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发泄贴
johnchen01 - 5/11/2009 12:13:00 AM
0-3了,怎么打?!!!!!!!!! 阿森纳阿,你到底想要怎样?!
不懂我的心 - 5/11/2009 12:17:00 AM
进来发泄下
Totti - 5/11/2009 12:17:00 AM
继续爱
boss - 5/11/2009 12:20:00 AM
有什么好发泄的。 发生mu那场已经让我泄无可泄了。
arashi13 - 5/11/2009 12:20:00 AM
切尔西打女皇公园主场也未必有3:0
pires84917 - 5/11/2009 12:24:00 AM
谁能告诉我,到底谁是阿森纳,倒到倒,倒你麻痹的脚,传传传,传你麻痹的球,过过过,过你麻痹的蛋....人家放你传球,就等你失误,然后打你反击。麻痹的,温格,你的脑残阵还要摆到什么时候?
johnchen01 - 5/11/2009 12:27:00 AM
后卫失球,前锋不进球.. 目前的状况
玻璃筷子 - 5/11/2009 12:29:00 AM
没有灵魂,没有实力的球队。。 一起来唱草泥马之歌!
我不是阿发 - 5/11/2009 12:30:00 AM
阿森纳这4年根本没边锋,打不快,这就是差距。
arashi13 - 5/11/2009 12:33:00 AM
感觉俱乐部现在就是要气死你们。  你们咬人啊?。。 玩死球迷~~~
johnchen01 - 5/11/2009 12:50:00 AM
阿德巴约还来假摔
johnchen01 - 5/11/2009 12:51:00 AM
没话说了
xyzroger - 5/11/2009 12:53:00 AM
今天又被爆了,打得勉勉强强,也就是前锋表现问题吧...
怪兽叔叔 - 5/11/2009 12:54:00 AM
比分不能反映场面,至少我觉得表现还不错。。。
xiu_song - 5/11/2009 12:54:00 AM
都1-4了
上海Edison - 5/11/2009 12:57:00 AM
agree
johnchen01 - 5/11/2009 12:57:00 AM
上一场3-1 这一场4-1 请大家预测下一场
怪兽叔叔 - 5/11/2009 12:58:00 AM
两支球队都没有了目标,玩玩而已,只是切尔西把握住了机会。。。
liuli732 - 5/11/2009 12:58:00 A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9-5-11 0:30:00 发表 阿森纳这4年根本没边锋,打不快,这就是差距。
竟然有个明白人!!
了不起的Baros - 5/11/2009 1:00:00 AM
非洲那小伙子上吊没有错,因为他预感到了主场还要被这样羞辱一次
阿仙与奴奴 - 5/11/2009 1:02:00 AM
场面还行,反正比MU那场好看多了,起码有进攻有射门,两队都没什么压力,球员都很放松,玩玩而已,别太认真了,只是主场丢4个有点交代不过去。
pires84917 - 5/11/2009 1:05:00 AM
温格的451要摆到什么时候才算结束,小法踢前腰要到什么时候,纳斯里在中间那也叫防守?下场打mu,是不是要输5个才爽
蓝色 - 5/11/2009 1:07:00 AM
早说了,年年明年成了我们口号 这种重心放在培养年轻球员的政策根本不适合豪门(如果高层们还希望阿森纳是豪门的话)
banma2001 - 5/11/2009 1:09:00 AM
这个赛季剩下的比赛可以不用看了,即使下面是对慢狗,因为这支阿森纳已经毫无斗志了,几乎没人正经踢,回头看看新闻就O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11/2009 1:11:00 AM
虽说大家没压力,玩玩而已 相比下,切尔西的防守好,进攻把握能力强所以得出4的结果。 而我们是没有防守的进攻,这样的球队是根本拿不到奖杯的 两队最明显的差别也是防守 还是回到那句话,温格一开始的投资就错,三条线买的相对他的战术思路是四不象的球员。 简单的补补粘粘根本无法扭转局面, 所以,无论温格怎么玩,下赛季还是吃白果。
banma2001 - 5/11/2009 1:14:00 AM
看他们拿球,各种停远,传球各种失误,有时候怀疑他们是业余队....看来薪水给多了,锦衣玉食的太舒服了不好,年轻人苦吃少了
tomleong577200 - 5/11/2009 1:17:00 AM
如果A23在,至少4:4
上海Edison - 5/11/2009 1:18:00 AM
原帖由 banma2001 于 2009-5-11 1:09:00 发表 这个赛季剩下的比赛可以不用看了,即使下面是对慢狗,因为这支阿森纳已经毫无斗志了,几乎没人正经踢,回头看看新闻就O了
我有球看就很开心了 而且我感觉到了球队的Positive attitude和Winning effect
helenclieanch - 5/11/2009 2:34:00 AM
发泄一下。看书累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发泄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