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赛季快结束了,大家对法队到底怎么个评价?
fimp - 5/11/2009 1:15:00 AM
21岁的F4,我曾经最钟爱的枪手球员。现在,我不得不对你一声叹息。这个赛季,你的进步太少了,而弱点却曝露得越来越多。看了你一整个赛季的表现,我只能说英超这样的赛场还是不适合你,也许巴萨、巴伦西亚的球风和队员们更适合与你搭档。 是的,你有很多无法掩饰的优点,灵气、敏锐的解读、手术刀式的传球。但你的弱点在这两你里丝毫没有弥补,反而被越放越大。单单以今天对切尔西的比赛,就看得出你的几大弊病: 1. 禁区内面对关键机会时的犹豫,曝露的是自信心的缺乏; 2. 任意球和角球,你要提高的空间实在太大,踢出来的是清一色的慢速吊球,切赫太感谢你了; 3. 你上赛季所向披靡的远射呢?印象中这个赛季你一个都没打进过,甚至打中球门范围的都没几个。不与杰拉德、兰帕德比,你的队友纳斯里、沙皇,都比你好的多。你就这么甘于做个中场调度员吗? 4. 盘、带、控,你会吗?你只会一脚出球吗?整个球队进攻的节奏是快了,但控球率呢?整个战局都让切尔西牢牢把控着。尽管上半场前20分钟里他们比较被动,可蓝军就像弹簧一样,收放自如。他们完全知道,开门三板斧顶住之后,就完全是他们的天下了。当然,今天切赫也很感谢小老虎奇臭的射术,蔫老虎一个! 4. 防守能力,这种体力活换在巴萨就用不着你干了,实属我厂军中无人,不能对你提太高的要求。可最后阶段你们都在干什么?只见到你丢球后在迷茫地走,迷茫地看着后方,甚至连走都吧走。切尔西动不动就是以多打少,下半场只丢2个还算是客气的。是个人都看得出来,Anelka是相当给老东家面子的。 5. 队长袖标。我觉得你还是辞了吧,你的风格绝对不适合做队长。我们需要一个血气方刚的队长,需要一个无论顺境还是逆境,都能鼓舞球队斗志的队长。而你的年轻脸庞都是相当情绪化的符号,尤其在逆境中,你也会跟着那么低落。。。于是整个年轻的队伍都低落。只有范范一个人在干着急,真让人揪心哪。 我很想知道,眼下大伙儿对法队的评价到底如何。 请给他打两个分吧,一个是法队在08/09赛季的表现,一个是他目前的个人能力,满分都是100分。 我对这两者的评分是:65、77,相信是比较客观的吧。尤其是个人能力,提高的空间太大了。
阿仙与奴奴 - 5/11/2009 1:19:00 AM
老实说.....我想把他卖掉,以A23来做进攻核心,辅以双后腰,左右N8R7W14等 打4231。
pires84917 - 5/11/2009 1:19:00 AM
越来越像球霸,这是我的感觉...我觉得他踢前腰,未必是温格的意思
johnchen01 - 5/11/2009 1:19: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5-11 1:19:00 发表 老实说.....我想把他卖掉,以A23来做进攻核心,辅以双后腰,左右N8R7W14等 打4231。
我贊成!
johnchen01 - 5/11/2009 1:20:00 AM
圖哥當隊長!
musarl - 5/11/2009 1:20:00 AM
不能一场球就下结论,谁都有状态不好的时候。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11/2009 1:21:00 AM
NASRI也该卖掉
fimp - 5/11/2009 1:21: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5-11 1:19:00 发表 老实说.....我想把他卖掉,以A23来做进攻核心,辅以双后腰,左右N8R7W14等 打4231。
我今天看这比赛时,也一直有这个念头...:default3:
fimp - 5/11/2009 1:23:00 AM
他这样的表现,并不仅仅是在一场球里出现,已经很久了。除了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2回合有过灵光乍现外,他今年都很沉沦。年纪轻轻,肩上的担子太重了,建议小法试试芬必得吧!
