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Mirror.uk]阿德巴约对阿森纳是如此的无礼!
johnchen01 - 5/9/2009 10:17:00 PM
By:John Cross 翻译:Johnchen01 09-May-09 -------------------------------------- 你很难相信同一个人能在24小时以内说出态度完全相反的话,是的,他就是我们最喜欢的话题人物--Mr.阿德巴约。                                                                                                                                                                                                    ----引言 星期二 “我经常和AC的副主席阿德里亚洛 加里亚尼通电话,因为他很擅长法文,而且他的老婆来自摩洛哥。" “也许加利亚尼没有像Beyonce,但是AC却有!”阿德巴约告诉Tuttosport报纸。 “现在,我只想把这个赛季打好,但是我们之后再说吧!我的经纪人Stephane Courbis和他的意大利合伙人Vincenzo Morabito现在在伦敦,他们总是在夜以继日地工作。” 星期二晚上 “是阿森纳造就了今天的我。是阿森纳让我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前锋之一。我必须要回报他们。 “但是,我应该如何去报答他们呢?帮助他们获得冠军。这就是我为什么在这里,以及我奋斗的原因。下个赛季,我百分之百是阿森纳的人,我是阿森纳的球员。 ” 请原谅我,如果我不相信阿德巴约嘴说出的每一个单字。 周一阿森纳的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前夕,阿德巴约跟一个意大利报纸说出了自己的未来。并且这番对话被出版在星期二的Tuttosport。 但是在周二的比赛之后,在阿森纳的新闻官的陪同下,他说出了相反的话。 它使我想起去年夏天,在被报道说阿德巴约想要一份新的合约已经在亨利去巴萨前的十万英镑的周薪的巨额工资之后,阿德巴约断然否认,他并没有要离开阿森纳的故事。 阿德巴约一直在接受外国记者的采访,并坦诚他对巴塞罗那和AC米兰无尽的爱,以及无限接近圣西罗。 随后阿德巴约在欧洲杯时和温格会面,告诉主教练说他忠于阿森纳--然而在同一天在阿迪达斯的发布会上承认他想离队。 通常的大牌球员利用“免费越狱卡”,将事情归咎于记者制造故事。 这一次,阿德巴约光着屁股的时候被抓了个正着,并且被阿森纳的粉丝在赛季前以及联赛刚开始的时候大力嘲讽。 C罗纳尔多全年夏天也曾经被卷进了漫长的转会传闻当中,但是,曼联球迷早已原谅了他,因为他踢的是如此该死的好。 但是,可悲的是,阿德巴约,本赛季的表现跟上赛季已经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自从他签了一份价值八万英镑周薪的丰厚的合约之后。 阿德巴约曾经在英超联赛努力地踢球。那时候的他无处不在。本赛季,阿德巴约一直表现的懒惰,他看起来像一个已经取得了巨大成功的球员一样。 阿森纳球迷被阿德巴约在老特拉福德的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的懒惰表现激怒了。但是第二回合中,他的表现并没有多少好转。 星期二晚上的比赛我是坐地铁去的,两个阿森纳球迷坐在我对面。痛骂了阿德巴约,批评他的努力程度,忠诚和缺乏进球。 但是最刺激阿森纳的是,在温格执教阿森纳的温格的13年里,没有一个球员进步的程度超过阿德巴约。 阿德巴约在2006年1月从摩纳哥加盟阿森纳,在很多统计中他的身价是700万英镑,实际上并不到这个数。我知道这个是因为,温格有一次被问道这个转会费数字,温格非常生气,声称他们甚至没有付出一半的价钱。 他当时是绝望的。我记得外界当时说,阿森纳应该签下迪恩阿什顿,因为他至少可以得分。但是在和亨利和温格训练的6个月里,阿德巴约开始出现真正的进步。 在他的第一个完整赛季,他打进12个球。接下来的赛季,他攻入30个球。其他俱乐部开始注意他。