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平常心看待4:1再次惨败,机会把握能力还得加强
钟爱枪手 - 5/11/2009 1:28:00 AM
    小老虎这场比赛够兴奋了,刚刚签了新合同,精神面貌也好多了,不错不错啊。可以说前途是美好的,不过在训练场上还得多跟沙皇学学机会把握能力这方面的技术,像他这种年龄的小伙子确实缺少些东西,还有一个就是今天踢的有点独了,人家范佩西给你做了不少机会,而你有时候也得回敬人家啊,最起码当时那些球是应该传的,呵呵~~~也不要去计较了,其实这场比赛也没有什么可以去争夺的,兴奋点也好!下场对曼联希望能回敬他们一次,欧冠被双杀那就用联赛双杀他们让他们急一急,让利物浦高兴高兴一下,让所有喜欢阿森纳的球迷兴奋一下。        我觉的这场比赛唯一可惜的就是沙皇缺席了,听说是得了流感,不过可能让他再好好的休息一下,下场对曼联还得指望他为我厂挽回尊严,当然他会带动大家,我相信!其实这场比赛也不是没有收获的啊,看看大本又进球了,下场可以首发了,哈哈!!!这个坏小孩倒慢慢的变了成熟起来了,越来越欣赏他了,反而看到阿德巴约会觉的很尴尬,感觉他已经不是我厂的球员了,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也许这就是球迷不希望看到他那说一不二,变化无常的态度,真的很让人失望!       大家不要在郁闷了,没什么,场面踢得也不差嘛。这也是很多球迷说的踢的好看输的再多也无所谓,不过进攻方面是挺不错的,但防守方面就不如意了,老问题了,下赛季买中卫,买后腰我看是少不了的了,板凳厚度真的不够啊!!!       啰嗦了这么多也该睡觉了,大家晚安了!!!下个星期再看了,嘻嘻嘻~~~无论如何有枪手的比赛就有枪迷的期待,我愿永远做个对枪手充满信心的枪迷!!!永远爱阿森纳!!!我会一直等着你们把“大耳朵杯”扛回来!!!
pires84917 - 5/11/2009 1:32:00 AM
机会是有,但是有多少是绝对的....今天如果没进球,不是运气问题 现在球队创造机会的能力越来越差,这是不容置疑的。在外面就算踢得再水银泻地,进步了禁区,进不了球,那是shit...
霸王枪 - 5/11/2009 1:32:00 AM
其实这场输了我倒不是很郁闷,毕竟我们踢得很好 欠缺的就是关键球处理,切尔西的防反打得确实不错,法比安斯基失误比较多 总体而言我还算满意,前场的攻击效果又出来了
pires84917 - 5/11/2009 1:39:00 AM
你们被假象蒙蔽了 这恰恰是希丁克的战术.车子上半场刻意的回收,在禁区前三十米布防,但是效果一般,我们的确打出了不错的配合,这是建立在对手并没有扩大防守面积的情况下。在对手改变战术之后,我们中场立刻显得被动,这也就是上半场我方落后的主要原因。所以,不要以为我们打得好看,真正打得好是本特纳 阿德 范佩西打三前锋的时候,那时候前锋的穿插让车子很难应付,出球点有很多,所以才能打出小高潮。如果冬瓜那球能进的话,我相信我们可以扳回来的。可惜今天运气也差了点,不过终究是战术失败造成的。
Allen3 - 5/11/2009 1:41:00 AM
对 车子认准了反击很难搞 2个反击1个定位球1个乌龙 就像巴萨要不是裁判帮忙早就溃败了 比起打狗子慢性自杀好多了 只是求N8不要在出现再DMC了 看看Anelka是如何漫步带过他然后远射的 :default8:
上海Edison - 5/11/2009 1:51:00 AM
不要拘泥于小法踢前腰还是纳斯里踢前腰 事实上除了宋稍稍拖后 这两个人基本就是进攻的时候突入对方禁区 防守时候回到本方禁区 我们没有绝对的机会?0:0的时候迪亚比要是没抢着把球解围出底线 法布雷加斯至少有90%机会把球送进去
鹿丸 - 5/11/2009 2:12:00 AM
楼主,说一不二不是用来形容阿德的
helenclieanch - 5/11/2009 2:23:00 AM
附议阿!!!
Forward - 5/11/2009 8:29:00 AM
输成习惯了
fintanwxy - 5/11/2009 8:34:00 AM
我现在已经越来越喜欢看功利足球了,越来越喜欢看防守型球队了,越来越希望看到阿森纳回到丑陋的格拉汉姆时代的样子了。
beefly - 5/11/2009 9:04:00 AM
D2不是一般的2,14还说他花活一把把,连基本过人都过不了,停球又停5米远~~操蛋的花活~
轩逸 - 5/11/2009 9:07:00 AM
貌似一连胜遇到豪门也就完 欧冠是 联赛也是 搞什么都不知道 745了
michaelluofang - 5/11/2009 9:10:00 AM
比分不足以说明场面 不过这就是经验的差距
zllhenry - 5/11/2009 9:26:00 AM
什么和什么啊
onlychurch - 5/11/2009 9:58:00 AM
14号队员的射术,比他刚来时没有本质进步
cloudlgr - 5/11/2009 10:13:00 AM
明事人。。但总体上来说WENGER最后那个变招还可以,而且一开始也打得比MU狗那场好。。起码在铁桶阵前打出机会,MU狗那场TM连球都传不上2脚。。。 PS:NARSI打前要的用球能力你用来打后要,硬要小法去撞肌肉人。这种执着。。我现在只能写个服字了。。不叼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平常心看待4:1再次惨败,机会把握能力还得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