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rsenal-mania]温格:担负责任与站着说话会对决策方式造成巨大不同
枪手风之子 - 5/11/2009 4:06:00 PM
:default8: 版主 我不是纯表 是麦扣疯了
michaelluofang - 5/11/2009 4:08:00 PM
疯子友情提示下 还有啥我没顾到的?
大好头颅 - 5/11/2009 4:27:00 PM
所以我说这个是个定位问题 温格如果真要俱乐部拿出5000万砸人,俱乐部要么借钱,要么增加投入,要么更多的商业活动圈钱。。。而后者是温格足球理念中最不能容忍的。前者温格又觉得风险太大。因为买来人也不一定有冠军。引进新的投资者又让其他股东们无法忍受。 既要满足股东,又要满足教授,最不堪的就变成了球迷。。。。 所以教授哪儿都不会去,在阿森纳,高薪、威信、权力、稳定、足球理念,他全都有。世界上还会有那家俱乐部给他这些? 所以资金风险是排除了商业收入和增加投入后的资金风险。而为什么要排除本身也应该是我们可以思考的问题。。。 另外:08年6月英国著名的球衣网上销售商Subside Sports公布了全球球衣销售榜最新排名,托雷斯占据第一和第十,亨利加盟巴萨,2个多月球衣销售7w件,销售收入超过400w胖子,按这个比例计算,一年销售超过30w件的贝克汉姆,球衣销售收入可以达到将近2000w胖子。贝克汉姆排名第五。。。我不知道这里面俱乐部能得多少,但收购球星的成本压力或许没有想象中的大。记得当年国米是说过,买罗纳尔多的钱,我们卖球衣就可以赚回来。。。
枪手风之子 - 5/11/2009 4:33:00 PM
球衣销售的话 我认为除非是顶级球星 罗纳尔多齐达内贝克汉姆这种 其他的都没区别 对阿森纳球迷来说 球衣一定会买一件 至于是范帕西的还是范帕东的 不重要 另外 重要的是营销手段 亨利以前是阿森纳球员 他在阿森纳的成就比在巴塞罗那高得多 为啥他的球衣在伦敦没有这么好卖 对于阿森纳来说 商业开发仿佛是天方夜谭一般 别说亨利了 给我们一个马拉多纳 球衣还是卖这么点
大好头颅 - 5/11/2009 4:44:00 PM
麦扣不必激动,穷则思变,人之常情。。。。。
michaelluofang - 5/11/2009 4:57:00 PM
1,为什么我们老用孩子?这种情况你想改变么?如何改变?后果和代价是什么? 2,以手下这批资源,什么样的战绩达标?现有战绩是否达标? 3,你希望阿森纳应该是什么样的打法,什么样的配备,什么样的战绩? 自问自答几个问题来定位下心态
大好头颅 - 5/11/2009 5:43:00 PM
算了,吃饭最重要。不讨论了。太难有标准答案。。 就像年年去奥地利小山村的阿森纳有的人会认为这样很纯粹,很足球。 有的人却会认为有钱不知道去赚,太守旧,很SB。 看来只有命运才有权做出最后的审判。阿门。。。。:default11:
forestsun93 - 5/11/2009 5:49:00 PM
就拿个球衣销售来说,球星的本身的星味能力不是每个人都有,贝克汉姆不是他老婆是那样的时尚动物,估计也不过尔尔。 我看小老虎有这个潜质,可惜年纪尚幼,尚未开窍,不然大可期待。 过三年成型后,希望假期第四好好开发开发
hs_19820722 - 5/11/2009 5:49:00 PM
:default8: 教授估计也是狠铁不成钢,局了一肚子气没地方泻:default2: 不过你拿个冠军、随便那个来都可以,起码给球迷一个交代:default1: 这是作为球迷对豪门的底线:default14: :default14: YY下费sir如果5年0冠:default17: 炒了没?
大好头颅 - 5/11/2009 5:51:00 PM
话说老费第一个冠军好像等了7年。。。。:default7:
37°2 - 5/11/2009 6:52:00 PM
那时候和现在不可同日而语 那时候没这么急功近利 要是现在弗格森5年0冠 还不需要5年。3年0冠,可能就得下课 上次好像是2年0冠吧,弗格森的下课危机就愈演愈烈 最后好像是拿了联赛杯,最后拿这个慢慢渡过换血期,又变成现在的红魔
Liquid000 - 5/11/2009 7:49:00 PM
教授确实算是经济学家,固执的经济学家。
老鼠大作戰 - 5/11/2009 7:54:00 PM
好的,我非常讚賞,就是應該這樣,總比你遮遮掩掩來得幹脆,講明你點解甘做,系因為無錢,甘米就得羅,球迷是寬容的,你講明原因,我地是接受的。 另外,請妳對球員也應該多些誠實,不要成日幫距地帶高帽,讓他們接受現實,在溫室中長大的花草是最容易死亡的。
4ever_gunners - 5/11/2009 8:03:00 PM
疯子说了我想说的了 很好很强大
guestA - 5/11/2009 8:13:00 PM
球迷的意见算个X :default8: 算了,没必要吵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意见 我最反感有人板着脸说别人脑残了,这是骂人,何况骂人的人说的未必对 照这么说,全英国的球迷都是脑残 他们还在球场嘘自己的球员呢... 踢的好夸,踢得不好就体谅。有这份心, 中国足球好有希望啊..
弃权 - 5/11/2009 8:16:00 PM
罗马城不是一天就建成的。 阿森纳与曼联的差距,不止是球场容量的硬件设施,还有商业开发这一块。 在温格的带领下,阿森纳的新球场算是能与曼联平起平坐,但商业开发,这个差距还是得慢慢填补。
大好头颅 - 5/11/2009 9:02:00 PM
据说曼联准备9万了,超过我们将近50%,不能说平起平坐咯
Ars.havin - 5/11/2009 11:19:00 PM
温格与阿森纳,一个比较合适的类比就是诸葛亮与西蜀。 诸葛亮对西蜀而言是个上帝一样的人物。但诸葛亮并非不犯错。温格也是如,他也犯错。 对这个赛季的失败。 联赛早早夺冠无望的责任与温格彻底无关。 欧冠被淘汰,温格要负一部分责任。两回合排出个傻B阵容。 足总杯被淘汰温格也要负上很大的责任。
Ars.havin - 5/11/2009 11:21:00 PM
温格与阿森纳,一个比较合适的类比就是诸葛亮与西蜀。 诸葛亮对西蜀而言是个上帝一样的人物。但诸葛亮并非不犯错。温格也是如,他也犯错。 对这个赛季的失败。 联赛早早夺冠无望的责任与温格彻底无关。 欧冠被淘汰,温格要负一部分责任。两回合排出个傻B阵容。 足总杯被淘汰温格也要负上很大的责任。
四号小法 - 5/11/2009 11:5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11 10:04:00 发表 那你觉得怎样比较好?变成下一个利兹联? 现在的客观条件是没钱,没钱就是没钱,还欠钱 在找到一个1年花1000万还能带来同样成绩的教练之前,先支持温格吧
1年花不了1000万,温格最近5年一共花了1800万,因为其中两年转会是盈利的,只有赚没有花
Arsally - 5/12/2009 12:15:00 AM
心疼教授,理解教授,相信教授。。 温格加油~~~!:default11: :default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arsenal-mania]温格:担负责任与站着说话会对决策方式造成巨大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