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防线,防线,又是防线,为什么总是防线!
tomleong577200 - 5/11/2009 1:16:00 AM
为什么,为什么每次中前场掌控大局的时候, 防线却每次都把优势葬送! 又是头球,又是远射, 为什么总是有那么多的空位被人射? 迪亚比,迪亚比,为什么你总是不肯安下心来给我打后腰? 为什么你总要夺拿斯尼的位子? 斯维斯达,我忍够你了! 我多次为你辩护,但你每次都令我失望! 为什么关键时刻总是你?你真的那么倒霉? 法比安斯基,出你正选究竟帮你抑或害你? 为什么你每次车仔都被人打爆? 是你的错抑或队友的错? 托尼啊,托尼! 你是最正常的一个,郄不正常地摆乌龙。 温格,温格, 你是时候对中坚、防中位置作进补了, 不然,只会令我们个个爆血管! 禾确特,禾确特, 今场曾经有无数的机会摆在你面前, 但你郄一一把它们送上天堂! 拿斯尼,拿斯尼, 拿出你撬人墙脚的气魄来! 把属于你的位置夺回来! 不然,我们就会被他害惨了! 宾特拿,宾特拿, 你帮我们挽回颜面, 虽然你的脸丢光了, 但我支持你! 艾沙云,艾沙云, 你快归队吧! 如果你在,今天至少能捞回个4:4 我们没你不行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11/2009 1:18:00 AM
没有防守的进攻 10个ARSHAVIN也是白费 我们的防守不仅仅是后卫线的问题
johnchen01 - 5/11/2009 1:19:00 AM
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 因為防線像豆腐.豆腐渣工程
tomleong577200 - 5/11/2009 1:19:00 AM
還是中場線的問題!
helenclieanch - 5/11/2009 2:34:00 AM
楼主。。繁体看起来比较麻烦啊。。HK友人?
1
查看完整版本: 防线,防线,又是防线,为什么总是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