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arl - 5/11/2009 1:03:00 AM
看到很多人在发泄,这个比分的确让人很窝火,但是我觉得其实也不见得那么差。
至少一上来我们的进攻是很有气势的,小老虎的几脚射门都很有威胁。
常听说强队和弱队的区别就在于把握机会能力,这点上来说我们的确落后了,看看切尔西,在那么不利的情况下一个定位球,一个远射,愣是把我们给打闷了。
W14在射门功力上还是要多下苦功啊!
反正本赛季已经无欲无求了,能练练兵就练练兵吧。
PS:D2现在是越来越差了,太粘球,老是被断。S17倒是不错,中场拦截很到位,搓给小老虎的那脚球很精妙啊,可惜被浪费了。
xiu_song - 5/11/2009 1:04:00 AM
14浪费了很多机会
arashi13 - 5/11/2009 1:05:00 AM
进攻配的上英超4豪门之1
防守配的上英甲4豪门之1
上海Edison - 5/11/2009 1:06:00 AM
我也觉得还行 内容上来看比欧冠打曼联强多了
liuli732 - 5/11/2009 1:06:00 AM
17号真的不错
了不起的Baros - 5/11/2009 1:07:00 AM
D2我再也不想看到他踢球了
musarl - 5/11/2009 1:08:00 AM
第一个球门将有一定的责任,第二个球阿内尔卡打的很漂亮,只能说中场缺少顶防的人,第三个球开了个小差没看到。。。,第四个球是越位。
其实论创造的机会是我们多,可惜射门效率实在差太多了。
鹿丸 - 5/11/2009 1:13:00 AM
抵押比传球差爱粘球,但至少护球还有两把刷子,但今天护球都没了
musarl - 5/11/2009 1:14:00 AM
迪亚比上场对曼联就一塌糊涂,今天还是一塌糊涂,怎么就会退步成这样呢?!
helenclieanch - 5/11/2009 2:35:00 AM
比分和场面。。就是把握机会能力和后防不行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