本赛季他已经攻入16球,但他的努力程度和忠诚已经严重缺乏。 阿德巴约是外国雇佣军最恶劣的例子。他来到了阿森纳,温格成就了他,现在他开始说, AC米兰这样的大俱乐部,等等,等等,等等 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说哦,这是阿森纳自找的麻烦。 他们签署了大量的外国廉价球员,不支付他们巨额的合同,然后没有得到他们希望像本土球员一样的忠诚。 弗拉米尼在2004年加盟阿森纳时,只支付了马赛丁点的赔偿金,因为他在马赛并没有签署职业合同。 四年后,弗拉米尼成为自由球员,离开阿森纳前往AC米兰,他本赛季一直得为成为首发苦苦挣扎,尽管他签署了一项每周8万英镑的巨额合同。 但不幸的是,如果你用剑谋生,你最终也会死于剑下。温格批评弗拉米尼的离开,但阿森纳真的有什么可以投诉的吗?当时弗拉米尼从马赛被挖角的时候不也是这样吗? 当然也有例外的例子。法布雷加斯在16岁加盟阿森纳后,已经拒绝了无数来自西班牙的邀请。亨利对俱乐部的爱与日俱增,并且现在仍然非常忠诚。 我认为阿德巴约将在今年夏天离开阿森纳。如果不久,我们看到新一轮的“我将会留守”的言论很快就变成了“米兰/巴塞罗那/國米/皇家马德里队都是伟大的俱乐部”的报道,我们将不会有任何意外。 这真的是无法成为一个笑话了。在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的当天谈到AC米兰,是对阿森纳的不尊重。 去年3月,赫莱布也做了类似的东西。冠军联赛在圣西罗球场AC米兰和阿森纳的比赛之前,赫莱布与来自国米的官员一起“吃哈根达斯 ” 赫莱布,当然,去年夏天最终加盟了巴塞罗那,并且本赛季甚少踢球。他去年花了一年的时间在抱怨伦敦。现在,他发出了希望能够回到英超来的声音。不,谢了,艾力克斯。 这只是一切都表明,现在的足球运动员是脱离了球迷,并且越来越接近雇佣军,脱离了现实生活。 http://www.mirror.co.uk/sport/football/2009/05/07/why-emmanuel-adebayor-115875-21339865/
zck6550 - 5/9/2009 10:20:00 PM
看完蓝字部分我就懒得看了 烂人 烂媒体 烂事
johnchen01 - 5/9/2009 10:21:00 P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9-5-9 22:20:00 发表 看完蓝字部分我就懒得看了 烂人 烂媒体 烂事
值得看.写得很好.. 拜托,我翻得很辛苦好不好?!
cecilia72 - 5/9/2009 10:24:00 PM
心乱了 队伍难带啊
johnchen01 - 5/9/2009 10:27:00 PM
請教達人,"get-out-of-jail-free card"是什么意思?
37°2 - 5/9/2009 10:48:00 PM
如果不久,我们看到新一轮的“我将会留守”的言论很快就变成了“米兰/巴塞罗那/间/皇家马德里队都是伟大的俱乐部”的报道,我们将不会有任何意外。 :default7:
漫步者 - 5/9/2009 10:57:00 PM
察其言,观其行,像阿德巴约这种人,放到现实生活中,比如你我的身边,那么这个人就是个贱人。 没什么说的,垃圾而已。 因为他上赛季的表现比较抢眼,所以许多人都支持他。但我一贯的认定,此人是毒瘤,留之不如去之!
unicorn - 5/9/2009 10:58:00 PM
阿德巴约的烟雾弹功夫,绝对是一流
xyzroger - 5/9/2009 11:01:00 PM
对阿德没有什么耐心了,欲走欲留不是球迷说了算...
pires84917 - 5/9/2009 11:11:00 PM
顶LZ长篇的翻译,挺辛苦的...内容也很好,看来不是中国球迷一直黑德,原来英国也一样
37°2 - 5/9/2009 11:12: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5-9 22:27:00 发表 請教達人,"get-out-of-jail-free card"是什么意思?
不好翻译啊,金蝉脱壳:default10: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9/2009 11:17:00 PM
此人日后必反!
