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derley - 5/10/2009 10:42:00 AM
能再乱点吗
轩逸 - 5/10/2009 10:58:00 AM
让阿德滚蛋吧 vela绝对值的扶正 还威谢也是
卖了的钱买个血性的后腰或者后卫
最不济把弗拉米尼卖回来!剩的钱还能给全队的人发一次奖金呢!
cesczhe - 5/10/2009 11:11:00 AM
走吧走吧
马拉斌 - 5/10/2009 11:28:00 AM
阿德巴约曾经在英超联赛努力地踢球。那时候的他无处不在。本赛季,阿德巴约一直表现的懒惰,他看起来像一个已经取得了巨大成功的球员一样。
pires84917 - 5/10/2009 4:58:00 PM
走还是留,夏天终会有定论
上善若水 - 5/10/2009 5:07:00 PM
唉,又开始找替罪羊了
天人五衰 - 5/10/2009 5:31:00 PM
卖吧 感觉他没什么能力
cloudlgr - 5/10/2009 5:42:00 PM
很好。。嚷着走的WENGER都会放。。而且都会贱卖。。。这个俱乐部解散算了。。踢个毛。。毫无凝聚力。。
枪手风之子 - 5/10/2009 5:47:00 PM
我提醒诸位黑子 尤其是某人 去年夏天扮小丑已经闹了一次笑话了 长点记性 有句话别怪我没提醒你 我一直在说 锋线一定会走人 但走的是谁 现在很难说哦
Pryce - 5/10/2009 5:52:00 PM
原帖由 马拉斌 于 2009-5-10 11:28:00 发表
阿德巴约曾经在英超联赛努力地踢球。那时候的他无处不在。本赛季,阿德巴约一直表现的懒惰,他看起来像一个已经取得了巨大成功的球员一样。
|
从某一方面说,他很成功
Pryce - 5/10/2009 5:5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10 17:47:00 发表
我提醒诸位黑子 尤其是某人 去年夏天扮小丑已经闹了一次笑话了 长点记性 有句话别怪我没提醒你 我一直在说 锋线一定会走人 但走的是谁 现在很难说哦 |
德神这个夏天走的可能性很低,一个是因为受经济环境影响,各大球会投资将会越来越谨慎;二是,就凭德神这个赛季的表现,能卖出30m磅子?除非有人脑进水了
枪手风之子 - 5/10/2009 6:00:00 PM
价格不是关键 关键是教授想不想卖 不想卖3000W也没用 想卖1000W也OK 参考亨利维埃拉
Pryce - 5/10/2009 6:03:00 PM
蜀中无大将嘛:default2:
枪手风之子 - 5/10/2009 6:05:00 PM
某些同志不是把范帕西吹上天嘛 不还有本特纳么 不还有DUDU嘛 这些都不差吧 否定阿德首先就得否定这些人
狙击枪手 - 5/10/2009 7:12:00 PM
44L干嘛把范佩西给扯上了,有他事吗?
枪手风之子 - 5/10/2009 10:02:00 PM
请你从本页第一帖 即41楼连续看 就明白什么意思了
上海Edison - 5/10/2009 10:31:00 PM
LS别费劲了 阿德巴约早在英国被球迷定性了 他又没办法像跳水罗那么NB 你再不情愿也改变不了在绝大多数阿森纳球迷眼中他就是个两面三刀、懒散不上进、高薪低能的混蛋
枪手风之子 - 5/10/2009 10:55:00 PM
我不需要费劲 球迷大都是二流货 听球迷的 温格也下课了
球迷影响不了教授的决策 关键还是看教授如何看待他
我的生命阿森纳 - 5/11/2009 12:56:00 AM
LS的见解代表一流货??
:tuzki5: :tuzki5: :tuzki5:
了不起的Baros - 5/11/2009 1:04:00 AM
抓紧赶那非洲懒鬼走!
上海Edison - 5/11/2009 1:09:00 AM
单刀没信心 跳水倒是很敢做动作
37°2 - 5/11/2009 1:12:00 AM
上赛季才是阿德巴约价值利益最大化的时候
那个赛季过后我就说过阿德巴约不会再进30球的
TATA和勋勋 - 5/11/2009 1:13:00 AM
他笑了~~啊 他又笑了~~一看到他笑 偶就傻了
pires84917 - 5/11/2009 1:15:00 AM
输球和他没什么大关系
温格这种脑残阵,放谁踢谁郁闷....速度没速度,身体没身体,也就那么点破鸡巴意识,在人肉群中,显得是那么的孤立无援和无助
johnchen01 - 5/11/2009 1:2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11 1:12:00 发表
上赛季才是阿德巴约价值利益最大化的时候
那个赛季过后我就说过阿德巴约不会再进30球的 |
算了,不要馬后炮了...大家都很恨他!!!!
還假摔!!!!!!!!
上海Edison - 5/11/2009 1:22:00 AM
下次赢球的时候你可得记得跳出来评点温格的脑残阵阿 千万别夸别叫好
我是10号 - 5/11/2009 1:26:00 AM
赶紧处理掉。
pires84917 - 5/11/2009 1:28:00 AM
你可以期待用这个阵容去赢MU,我不会...
上海Edison - 5/11/2009 1:40:00 AM
阿森纳从去青年队、少年队甚至女足都是和一线队一样的踢法 也就是你所谓的脑残阵
场上队员肯定一直会有变动 但是打法、理念都是基于小范围配合和传接球为主 场上的球员能力自然各不相同 甚至每一场的发挥都会有波动 这场比赛感冒的阿尔沙文的位置上了迪亚比 其他的也就是目前的主力阵容了(不算伤停的几位后卫和门将)
onlychurch - 5/11/2009 1:48:00 AM
感谢lz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