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oriping - 5/11/2009 3:57:00 AM
巴萨此时此刻正在冲击三冠王,阿森纳正琢磨着怎么重建呢,06年欧洲两大豪强。如今的境遇可谓天差地别:真一个是姚明挣大钱,一个是大黄住窝棚啊。
:default7:
1:阿森纳没队长,目前更衣室也比较混乱,好多人也不怎么服加拉,也基本没几个人服图雷,小法看来干的也不怎么样,要不这阿森纳一个赛季也不可能有七个队长。其实看看06-07和07-08两个赛季的巴萨,一样是连续两年四大皆空,埃托奥和小罗里帅对骂,埃德米尔森怒骂德科黑绵羊,种种事情不一而足,他们的更衣室也是很混乱,最后原先的俩大佬世界前男一号小罗和农民叔叔德科愤而离去。
2:阿森纳和前两个赛季的巴萨一样,不是没有踢好球的实力和技术,而是缺乏踢好球的氛围和士气,显然温格对阿森纳更衣室的控制力已经很弱了,要不也不会出现前几天阿尔沙文经纪人怒批小法小范妒忌沙皇迅速在球迷中人气爆棚,故意孤立沙皇。有一个人肯定比现在的温格更能团结起阿森纳全队,如果“他”能来阿森纳执教。我认为阿森纳离真正的崛起就是一层窗户纸了。到那个时候,阿森纳的主教练也同时就是队长,既是队长又是教练,绝对的威严,绝对的权利,谁敢不服?像瓜帅一样铁腕治军的这种情况对于现在的枪手来说是最需要的。
3:大家可以比较一下本赛季的巴萨和上赛季的巴萨在阵容上的区别?上赛季的巴萨一样有梅西亨利小白埃托奥哈维5大天王,却为什么踢得那么难看,让皇马提前四轮夺冠?以至于联赛窝窝囊囊排第四还要去东欧打欧冠附加赛,为何本赛季巴萨却如此强势?联赛欧冠国王杯都进了130多个球了,绝不仅仅是实力使然,下赛季的阿森纳不需要太大的人员调整,只要让一些破坏气氛的人离开就好了:个人举荐俩人加拉阿德巴约。(整就是阿森纳版的小罗德科)其他的位置都不需要太大的变动。(本赛季巴萨主力里只有一个阿尔维斯是新转会来其他都是旧人)
上赛季到本赛季短短一年之间巴萨身上所发生的巨变质变一样会发生在下赛季的阿森纳身上。
相信我一次吧。
:default5:
告诉你个小细节:上赛季巴萨全队经常有人迟到,小罗马克思埃托奥德科经常是回国后还要玩好几天,里帅没办法啊,最后落个走人的下场,本赛季瓜帅居然用了个中国秦朝时期的“连坐”制度,就是说有一人迟到,全队队员都要跟着罚款。事实证明这招效果很好。
(凌晨了,写的乱,可能有错字和语病)
注:此人和瓜帅属于同时代球员。
4ever_gunners - 5/11/2009 4:45:00 AM
lz多虑了
阿森纳没有这种问题
阿德也就是嘴巴上这样,人家就这个性格,你看埃托奥德罗巴,非洲球员几个不是这样
今天把阿德放在替补席,下半场比本特纳后上场,人家上场后不照样卖力
场外新闻更是没有了
加拉更不用说
以前嘴巴喜欢jw
自从丢掉队长袖标后
几乎变成队里面最乖的了
阿森纳现在还是绝对实力的问题
Forward - 5/11/2009 8:24:00 AM
老是怪加拉斯干嘛?没有加拉斯的后防不就脆不经风么?
fintanwxy - 5/11/2009 8:31:00 AM
李杰卡尔德看的上阿森纳吗?
