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2009酋长杯:参赛球队确定
37°2 - 5/9/2009 9:01:00 PM
2009酋长杯将于8月1日周六和8月2日周末举行,参赛球队除了阿森纳之外,还有苏格兰豪门格拉斯哥流浪者,西班牙球队马德里竞技和法国球队巴黎圣日耳曼。 每天打2场比赛,开球时间分别是下午2点和4:15,球迷购买1张球票就可以看2场球赛。 8月1日 14:00,流浪者VS巴黎圣日尔曼,16:15,阿森纳VS马竞 8月2日 14:00,巴黎圣日尔曼VS马竞,16:15,阿森纳VS流浪者 胜1场,3分;打平,1分;每进1球额外得1分。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emirates-cup-august-2009-teams-confirmed
henry神 - 5/9/2009 9:06:00 PM
不错的对手啊,又可以拿冠军,又可以卖门票,又可以达到热身的目的,一举三得啊:default4:
枪手风之子 - 5/9/2009 9:11:00 PM
宣传画不错 正副队长再中间 刚续约的老虎和最近最火的沙皇在两侧 很和谐的图片
大好头颅 - 5/9/2009 9:13:00 PM
不知不觉,又到夏天咯。。。
Pryce - 5/9/2009 9:20:00 PM
对手档次比去年下降了
轩逸 - 5/9/2009 9:22:00 PM
没有豪门强队阿~
fintanwxy - 5/9/2009 9:25:00 PM
看来我们要夺酋长杯了,对手太弱。
譕敵 - 5/9/2009 9:26:00 PM
什麽時候來中國~
罗宾塞斯克 - 5/9/2009 9:29:00 PM
当年斯内德的重伤
枪手风之子 - 5/9/2009 9:33:00 PM
:default3: 去年把斯内德废了 豪门不敢来了
xiu_song - 5/9/2009 9:39:00 PM
不过我们夏天也不缺比赛……
枪手风之子 - 5/9/2009 9:43:00 PM
如果是第四的话 阿姆斯特丹杯也不用参加了 资格赛忙死
xiu_song - 5/9/2009 9:45:00 PM
恩,我就是在想这个…… 第4的可能性太大了……
不懂我的心 - 5/9/2009 9:48:00 PM
又到了夏天YY的时候了~
Henry3246 - 5/9/2009 9:51:00 PM
怎么都是些二流球队?
Henry3246 - 5/9/2009 9:5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9 21:33:00 发表 :default3: 去年把斯内德废了 豪门不敢来了
是真的废了,斯内德自从那次重伤以后一阙不振
Forward - 5/9/2009 10:09:00 PM
达到热身目的就行了
仇曼联 - 5/9/2009 10:28:00 P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9-5-9 21:51:00 发表 怎么都是些二流球队?
我不想说...但这可能是因为arsenal在一流球队眼里已是二流球队的缘故...
johnchen01 - 5/9/2009 10:30:00 PM
阿森納的冠軍來了!
Noriping - 5/9/2009 10:33:00 PM
没兴趣,倒是6L头像让我眼前一亮:default5:
helenclieanch - 5/9/2009 10:42:00 PM
什么时候开始卖票啊? 资格赛还是2场啊,又不会多。。说不定对手就是这几家之一?
37°2 - 5/9/2009 10:49:00 PM
不清楚
pires84917 - 5/9/2009 11:13:00 PM
怎么不邀请巴萨啊....老子想看看怎么日他的
asenna - 5/9/2009 11:24:00 PM
小问一声 雷耶斯还算不算马竞的人?
37°2 - 5/9/2009 11:30:00 PM
不算 已经彻底转会了吧
二十三号枪 - 5/9/2009 11:43:00 PM
先拿个酋长杯玩玩…
hleb13 - 5/10/2009 12:00:00 AM
看点不多
十年冰王子 - 5/10/2009 12:19:00 AM
什么时候来中国啊,今天在杭州看到曼联的巨幅海报了,又是大把的钱好捞了。
鹿丸 - 5/10/2009 2:43:00 AM
马竞还不错,格拉斯哥不常碰,也可以
stussy574 - 5/10/2009 2:54:00 AM
呵呵~~就当热热身吧~~但关键是看看温格暑天有没有动作~~~~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2009酋长杯:参赛球队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