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rsenal-mania]温格:担负责任与站着说话会对决策方式造成巨大不同
枪手风之子 - 5/10/2009 10:47:00 PM
在枪手又一个无冠赛季后,不少球迷和足球“砖家”再度发声质问法国人的某些决策。对此,教授近日正式予以了回应,对于这些聒噪声,教授给出了“站着说话不腰疼”的总结。 温格说:“我们活在一个人人都有自己意见和看法的世界里,但真正做出决策的人往往是那些必须担负职责的人。 “当你的决策必须对俱乐部的长治久安负责,必须对俱乐部的生死存亡负责,必须对俱乐部的资金链负责时,一切将会大大的不同。” 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s/3106826/Wenger-I-take-responsibility-for-my-decisions.html#add_comment
37°2 - 5/10/2009 10:48:00 PM
“如果你去切尔西,曼联,问问他们的队员是否觉得球队需要签新员,到哪儿你都会得到肯定的答复。任何俱乐部的球员都说他们应该买进大牌。” “如果你再问问到底需要买哪个位置的球员,他们永远不会告诉你是自己这个位置。他们从来不说在他们的位置上也需要其他人来取代自己。这是人性——每个球员都想与那些巨星们共事,因为那给予他们信心。”
eddielu - 5/10/2009 10:50:00 PM
温格和其他教练最大不同就是还得考虑俱乐部经济状况。
枪手风之子 - 5/10/2009 10:51:00 PM
教授已经把话说到这个份上了 长治久安 生死存亡 资金链 很明确了 砖家和脑残体也该歇歇了 我们需要事实的真相
大好头颅 - 5/10/2009 11:01:00 PM
求真相。。。。
鹿丸 - 5/10/2009 11:59:00 PM
教授有些憋不住了
玻璃筷子 - 5/11/2009 12:01:00 AM
Bullshit
无偿援助 - 5/11/2009 12:07:00 AM
温格难啊,一方面知道俱乐部的经济情况,一方面还要打肿脸充胖子!
guestA - 5/11/2009 12:08:00 AM
他已经做的不错了,如果闭上嘴,就完美了:default4:
boss - 5/11/2009 12:18:00 AM
亲爱的boss,也许你说得对。 或许是部分球迷无法n年0冠的状况。 球迷又退场了。:oldem4:
37°2 - 5/11/2009 1:10: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5-10 23:01:00 发表 求真相。。。。
我们永远得到不到真相
helenclieanch - 5/11/2009 2:38:00 AM
乱阵也是一种阵,教授从来都不是善于临场应变的教练。。他习惯的事,楼上的几位应该已经早就习惯了把?
枪手风之子 - 5/11/2009 9:12:00 AM
这里涉及到一个问题 就是球迷应该质疑的是什么 是战术 是足球比赛这个层面的东西 我对教授的战术和用人也多有质疑 但问题是我们的球迷如今都跑偏了 都觉得自己是专家 不从战术层面考虑问题 都自说自话的跑到了战略的高度 “为什么都是小孩” “为什么不花钱” 没有金刚钻 您哪 就别揽那瓷器活
zllhenry - 5/11/2009 9:24:00 AM
始终不能理解为什么还让德尼尔森和迪亚比上场
轩逸 - 5/11/2009 9:26:00 AM
对于一个学经济学的教授 并且 还能算是足球艺术家的 教练 我不会要求什么 这就是阿森纳特别的地方 也是我爱的所在!
fintanwxy - 5/11/2009 9:39:00 AM
其实这事应该这么看。教授也说了,不同的人站在不同的立场、位置,所以做不同的事,说不同的话。但球迷也有自己的立场,要的就是看到自己喜欢的球队胜利、进步、好看等等,如果他们看不到当然就会发牢骚或指责甚至怒骂。 你作为教练又身兼阿森纳CEO的部分职责,考虑长远利益,也能说的通。但要是因为这个就让球迷无条件的支持你,这就不对了。
4ever_gunners - 5/11/2009 10:04:00 AM
那你觉得怎样比较好?变成下一个利兹联? 现在的客观条件是没钱,没钱就是没钱,还欠钱 在找到一个1年花1000万还能带来同样成绩的教练之前,先支持温格吧
4ever_gunners - 5/11/2009 10:07:00 AM
还是那句话,不要站着说话不腰疼 温格承担的责任,是你们这些球迷能够分担的? 再好好听听这句话 “我们活在一个人人都有自己意见和看法的世界里,但真正做出决策的人往往是那些必须担负职责的人。 “当你的决策必须对俱乐部的长治久安负责,必须对俱乐部的生死存亡负责,必须对俱乐部的资金链负责时,一切将会大大的不同。”
christmasnow - 5/11/2009 11:15:00 AM
温格的话说的很明白了,不是不想花钱,只是花钱就会给俱乐部带来很大的灾害,于是只好先隐忍
forestsun93 - 5/11/2009 11:28:00 AM
你去隔壁吗?我们似乎论战过?
figo1225 - 5/11/2009 11:47:00 AM
在这样的董事会领导下,教授明年夏天自由走人,然后阿森纳崩盘,向利兹联进军!
