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5/10/2009 10:10:00 PM
本周中,阿森纳在酋长球场1-3惨败曼联,以总比分1-4被挡在了欧冠决赛门外。作为欧洲豪门之一,成立于1886年的“兵工厂”至今也无法在欧洲最高级别的赛事上称雄。而在队长法布雷加斯看来,如果温格有生之年没能捧起大耳朵杯,那绝对是足球世界莫大的不公平。
自从1996年入主阿森纳以来,温格率领枪手在国内赛场取得了巨大成功。不过,“教授”却始终无法率队站上欧冠的最高领奖台。2006年,阿森纳曾历史上首次杀进欧冠决赛,可遗憾的是他们最终被巴萨逆转,与冠军失之交臂。虽然本赛季阿森纳再次与欧冠决赛擦肩而过,但法布雷加斯誓言,他一定要追随温格创造历史。
接受本周日出版的《人物报》采访时,小法表示,“足球欠温格一座冠军杯奖杯。主教练总是要求全队踢出有魅力的足球,他理应得到一座大耳朵杯作为奖赏。如果阿尔塞纳(温格)永远拿不到欧冠冠军,那就是足球史册上的大不公,毕竟我们距离欧冠冠军曾经很近。”
“我们总是踢很开放的足球,我们总是会在比赛中冒险。而且,你还必须考虑一点,那就是其他豪门与阿森纳阵容实力的对比。”
在阿森纳成长为欧洲最优秀的中场之一后,法布雷加斯一直都是诸多豪门追逐的目标,尤其是西甲两大豪门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总是对他虎视眈眈。不过,小法对于阿森纳、对于温格可谓忠心不二,“我是阿森纳的一队之长,我欠阿森纳。我绝对不会背着阿森纳搞小动作,在他们不知情的情况下,我肯定不会见任何人,与任何人交谈。如果有人想买我,他们必须找温格谈。我在阿森纳过得很开心。”
“自从来到阿森纳之后,我一直觉得我归属于这家俱乐部。他们绝对信任我,我想在这里呆很多年,请相信我的话。温格是最棒的,他是球队的老板,我与他的关系是非凡的。”
在错过了周中的欧冠之后,近来状态神勇的俄罗斯沙皇阿尔沙文将在阿森纳主场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回归勤王,小法对他大加赞赏,“安德烈(阿尔沙文)是一位让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他为球队带来了很多。他是一位天生的胜负手,我们已经在场上与他形成了巨大的默契。”
eddielu - 5/10/2009 10:22:00 PM
nice
37°2 - 5/10/2009 10:22:00 PM
小法的意思很明显
温格在,他就不会走
轩逸 - 5/10/2009 10:31:00 PM
教授在阿森纳一直到弗爵爷的年纪
再看看到底谁是第一教练
终老阿森纳吧 教授 小法~
上海Edison - 5/10/2009 10:37:00 PM
“我是阿森纳的一队之长,我欠阿森纳。我绝对不会背着阿森纳搞小动作,在他们不知情的情况下,我肯定不会见任何人,与任何人交谈。如果有人想买我,他们必须找温格谈。我在阿森纳过得很开心。”
纯爷们
不懂我的心 - 5/10/2009 10:39:00 PM
下赛季重振旗鼓~
Forward - 5/10/2009 10:40:00 PM
要想夺冠,首发平均年龄必须大于26岁
譕敵 - 5/10/2009 10:47:00 PM
:default53: 4樓帥哥的那個簽名是誰啊~?
貌似很正點喔~
漫步者 - 5/10/2009 10:49:00 PM
阿沙文这场上不了吧,首发都出来了
Ars.havin - 5/10/2009 11:22:00 PM
真是爷们。
什么时候某转会传闻的热门人物也来这么一次。。。。终结各种传闻。。。
cloudlgr - 5/10/2009 11:59:00 PM
看完小法说的后觉得.........AD...要滚就TM滚着走..早死早超度...
cesc1989 - 5/11/2009 12:00:00 AM
近来状态神勇的俄罗斯沙皇阿尔沙文将在阿森纳主场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回归勤王
什么意思啊?
37°2 - 5/11/2009 1:10:00 AM
悲哀
helenclieanch - 5/11/2009 2:36:00 AM
小法还挺有良心么。。好好干活吧。。
Noriping - 5/11/2009 3:26:00 AM
这么说足坛还欠切尔西一个半欧冠呢 都进了多少次4强了,老是被淘汰。:default5:
boss - 5/11/2009 3:44:00 AM
命里有时终须有
4ever_gunners - 5/11/2009 4:55:00 AM
ad前几天官网的报道,大家没看?
选择性失明?
天人五衰 - 5/11/2009 10:17:00 AM
我们这赛季提前结束了
Liquid000 - 5/11/2009 8:12:00 PM
F4说了句中听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