Forward - 5/9/2009 11:17:00 PM
出监狱的自由通行卡
37°2 - 5/9/2009 11:24:00 PM
那是按字面翻译,结合文章内容,估计就是两面三刀,金蝉脱壳
枪手之魂YSR - 5/9/2009 11:25:00 PM
楼主辛苦了! :green11:
37°2 - 5/9/2009 11:28:00 PM
阿德巴约:真实的谎言 从同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同一个球员,面对同一个话题,居然能传出两种截然不同的消息,这样高难度的表现,恐怕只有阿德巴约能做到。   时间:2008年6月27日中午。地点:维也纳。事件:阿迪达斯新闻发布会。主角:阿德巴约,阿森纳多哥射手;迭戈,不来梅巴西中场。   新闻!   “……我是一名阿森纳球员,我和俱乐部还有三年合同。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享受我的足球。我将呆在阿森纳!”中午12点35分,阿德巴约在回答关于他未来去留问题时,如是说。   “……我知道很多俱乐部都对我感兴趣,我会坐下来和我的人好好讨论此事。我将会在下周决定我的未来。”13点30分,在同一新闻发布会的后台,在天空电视台的镜头前,面对一群“英国顶级媒体”的深度采访,阿德巴约在再次回答关于他未来去留问题时,如是说。 于是两个版本的新闻不胫而走,谁也不知道阿德巴约想要说什么,抑或他更倾向于什么。路透社的记者托尼·吉梅内斯为了赶发消息,在阿德巴约第一段采访结束后马上发稿。可是等他回到新闻发布会刚刚结束的后台,却从当事人口中听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版本的说法。吉梅内斯似乎看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末日提前来临。   站在天空电视台摄影机后的,不仅有这个脸色惨白、气急败坏的吉梅内斯,一群“英国顶级媒体”的记者们都站在那里,他们大多是在此地采访欧洲杯的,顺便来报到一下官方赞助商阿迪达斯的商业推广活动,因为转会漩涡中的阿德巴约是这个夏天风头人物之一。《卫报》、《独立报》和《每日邮报》等几家小报的人都在。《独立报》的山姆·华莱士同样恨得牙痒痒的,“如果他早有这种说辞,为什么不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为什么要浪费我一个小时时间?他为什么能睁眼说瞎话?” 两个版本的新闻由此传出,现场的媒体记者,相信的当然都是后一种,因此6月28日,几乎所有英国报纸的新闻,都是“阿德巴约要走人”。然而在网络新闻传递得比平面媒体更快的时代,“阿德巴约:我会留在阿森纳”的消息确实更先出现的。   你会相信哪一条消息?阿德巴约到底在什么时候撒的谎?12点35分还是13点30分?   我能理解在现场英国同行们的愤慨。阿德巴约是走是留,对于媒体而言更重要的是新闻本身,可当事人在一个小时做到的,不是前言不搭后语,而是彻底的自我否定。他戏耍的不仅是媒体,还有他的俱乐部和跟随他的球迷。   第一次在新闻发布会的台面上,跟迭戈并肩而坐回答问题时,阿德巴约自然是在撒谎,但这必定是经纪人和他仔细商量后做出的一种应对决定,因为这个新闻发布会,是阿德巴约今年夏天面对媒体和公众的一个高光时刻,他又是阿迪达斯签约的未来之星,倘若在这样正式的场合,爆出“老子要走人”的消息,赞助商肯定会丢面子——即便阿森纳和曼联、巴塞罗那、国际米兰一样,属于欧洲豪门中的耐克俱乐部。所以在阿迪达斯的正规场合里,多哥小魔兽,必须面带微笑、诚恳得有点深情款款地道述着自己对俱乐部的忠诚,对未来的热望。   新闻发布会一结束,回到会议后台,这时的背景板里,阿迪达斯的logo不会那样耀眼,谎言之后的真相可以浮出水面了。是的,经纪人会直接明了地告诉阿德巴约:利用公开机会表白你的态度!这会把俱乐部推到无力反击的墙角!于是微笑又一次在阿德巴约脸上浮现,又一条新闻从他口中产生。   阿德巴约和他的经纪人完全不用担心吉梅内斯们10分钟前发出的那条新闻,因为两条完全不同的新闻在第二天出现时,他们知道阿森纳俱乐部会如何去甄别哪一条真实、哪一条是谎言。模棱两可的信号,有时候会让球员在转会过程中处于更有利的位置。在他们看来,托雷斯太傻。欧洲杯期间,有人问托雷斯是否会加盟其他俱乐部,“不!当然不!利物浦和贝尼特斯让我成为了更好的球员。”西班牙金童如是说。在红军球迷耳中,这是福音,在经纪人看来,这是愚蠢的直白——哪怕你不想转会,也不用当众表忠啊,这种赤裸裸的忠诚,能为你赢得更高周薪吗?   阿德巴约,是真实还是谎言,或者就是真实的谎言?这样的漩涡里,媒体最倒霉。 颜强博客:http://yanqiangblog.blog.sohu.com/93980025.html
37°2 - 5/9/2009 11:29:00 PM
2009年5月5日,在不到24小时之内,阿德巴约再次故伎重演,戏耍了阿森纳俱乐部和阿森纳球迷以及那些可怜的媒体,这次他想要什么?加薪还是转会?或是没事逗你玩?或者不差钱?
罗宾塞斯克 - 5/9/2009 11:29:00 PM
去年已经黑一夏天了 今年夏天已经懒的黑了  人品跟j8一样的非洲黑鬼
上海Edison - 5/9/2009 11:31: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5-9 23:11:00 发表 顶LZ长篇的翻译,挺辛苦的...内容也很好,看来不是中国球迷一直黑德,原来英国也一样
这话应该这么说 只有中国球迷自称德蜜 因为他们看的是电视转播 无球状况下的阿德巴约他们看不见 英国球迷为什么都认为阿德巴约懒惰?是因为他们在现场看球 每次阿德巴约懒洋洋的在越位区域散步的时候他们都看的真真切切
Zlatan - 5/9/2009 11:33: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5-9 22:27:00 发表 請教達人,"get-out-of-jail-free card"是什么意思?
