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o_ivixixix - 5/9/2009 9:26:00 PM
肯尼亚新闻报导一个枪迷为了输球而自杀。听到后很伤心,伤心的不是因为枪手输球!而是他的愚昧,他为什么糟蹋自己的生命。他的父母亲和家人会因为他的愚昧而憎恨足球这个运动吗?足球真的以输赢来定生死吗?
错!只要大家看一下现在老费对云加的态度便知晓,以前老费一直针对教授,未开赛前都吵翻天了,因为大家都输赢都平等的。但是自从教授把全队以小枪手作为骨干,打造一支全新一代的新枪手,虽然现在还未拿到任何奬项,但老费对云加的尊重就不一样了,等如他很欣赏他自己>>>想当初他自己培育七小福一样,不是一般的领队有这样的勇气和支持。
其实,每个热爱足球的球迷、球员、领队…,大家都知道,淘汰赛一定会有一个输一个赢的局面,运动本来就是要建立在体育精神上,输赢都一样。足球是团队的运动,不是一个人的表演。球迷都一样是人,希望大家发泄完就算了,继续支持枪手,没有枪迷就没有枪手,同样地,没有枪手也没有枪迷;大家是互动的。
还有,大家冷静想一下,枪手全队的身价加上年龄,都是欧冠八强之最:最年轻、身价最低。我们有的是天份和技术;没有的是稳定和经验。那是人之常情,我们要的是机会,球队要的是团结,如果球员互相埋怨和找借口,那有离心的就快点走吧,因为我们的后勤部队太棒了,有机会,大家再看一下我们的预备青年军的比赛就知道了。
就好比如97年以前,没有人说中国会好,经过时间的洗礼和努力,年轻的中国现在长大了,更成熟了。现今的中国是全球经济的命脉。
请大家给枪手多一点时间和多一份支持!我们要的是热情,而不要愚昧的痴情。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枪手风之子 - 5/9/2009 9:44:00 PM
楼主辛苦了 足球高于生死是香克利说的吧 真他妈扯淡
xiu_song - 5/9/2009 9:47:00 PM
对于我们和MU相互奉承的事,我还想吐槽呢……不过懒得码字……
第一次用吐槽造句:default8:
37°2 - 5/9/2009 9:5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9 21:44:00 发表
楼主辛苦了 足球高于生死是香克利说的吧 真他妈扯淡 |
你还漏了一句,他前一句说的是 足球无关生死
枪手风之子 - 5/9/2009 9:53:00 PM
那吥媞喠嚸 喠嚸媞诟靣のbut
翻译一下:那不是重点 重点是后面的but
zck6550 - 5/9/2009 10:1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9 21:50: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9 21:44:00 发表
楼主辛苦了 足球高于生死是香克利说的吧 真他妈扯淡 |
你还漏了一句,他前一句说的是 足球无关生死 |
典型的2b语录 用现在的话说就是太非主流了 90后
johnchen01 - 5/9/2009 10:3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9 21:53:00 发表
那吥媞喠嚸 喠嚸媞诟靣のbut
翻译一下:那不是重点 重点是后面的but
|
辛苦了..很難看懂
guestA - 5/9/2009 10:56:00 PM
大家也尊重一下人家的信仰吧
当时香克利说这话是有语境的,英国的足球历来狂热
再者肯尼亚政局如此混乱,每天生命都难保
人们的生活也是绝望重重,看球赛本身就有精神寄托的意味,所以有可能是这样。
当然这样的事很难发生在中国
毕竟我们政局稳定,大家虽然活的艰难
但也混的下去,足球很难成为精神的支撑...
helenclieanch - 5/9/2009 11:39:00 PM
疯子别写火星文了。。莫非你家MM90后的?
晴初吟梦 - 5/9/2009 11:52:00 PM
我听过一个说法,
足球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个消遣或者发泄生活中不快的东西,
尤其对那些生活比较不愉快的人,
自己支持的球队赢了,可以消去很多不愉快,
而一旦球队输了,无处宣泄的郁闷便会加倍。
我自己也有类似的体会,高三的时候,压力很大,球队输赢对我影响很大,
大二的时候,很轻松,很愉快,顺风顺水的时候,球队输赢对我来说就比较淡了。
但是我想强调,足球对我来说不是消遣,
是一种信仰吧,不过我有点分不清楚,我是信仰温格的足球,还是信仰阿森纳的足球,因为从我一开始看,就是温格带领阿森纳49轮不败了……
轩逸 - 5/10/2009 10:04:00 AM
怎么能这么容易就寻死呢...
37°2 - 5/11/2009 1:10:00 AM
死的可惜
怪兽叔叔 - 5/11/2009 1:12:00 A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9-5-9 22:13: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5-9 21:5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9 21:44:00 发表
楼主辛苦了 足球高于生死是香克利说的吧 真他妈扯淡 |
你还漏了一句,他前一...... |
J5高于生死??
helenclieanch - 5/11/2009 2:37:00 AM
J5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