队就行
Beast - 5/10/2009 10:53:00 AM
马竞可不弱啊:default10:
totxxx - 5/10/2009 11:33:00 AM
一举三得。。。。
马拉斌 - 5/10/2009 11:48:00 AM
不厚道的说 对手质量下降了 不过豪门夏季都比较的忙 要出门赚钱!!!!
LOVE阿仙奴 - 5/10/2009 2:46:00 PM
看到封面的4人,怎么不见阿德或者V11?难道今个夏天.................:default10: :default10:
LOVE阿仙奴 - 5/10/2009 2:4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9 23:30:00 发表 不算 已经彻底转会了吧
应该是彻底堕落了,他现在转到哪支球队了?:default12: :default12:
Northwest - 5/10/2009 4:37:00 PM
我个人很喜欢看酋长杯!
天人五衰 - 5/10/2009 5:29:00 PM
档次越来越低了 以后就成鸡肋了
helenclieanch - 5/10/2009 6:14:00 PM
你不看就是了。。
枪手风之子 - 5/10/2009 6:2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9 23:30:00 发表 不算 已经彻底转会了吧
是么 我怎么记得是租借
Henry3246 - 5/10/2009 8:1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10 18:25: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5-9 23:30:00 发表 不算 已经彻底转会了吧
是么 我怎么记得是租借
去了本菲卡,租借还是转会就不记得了 艾玛尔也在那里
tomcat - 5/10/2009 8:56:00 PM
马竞还是不错的
37°2 - 5/11/2009 1:42:00 AM
来的球队 级别越来越低
枪手风之子 - 5/11/2009 2:57:00 PM
好了 这次彻底第四了 阿姆斯特丹杯也没时间参加了 就靠酋长杯敛财了
catkingj - 5/11/2009 3:08:00 PM
好了,大家yy这张宣传画吧。 我先来,教授还没决定套现哪位前锋,和铁定清洗加拉。
xiu_song - 5/11/2009 3:13:00 PM
资格赛也能敛财……
枪手风之子 - 5/11/2009 3:52: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5-11 15:08:00 发表 好了,大家yy这张宣传画吧。 我先来,教授还没决定套现哪位前锋,和铁定清洗加拉。
你错了 阿森纳素来有将出现在宣传画上的球星变卖的传统 维埃拉和A·科尔都是这样 so 小法 图雷 沙皇 老虎 四个人夏天会走一个:oldem4:
catkingj - 5/11/2009 4:13:00 PM
:default8: 加个地铁站穿白衣的亨利
漫步者 - 5/11/2009 4:29:00 PM
这次不敢找强队啦。
Arsally - 5/11/2009 10:47:00 PM
又是新的一年酋长杯了呢~~
getsmart - 5/12/2009 1:08:00 PM
怎么感觉参赛球队的质量  一直在下降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2009酋长杯:参赛球队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