可能是比喻吧。就是类似于救命符一样的意思? 有达人回答了,受益匪浅~
二十三号枪 - 5/9/2009 11:41:00 PM
阿德 没事找事…
hleb13 - 5/9/2009 11:46:00 PM
还是走掉比较好!
阿仙奴拥趸 - 5/10/2009 12:09:00 AM
我认为,在我们这个论坛里的某些所谓的“德密”,其内心并不是真正的德密,他们不是球盲,阿德巴约到底好不好,有多好,他们一清二楚,硬充德密是因为不满当时有些人德黑过了火,在唱对台戏的言语之关,成了“德密”。
十年冰王子 - 5/10/2009 12:12:00 AM
赶紧把他送走吧。。。。
Ars.havin - 5/10/2009 12:23:00 AM
论坛的德黑们很多人内心里并不是真正的德黑。只是有的德迷迷的过火了。在唱对台戏的言语之关,成了“德黑”。
阿德巴约 - 5/10/2009 2:10:00 AM
我是阿德巴约,你们是谁?
Isiah - 5/10/2009 2:12:00 AM
刚刚去找了周二那篇tuttosport的义大利原文一探究竟。 http://www.tuttosport.com/calcio/serie_a/milan/2009/05/05-26525/Adebayor:+%C2%ABLa+Champions+poi+il+Milan%C2%BB 下面是英文版翻译 "I often speak to Adriano Galliani on the phone because he is very good at French as his wife is from Morocco. "Galliani may not be as sexy as Beyonce, but Milan are. They have won the Champions League on seven occasions whereas Arsenal have never won it. "Last year I was very close to signing for the Rossoneri, but then I renewed my Arsenal contract until 2012. For now I just want to finish the season on a high, but then we will see. "My agent Stephane Courbis is in London with his Italian associate Vincenzo Morabito and they are always working day and night." 坦白讲内容很少,感觉不真实。另一方面是因为,去年夏天谣言看够多的枪迷应该都知道,Tuttosport一直都是亲义大利球队的媒体,所以时常分化Ade跟枪手,尤以ACM传闻最多。这边有另一篇ESPN在4月底的欧冠赛前采访Ade原文,Beyonce说法更早是这边开始的。 http://soccernet.espn.go.com/feature?id=641465&sec=uefachampionsleague&cc=4716 直接看最后一段 Q: The summer transfer window is around the corner. One of the biggest rumours at the moment is that perhaps you'd move to AC Milan. Can you see yourself as a Gunner next season? A: Of course, yes. I have a four year contract - there is no reason for me not being a Gunner next season. I am happy playing for this club and, to be honest, I am happy that AC Milan, one of the legendary clubs in the world, are looking at me. That is something special. It is like a boy, handsome or not, if they tell you Beyonce is looking for you, you must be happy, that is for sure. For me, they told me Milan is looking for me: I am quite happy with that. But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playing for Arsenal. I am very happy here so there is no reason for me moving. 红色部分就是表忠臣,没上色的谈话基本就跟一般球员一样,例如Cesc,对于皇马跟巴萨的青睐他也是客套只说感到荣幸。 同样Beyonce的说法只是用来比喻米兰的青睐,其实差不多。 看到镜报这篇刚开始令人想起去年夏天Ade态度反覆的事(颜强有篇文写的很清楚),枪迷基本上早就原谅他。个人的态度也始终 相信球员(官网)大于各家谣言媒体居多。但愿Ade跟经纪人不会让枪迷失望,不然这个夏天就精采了。
johnchen01 - 5/10/2009 10:21:00 AM
楼上Isiah辛苦了
johnchen01 - 5/10/2009 10:21: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9 23:29:00 发表 2009年5月5日,在不到24小时之内,阿德巴约再次故伎重演,戏耍了阿森纳俱乐部和阿森纳球迷以及那些可怜的媒体,这次他想要什么?加薪还是转会?或是没事逗你玩?或者不差钱?
我更宁愿相信是人品问题
johnchen01 - 5/10/2009 10:41:00 AM
原帖由 Zlatan 于 2009-5-9 23:33:00 发表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5-9 22:27:00 发表 請教達人,"get-out-of-jail-free card"是什么意思?
可能是比喻吧。就是类似于救命符一样的意思? 有达人回答了,受益匪浅~
恩,意思大概是说做了错事,可是却可以不付出任何代价摆脱
123
查看完整版本: [Mirror.uk]阿德巴约对阿森纳是如此的无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