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赛季快结束了,大家对法队到底怎么个评价?
catkingj - 5/11/2009 3:17:00 PM
:default11: 在这帖子里发现知音
罗宾塞斯克 - 5/11/2009 3:34:00 PM
得分能力下滑太多,并且现在不是他做队长的时机。 但是万万不能卖 首先,他是温格一手带起来的,算是教授年轻政策的一个标杆,一杆旗帜了,是“教授证明自己是对的”一个遮阳伞。 其次,他是队中的组织核心,以他为中心的战术已经进行多年,并且实力在队里数一数二,前提是他要回到他所熟悉的位置,这个前提的形成条件是引进一名称职的防守中场,如果全都实现,那完美。 最后,豪门球队,阿森纳之所以还能称为豪门,球星是个标志,欧洲杯决赛的主力,是球队的资本!如果他都卖了,还有几个人是“能改变比赛结果的人”? 阿沙文?纳斯里?。。加拉??
boss - 5/11/2009 3:57:00 PM

呵呵,这里的狂妄之徒可真多。 大家千万不要忽略了法布才刚过22岁,未来10年他会达到到什么高度,谁也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成为统治未来10年世界足坛的中场。(对此我毫无疑问) 法布是组织型的中场,以传球见长,类似齐达内. 但法布从17岁开已向球迷展现他的令人惊叹大局观和对比赛的掌控。当然,我是没看过17岁的齐达内比赛。 关于这赛季的法布: 因为阿森纳的球员结构不像曼联 巴萨等球队.年轻球员比较多,所以法布雷加斯的成长会比较不容易.就拿梅西说,身边全是世界级的球星,而自己是球队的未来被重点培养,成长的环境要好很多,压力小,可以自由的发展.而法布雷加斯就不一样了,阿森纳没有那么多球星,而他自己才21岁就当上球队的队长,身边全是和自己差不多大的球员,想要夺冠难度和压力都很大.成长的环境就有很大差别. 关于比赛发挥: 而他在阿森纳司职中场核心,既要前插组织进攻,也要适时的后撤参与防守。但这赛季对于法布是艰难的。 第一阵型的不整。赫莱布和费拉米尼的相继离开。(事实上,这赛季的最大失败之处就是让上赛季,在各项赛事上出场23次,但仅仅在英超有过4次首发的迪尼尔森担任首发后腰) 说点题内的题外话。 ——————————以下内容出自约翰逊与科比的访谈录—————————————————— 约翰逊:科比你过去将湖人的比赛带到令一个高度,你也收获了mvp,这是怎样发生的? 科比:我们是如何得到保罗加索尔。(坏笑~)有了这样的队友让比赛变得简单。 沙文足以说明问题了。法布这类球员需要一队有能力的球员在身边才能发出功效(个人观点) 第二就是伤病的困扰了。

关于队长:

这点不多说了,试目以待吧

枪手风之子 - 5/11/2009 4:07:00 PM
这个 小法像齐祖? 阁下是支持小法前腰的吧 怎么看小法也更像皮尔洛哈维这些组织后腰啊
michaelluofang - 5/11/2009 4:10:00 PM
小法前倾的代价就是所有人都跟着小法堵在对方禁区前 然后对方一个长传 就如同基恩那个球一样
boss - 5/11/2009 4:14:00 PM
嗯。我也觉得小法打前腰不行。 我是说实况里的cmf啊。 组织中场,防守与进攻都参与。
枪手风之子 - 5/11/2009 4:19:00 PM
哦 那我们的观点差不多
andypizzafox - 5/11/2009 5:24:00 PM
我就好奇一点,当队长之前挺爱打架的啊,当上队长怎么没了血性?
罗宾塞斯克 - 5/11/2009 6:22:00 PM
当上队长以后各种摇头
37°2 - 5/11/2009 7:11:00 PM
队长可不能被罚下:default10:
Liquid000 - 5/11/2009 7:33:00 PM
建议不要让F4当队长了,他还太年轻了,还不适合。 昨天的比赛,赛前在球员过道里,在球员进场前,他还是嬉皮笑脸的,旁边的特里一脸的严肃和萧杀。。。
4ever_gunners - 5/11/2009 7:54:00 PM
怎么说呢,一下子让f4顶着这么大的压力,可以说是一种赌博 也不一定就一定是拔苗助长,成长环境不利 真正能成气候的,给他这么弄个几年,就是早点成才
lanros - 5/11/2009 8:38:00 PM
关于位置没什么好说的,看看xavi在巴萨的位置就知道了 关于中场,抢劫能力太弱,不是一点点得弱,而是非常的弱 进攻真的能拿冠军吗? 很难,看看切尔西对巴萨就知道了 F4动都不能动,要他走的人都疯了 留下的人如下: 阿德,范佩西,贝拉,爱德华多(大本) 法布,阿尔沙文,XXX,XXX,德里尔森,纳斯里,诶不,walcot XXX,图雷,萨尼亚,克里希,XXX,乔鲁,吉布斯 阿布,法币安 其他的没提的除了超年轻的,都卖了! XXX是需要买的,需要实力型的,硬朗型的。 XXX中场:两个埃辛 XXX后卫:需要一个费迪南
12
查看完整版本: 赛季快结束了,大家对法队到底怎么个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