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塞斯克 - 5/12/2009 1:52:00 AM
后防如果加拉不走 西瓜可以滚了 依照麦扣的标准找老家伙来教小孩 加拉打过世界杯决赛 够了吧?为什么非要买老家伙留在场下祸害小孩? 除非买马尔帝尼,否则类似西瓜的后卫不用考虑.
不在状态 - 5/12/2009 5:41:00 AM
现在的 亚当斯来带阿森纳? 你会发现联盟杯都是在奢求..
michaelluofang - 5/12/2009 9:57:00 AM
买瓜瓜的初衷我想教授是打算在替补席上摁个老家伙应急 二来是平日跟孩子们面前能言传身教一下 但是 没想到 这赛季他发挥的还真平庸
加拉和他没可比性 加拉是拿来做主力的 瓜瓜认可替补也没什么要主力的野心 当然 周薪那么多 还争个屁呢 最好再来点30出头 没什么野心 特点鲜明且价格便宜的老家伙 有合适的么 没有- -
漫步者 - 5/12/2009 10:31:00 AM
楼主有独到的见解,支持一下。
都说中后场出教练,我不太看好博格坎普的教练生涯,他本身就是个很内向的人啊。还是亚当斯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