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预测下赛季我厂联赛排名
zllhenry - 5/10/2009 10:25:00 AM
阿森纳是一支豪门俱乐部,我们的目标是冠军,而联赛是最能检验一支球队水准的方式。 看看我厂现在的水准,拿出客观的态度来。我们的预测不会100%实现,但是反映了一定的现实。 调查完后我要写个帖子,嗯嗯。
轩逸 - 5/10/2009 11:02:00 AM
这怎么好预测嘛 等大家人买的都差不多了  到可以猜猜 就现在的情况来看明显顶多第3!
Pryce - 5/10/2009 11:04:00 AM
要不第一,要不第三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10/2009 11:04:00 AM
阿森纳的夏天总是充满悬念,我坚决不猜。
就一剑 - 5/10/2009 11:12:00 AM
过了夏天再说
zllhenry - 5/10/2009 11:23:00 AM
都在猜BOSS今年夏天会有大手笔 ? 钱在冬天就花出去了
guestA - 5/10/2009 11:25:00 AM
夏天的转会,不太抱希望 除非被收购,否则上层不会趟这个浑水 不过鉴于温格的稳定表现 第四应该没问题
鹿丸 - 5/10/2009 11:29:00 AM
第二,无理由
马拉斌 - 5/10/2009 11:29:00 AM
3 or 4
十年冰王子 - 5/10/2009 11:34:00 AM
过了夏天再猜。
zllhenry - 5/10/2009 12:12:00 PM
就拿现在的状态来说 如果预测拿不了冠军就说明需要买人呀 呵呵
LOVE阿仙奴 - 5/10/2009 2:44:00 PM
等过了夏季转会窗再猜不迟.:default10: :default10:
Arsally - 5/10/2009 10:46:00 PM
第一啦!嘎嘎~~:default11: 阿森纳加油~~~~!:oldem15: :oldem15: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枪手风之子 - 5/10/2009 11:08:00 PM
現在說還太早 過了轉會期 看看球會的人員變動 看看對手的人員狀況 才能做出更准確的預期
cesc1989 - 5/11/2009 12:01:00 AM
第一,主观原因
杜加里 - 5/11/2009 12:04:00 AM
先看夏季转会有什么动作再选择
johnchen01 - 5/11/2009 12:52:00 AM
豪门?英冠的?
helenclieanch - 5/11/2009 2:42:00 AM
第四吧。。
漫步者 - 5/11/2009 3:15:00 AM
明年涛声依旧,仍然不具备夺冠的实力。 我认为关系阿森纳排名第三还是第四的最大变数是希丁克下赛季会不会留任。如果留任的话,阿森纳就第四,不留任的话很有可能排第三。 不算悲观吧,至少欧冠席位肯定能保得住。
防止暴力注册 - 5/11/2009 4:01:00 AM
:oldem2: 阿森纳离豪门还差点...过去也许是..现在肯定不是 下赛季保三争二拼第一
十三哥 - 5/11/2009 9:21:00 AM
预测是第四,惊喜是第三,爆大冷拿第二,月亮跟太阳同时出现在同一片天时,拿第一!
michaelluofang - 5/11/2009 9:22:00 AM
继续保四争三 严密监视热刺和维拉的转会 曼城的选帅和埃弗顿的打法
了不起的Baros - 5/11/2009 9:24:00 AM
叫冰王子来做教练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11/2009 12:53:00 PM
温格问题, 到现在,并非仅仅停留在球员年轻没经验的问题了 是本质和根源问题,从一开始培养人才,温格的方向就错了. 他买的球员类型配合他的战术思维是不会有冠军的 所以接下来温格的两个赛季还是颗粒无收. 温格的合同期也不长了,估计他不会那么快续约. 完全要看接下来的成绩而定,如果两年颗粒无收,他会主动辞职.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11/2009 1:04:00 PM
原帖由 十三哥 于 2009-5-11 9:21:00 发表 预测是第四,惊喜是第三,爆大冷拿第二,月亮跟太阳同时出现在同一片天时,拿第一!
月亮和太阳同一片天的几率很大的,我记得初夏时分的傍晚经常出现这一现象。
1
查看完整版本: 预测下赛季我厂联赛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