逆风 - 5/11/2009 12:04:00 PM
我呸
大好头颅 - 5/11/2009 12:05:00 PM
所以这里似乎就有个冲突 俱乐部说给温格准备了钱,而温格没用。而温格说没钱。谁在撒谎?或者都没撒谎? 我估计是都没撒谎,俱乐部确实为温格准备了钱,但温格自认为这样花钱会对俱乐部的长期发展不利,所以选择不花钱。。。 这样就俱乐部与温格的判断有了不同,不然俱乐部也不会再三声明有钱买人。关键就在于我们需要什么?是牺牲目前的利益来保证长期利益,还是牺牲一部分长期利益来改善目前的状况。俱乐部和温格不会有太大分歧,能赚钱就行。当然也有考虑,至少要考虑球迷的剧烈反应。。 这个问题的解决只能取决于压力,温格不是不买人,但他的底线比较低----联赛前四。在阿森纳他干的时间太长了,资历、名声、威望他都有了,冠军的诱惑远不如自我实现的诱惑(YY一句,如果温格是新来乍到,他也不会考虑什么什么长期利益,该买的也会买)。所以在进前四出现麻烦的时候他肯定就会买,但前四无忧时,他除非有看得见的便宜太才会买。这样才有冬天的阿沙文。 夏天会不会有?还是那句老话,取决于我们卖了谁。当然如果对进入前四比较有把握的话,我感觉即使是卖了我们也不一定会买。还记得去年夏天的话吗?“我们有钱,要买就买世界级的。”但当真正的世界级来了时候,他又等到了冬天四强出现危机的时候才买。 所以调整心态才是王道。目标决定成就。性格决定命运。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11/2009 12:16: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5-11 12:05:00 发表 所以这里似乎就有个冲突 俱乐部说给温格准备了钱,而温格没用。而温格说没钱。谁在撒谎?或者都没撒谎? 我估计是都没撒谎,俱乐部确实为温格准备了钱,但温格自认为这样花钱会对俱乐部的长期发展不利,所以选择不花钱。。。 这样就俱乐部与温格的判断有了不同,不然俱乐部也不会再三声明有钱买人。关键就在于我们需要什么?是牺牲目前的利益来保证长期利益,还是牺牲一部分长期利益来改善目前的状况。俱乐部和温格不会有
支持.:default12: 以前做愤青最不想看到的是无钱论.
michaelluofang - 5/11/2009 2:03:00 PM
中国队和巴西队都有上亿的教练 所以高洪波和邓加是一样的难受
托蒂 - 5/11/2009 2:06:00 PM
可惜温格并没有对自己的决策方式担负起责任,这句自欺欺人的话也只是为自己开脱而已:default12:
枪手风之子 - 5/11/2009 2:16:00 PM
这是个财务风险的问题 就是这个风险有多大 如果我们多花1000W买入一个周薪7W英镑的球员 最终会增加多少成本 如果我们留用一个周薪8W英镑的老球员 最终会增加多少成本 空说是没有用的 最终的数字我们还是需要通过计算来得出 事实上 通过之前大家对财报以及各方面消息的一些研究 大致已经有了一个结论 看过去十五年欧洲足球的历史 在没有外部资金支持的情况下 我们看到的更多是急于求成猛增成本后的不堪重负 而通过增加投入成功并得以规避风险的事马竞也许算唯一一个 事实是 马竞现在还没几年 尚需观察 另外 我认为 温格是真正抱着对俱乐部对球迷负责也是对他自己负责的态度在做事 我们可以试想一下 如果今年夏天他以离职要挟俱乐部 拿到了五千万资金并一举砸下 后续会发生什么情况 好吧 我从最好的情况预计 首先 下赛季我们拿到冠军了 双冠 三冠够不够 收益是我们最多可能比本赛季多收入了一千万英镑 而付出的代价是一次性的五千万投入 以及这五千万带来的每年1000W—2000W的薪资成本 风险在哪里 第一 这5000W会导致下赛季的一亿三千五百万的房产贷款难以还清 可能会导致再融资 利息成本的再次增加 这个是滚雪球式的 风险是越滚越大 一旦无法融资结果就是资金链断裂后的破产 大头是教授经济学的老师 这个应该比我懂的多 第二 增加的年均1000W—2000W的薪资成本 大体上可以通过三冠王的收入增加得以平衡 但你能保证多投入这些成本 我们就能拿到三冠王 事实上 以本赛季的成绩看 阿森纳拿一个三冠王多增加的收入不过是几百万的英超奖金差异+两个决赛的球票分成+欧冠决赛电视转播分成 加起来很难超过1500W
michaelluofang - 5/11/2009 2:33:00 PM
会有人用冠军带来的球队影响力和刺激球市或者什么转播广告商之类的话来堵你
枪手风之子 - 5/11/2009 2:44: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9-5-11 14:33:00 发表 会有人用冠军带来的球队影响力和刺激球市或者什么转播广告商之类的话来堵你
这个问题引发了之前一系列的讨论 还有必要再翻老帖么 产品质量与营销手段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
michaelluofang - 5/11/2009 3:59:00 PM
拿个冠军带来的钱可不是你能想象的 比如XX 比如XXX 比如XXXX 我们拿不了冠军?别TMD逗了!不败赛季多NB!现在一样不差嘞!买个兽腰来个铁闸换走阿德弄来布冯 我们指日可待喽! 温格就是不会买人 就是不会指挥 临场变化差哟 金手指买小妖也不好使喽 我要是温格 我就如何如何 他应该如何如何 他可真不行啊 老了吧 走人吧 阿森纳可是豪门哟 5年0冠可就是你的错喽 啥?我才不管上场平均年龄呢 你能培养一个小法 凭啥培养不了一个中场的小法?你就是不行呐! 阿森纳不夺冠笑死人了 阿德滚吧 迪亚比也滚 克里希也是 渣子都走 来YY图雷吧 来卡纳吧 来卡卡吧 来伊布吧 都来吧 你们都来了 我们就牛了! “我们是冠军 哐哐哐哐!国安是冠军 哐哐哐哐!”
12
查看完整版本: [arsenal-mania]温格:担负责任与站着说话会对决策方式造成巨大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