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5/11/2009 3:16:00 AM
尽管在一周之内第二次遭遇主场的败绩,但阿森纳主帅温格仍称本场1比4输给切尔西没有什么大不了,他承认蓝军非常有实力,抓住了枪手的错误,但也认为阿森纳自己也错过了机会。
“我们必须客观的看这场比赛,因为4比1并不能反映比赛的内容。”温格说。
“在向前进攻方面,我们做的很好,创造了不少机会,本可以2比0领先。我们错过了七八个门前的良机。”
“然后我们被切尔西抓住了,他们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我们的每个错误都遭到了他们的惩罚。”
“我们获得第三名的机会没有了,但除此之外,这个结果没有其他任何影响。”
温格指出,阿森纳在最近的关键战中无法获胜,这是他最担心的。“我们对曼联丢了三个,今天四个,因此我们需要提高防守质量。”
“在过去三四周那些关键的比赛中,我们无法获胜,这是我们必须分析的问题。”
boss - 5/11/2009 3:17:00 AM
球迷不高兴了:default2:
漫步者 - 5/11/2009 3:19:00 AM
对他的帅位没影响。
21场不败被华丽的终结了,可是我还有49场不败的丰碑埋在。。。。坟墓里。。。。
4ever_gunners - 5/11/2009 5:09:00 AM
lz加粗,加亮的部分想说明什么?
fintanwxy - 5/11/2009 7:47: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11 5:09:00 发表
lz加粗,加亮的部分想说明什么? |
我猜37是想证明温格是无比伟大的教练,一个在阿森纳无比NB的主帅,身上找不到任何缺点的完美的人!:default7:
杜加里 - 5/11/2009 8:07:00 AM
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今天算是见识了
Forward - 5/11/2009 8:31:00 AM
是的,对你的帅位没有任何影响。
本赛季已超额完成你的目标,都进前4了不是么?
4ever_gunners - 5/11/2009 8:49:00 AM
是啊!牛逼到本赛季不见你和37提到他的任何优点啊!!!
Eazzy - 5/11/2009 9:01:00 AM
教授不是憎恨失败么?他真的老了?
beefly - 5/11/2009 9:06:00 AM
对您是没影响,反正您老也不关心球迷感受的~~继续当FM玩么~~:default6:
fintanwxy - 5/11/2009 9:14: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11 8:49:00 发表
是啊!牛逼到本赛季不见你和37提到他的任何优点啊!!! |
唉,你还别说,我早就想列举一下温格的优点了,谁都别拦着我啊:default14: :
1、脸长得帅,越老越帅,尤其是跟弗格森、贝尼特斯站一块,实在太明显了
2、身材好。这高挑的身材真是玉树临风啊!
3、进球后庆祝动作好看。尤其那次欧冠进球后他双拳紧握还带跺脚,粉可爱啊!
4、不抽烟不喝酒(貌似只喝一点点红酒),新世纪好男人,而且还坚决不允许阿森纳球员做任何有害健康的事情。这个得顶啊!
5、永远不结婚,法国人就是浪漫!
6、儒雅的气质,在我心中他永远是和蔼可亲、循循善诱的老教授!
还有啥优点啊?暂时想不起来了,望补充!
轩逸 - 5/11/2009 9:29:00 AM
人家拿几百万英镑的年薪玩fm......
我也想试试
zllhenry - 5/11/2009 9:29:00 AM
是对成绩没影响 可在主场输了伦敦德比很伤士气 BOSS 你觉得你的球员能恢复信心么 (我知道你还会说“能”)
大好头颅 - 5/11/2009 9:44:00 AM
这场比赛内容上还真比前几场好了。
打出了机会不进球,这个可以接受。
小孩子们的心态真的不好,进攻也好,防守也好,注意力始终不能保证全神贯注。。。
了不起的Baros - 5/11/2009 9:53:00 AM
教授心态真好
弃权 - 5/11/2009 10:19:00 AM
关键比赛缺少镇场面的有决定力的关键球员。
这是阿森纳最缺乏的。
本场后防太次了, 没有阿姆和加拉,这条后防会在关键比赛中被完爆。
图雷很可惜,这样一个老资格球员,却总是无法成为领袖级人物,从能力上讲,他缺少把握全局的大局感,无法预判整个战局的平衡点。性格上也很躁,空有一股猛劲,一落后就死命冲。
这是能力上和性格上的缺陷,这也是为什么图雷不能做队长的原因。
christmasnow - 5/11/2009 10:54:00 AM
切尔西也是在主场输给我们,谢谢
christmasnow - 5/11/2009 10:58:00 AM
这点我同意,图雷不是那种指挥型的中卫,有了图雷,阿森纳需要的是一个指挥型的,知道不动如山这个奥义的中后卫
托蒂 - 5/11/2009 11:02:00 AM
很好,看来下场对曼联0:5都是可以接受的:default12:
逆风 - 5/11/2009 12:00:00 PM
球迷们那渗血的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