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0号 - 5/11/2009 1:11:00 AM
进攻时的传跑不清、意图明显?防守时的站位糊涂、盯人近视?还是临门一脚的功夫欠佳与茫然?
boss - 5/11/2009 1:11:00 AM
实力
37°2 - 5/11/2009 1:14:00 AM
后腰
中卫
tomcat - 5/11/2009 1:14:00 AM
今天的传球跑位还是不错的 差点临门一脚 还差个切赫
37°2 - 5/11/2009 1:14:00 AM
最重要的是教练技战术的临场指挥
onlychurch - 5/11/2009 1:15:00 AM
今天看来一共有三个位置:
1.法布雷加斯身后的所有人
2.法布雷加斯身前的所有人
3.法布雷加斯
onlychurch - 5/11/2009 1:18:00 AM
你可以说有些队员表现不错的,比如替补的大本,和兢兢业业的nasri
但是整体低迷,个别球员也只是灵光乍现
musarl - 5/11/2009 1:18:00 AM
温格可能是个完美主义者,所以他强调的是打自己的套路,不变应万变;
但是像希丁克这样的教练,是会针对不同的对手安排不同的战术。
所以也就是所谓的温格的临场指挥是不如一些真正的大师的。
此外,温格太偏重进攻,堆积一大堆的进攻天才,忽视防线的构造。
最后还有一点,我厂射门效率高的人太少,该射就射的人太少,能在没机会时硬上的人太少。
鹿丸 - 5/11/2009 1:32:00 AM
楼主你说的都有
helenclieanch - 5/11/2009 2:33:00 AM
你是10号?B10?G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