阿仙与奴奴 - 5/11/2009 1:24:00 AM
也不是一场球,观察很久了,他身体和速度始终限制了他,现在足球要的是一专多能,每张刀都能拿出台面秀一秀,不需要顶尖,但弱项也不要太差。
fimp - 5/11/2009 1:25:00 AM
所言极是!
boss - 5/11/2009 1:28:00 AM
独木难支:oldem2:
onlychurch - 5/11/2009 1:34:00 AM
很犀利。但是伤愈后确实需要恢复,现在他的传球失误率高了不少,尤其对豪门更是如此。这不像是世界级球星的作用。 卖掉有点夸张。 卖掉nasri不太同意,nasri的传控都是不错的,偶尔还有直赛。他的奔跑更值得称道。弱点是边路防守硬度不够
37°2 - 5/11/2009 1:40:00 AM
阿尔沙文才应该是阿森纳的进攻核心
fimp - 5/11/2009 1:45:00 AM
纳斯里是H13出走的替身。。。球队不能缺这样一个能盘控的角色
鹿丸 - 5/11/2009 1:48:00 AM
挑来挑去,法老终于也上了名单了,真乃爱惜恩一大突破 众人连连叫好 如此如此  这般这般哪 :default2: :default2:
37°2 - 5/11/2009 1:51:00 AM
小法就不该踢前腰 这真是脑残的位置
helenclieanch - 5/11/2009 2:21:00 AM
球霸都来了。。加拉是啥?
37°2 - 5/11/2009 2:42:00 AM
小法还算不上球霸 目前阿森纳还没球霸
ultimate_GooNeR - 5/11/2009 2:55:00 AM
现在到了连法布都能卖的地步了
gaoxiaonea - 5/11/2009 5:59:00 AM
感觉法布非但没进步反而退步了
雾都孤儿 - 5/11/2009 8:18:00 AM
深表同意  我觉得他就是年少老成 到了不年少了还剩什么??? 不过他受了大伤可以理解  他的身边必须要有人保护  老实说他创造力真的就一般般 理理球 还是barca的真传那没得说
就一剑 - 5/11/2009 8:19:00 AM
终于有人说出来了:default7:
zllhenry - 5/11/2009 9:10:00 AM
不要对小法有过高的期许  他也就是个2.0版的斯科尔斯
轩逸 - 5/11/2009 9:14:00 AM
它的提升是太少了 不过不要卖 还有机会啊 上赛季是因为身边有helb和Rosicky在他有时间,空间和机会远射阿 我很心酸的现在 我的小法阿.. 还是那句话 精神属性不行!
了不起的Baros - 5/11/2009 9:16:00 AM
F4今年基本没有能服众的表现
枪手风之子 - 5/11/2009 9:28:00 AM
赛季初 他受到伤病的影响表现一般(小法自己说的) 冬季后渐渐找回了状态 但将他放到前腰位置又开始屎了 这就不是他的位置 你要说他有多少能力 这要看比较了 比维埃拉 他还差的太远太远 很可能这辈子也赶不上 维埃拉那样的是十年甚至二十年也出不了一个的天才 但比一般球员 他还是强很多 既然已经确立了以小法为核心的这套打法 那就要在这个基础上不断完善战术 否认小法那就意味着全盘推倒重建 风险太大
fimp - 5/11/2009 10:22:00 A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9-5-11 9:10:00 发表 不要对小法有过高的期许  他也就是个2.0版的斯科尔斯
射术还只是0.5版的斯科尔斯。。。
枪手风之子 - 5/11/2009 1:5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5-11 1:19:00 发表 越来越像球霸,这是我的感觉...我觉得他踢前腰,未必是温格的意思
过了过了 断不至于
pires84917 - 5/11/2009 3:13:00 PM
球队有球霸也未必是坏事,凡事都要从两面看....多少有个领袖,总比现在像个无头苍蝇强
12
查看完整版本: 赛季快结束了,大家对法队到底怎么个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