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谢尔维斯特的水平不足以在我场T球了
cecilia72 - 5/11/2009 12:52:00 AM
MU放走他不是没道理的。。。。。。。。 BOSS  赌输了
boss - 5/11/2009 12:55:00 AM
从来没对于他寄望,我就不黑了
cecilia72 - 5/11/2009 12:56:00 AM
输了球  他还乐哈哈的  明显来养老
guestA - 5/11/2009 12:57:00 AM
本来买来就不能用,带带年轻人还勉强
了不起的Baros - 5/11/2009 12:59:00 AM
那个冬瓜脑袋,老子最看不顺眼了,就他妈的是曼狗放过来的无间道
arashi13 - 5/11/2009 1:01:00 AM
如果再把海皮亚弄来。这条后防就漂亮了~~~
musarl - 5/11/2009 1:04:00 AM
有那么差吗?我觉得还可以吧。
cecilia72 - 5/11/2009 1:08:00 AM
没身体  没速度  没体力  就有点经验`` 但是已经心有余而力不足
鹿丸 - 5/11/2009 1:09:00 AM
他不是唯一一个
onlychurch - 5/11/2009 1:10:00 AM
凑合吧, 这场比赛突出的是T5,不断上去--那TM是你该去的位置么?回头说后腰,你老让中后卫那么去补位不丢球有鬼了
cecilia72 - 5/11/2009 1:11:00 AM
一输球  问题就多了  不说了  睡觉
37°2 - 5/11/2009 1:13:00 AM
这样的内容就不要用枪迷视点的主题了:default10:
johnchen01 - 5/11/2009 1:21:00 AM
他的用途僅限于更衣室.以外免談作用
helenclieanch - 5/11/2009 2:34:00 AM
今天算是不走运的一天。。只是我们不走运已经很久了。。
梦圆时分 - 5/11/2009 11:54:00 AM
阿莱士头球破门时,冬瓜都没怎么跳,A39射门时,他也没有上前封堵,前两个失球,他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此君是我厂本赛季一大失败的引援。
derley - 5/11/2009 12:15:00 PM
他来就是多了一个会法语的。无其他作用 场上有很多时候是负作用。。。
不懂我的心 - 5/11/2009 12:40:00 PM
不止他一个
黄金年代 - 5/11/2009 1:20:00 PM
弗格森把他派来做卧底的,温格上当了。
黄金年代 - 5/11/2009 1:22:00 PM
自从曼联叛将来投 阿森纳越陷越深 祸害
michaelluofang - 5/11/2009 1:59:00 PM
他本来就不是来打主力的 温格看重的是他的经验和稳住这条年轻的防线
股谋子 - 5/11/2009 2:02:00 PM
他的问题主要在出昏招。处理球容易瞬间短路。最可怕这点了。 阿森纳现在又很多类似球员,就像昨天的门将。
股谋子 - 5/11/2009 2:04:00 PM
投机思想严重,被套了吧
Henry3246 - 5/11/2009 2:27:00 PM
我一直不明白boss当初放走森头,用个土豆来顶他是什么意思
henryliu - 5/11/2009 2:31:00 PM
那我想问我们中场的拦截能力如何,要是还是当年的V4和G19,谢尔维斯特有可能还能焕发第二春都说不定,正所谓鸟随鸾凤飞腾远,人伴贤良品自高!天天跟着D2比和D15身后差屁股能好到那去,就跟昨天的T5一样,中场的防守完全空了,尤其是SONG上去助攻的时候
winning14 - 5/11/2009 7:57:00 PM
他就是个倒霉蛋,只要上场就犯错,在曼联时我就经常嘲笑他
zllhenry - 5/11/2009 8:03:00 PM
嗯 他是卧底!
Liquid000 - 5/11/2009 8:08:00 PM
实在是没必要买工资这么高的替补
1
查看完整版本: 谢尔维斯特的水平不足以在我场T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