4ever_gunners - 5/11/2009 8:50:00 AM
阿森纳看得上里杰卡尔德?!?!!?!?!?!?!?!?!?!?!?!?!?!?!?!?!?!?!?!??!?!?!?!?!?!?!?!??!?!?!?!?!?!?!?!??!?!?!?!?!?!?!?!??!?!?!?!?!?!?!?!??!?!?!?!?!?!?!?!??!?!?!?!?!?!?!?!??!?!?!?!?!?!?!?!??!?!?!?!?!?!?!?!??!?!?!?!?!?!?!?!??!?!?!?!?!?!?!?!??!?!?!?!?!?!?!?!??!?!?!?!?!?!?!?!??!?!?!?!?!?!?!?!??!?!?!?!?!?!?!?!??!?!?!?!?!?!?!?!??!?!?!?!?!?!?!?!??!?!?!?!?!?!?!?!??!?!?!?!?!?!?!?!??!?!?!?!?!?!?!?!??!?!?!?!?!?!?!?!??!?!?!?!?!?!?!?!??!?!?!?!?!?!?!?!??!?!?!?!?!?!?!?!??!?!?!?!?!?!?!?!??!?!?!?!?!?!?!?!??!?!?!?!?!?!?!?!??!?!?!?!?!?!?!?!??!?!?!?!?!?!?!?!??!?!?!?!?!?!?!?!??!?!?!?!?!?!?!?!??!?!?!?!?!?!?!?!??!?!?!?!?!?!?!?!??!?!?!?!?!?!?!?!??!?!?!?!?!?!?!?!??!?!?!?!?!?!?!?!??!?!?!?!?!?!?!?!??!?!?!?!?!?!?!?!??!?!?!?!?!?!?!?!?
zllhenry - 5/11/2009 8:56:00 AM
加拉不当队长后的表现很好
Beast - 5/11/2009 9:05:00 AM
加拉可比西尔维斯特好用多了
真希望他下赛季能留在阿森纳
枪手风之子 - 5/11/2009 9:15:00 AM
阿森纳队内目前没有绝对权威的球员 小法太年轻了 图雷嘛 如果当年选他当队长 历练至今 也许大伙都服了 就像当年维埃拉的权威也是渐渐竖立起来的
michaelluofang - 5/11/2009 9:17:00 AM
下赛季还是得来几个老家伙 冬瓜的作用我想不仅是在场上犯傻 训练当中对年轻球员的言传身教更重要 毕竟他是打过世界杯的
来个老中场和老中卫吧 不指望场上作用
figo1225 - 5/11/2009 9:22:00 AM
叫教授下课的人都是白痴,都看不出来,真正的责任是保守垃圾的董事会,董事会不解散重组,阿森纳请再多的名帅也没戏!
异教徒 - 5/11/2009 9:29:00 AM
还不如把亚当斯叫来训训后防这几个小P孩
cloudlgr - 5/11/2009 10:06:00 AM
把塞。。没有MEESI就没有戏。。。瓜敌奥拉懂个鸟足球。。这样的人猪广户去教都行。。LZ别想太多拉。。虽然我现在也很不是爽WENGER
马拉斌 - 5/11/2009 10:12:00 AM
瓜敌奥拉 踢球确实不错
杜加里 - 5/11/2009 10:15:00 AM
楼主想说的是亚当斯吗
4ever_gunners - 5/11/2009 10:17:00 AM
亚当斯现在没饭碗,绝对可以考虑明年回来教防守
黄金年代 - 5/11/2009 10:21:00 AM
换帅难 不换帅也难 枪手面临痛苦抉择
枪手风之子 - 5/11/2009 10:22:00 AM
:oldem4: 亚当斯是霉星 执教了三支球队 两支降级 朴茨茅斯险些降级 还好他先下课了
Forward - 5/11/2009 10:52:00 AM
传奇巨星很少当主教练还取得巨大成功的
弃权 - 5/11/2009 10:58:00 AM
评价一个主帅能力最基本的标准,就是对球队实力的激发程度或者说使用比例,有的主帅只能激发50%,所以即使在保级队,也只能下课。
温格对球队实力的的激发程度在100%甚至更高, 这样的超级主帅你们说下课? 神经病!
评价一个冠军主帅能力的最基本标准就是全局把握能力和关键战役的指挥调度能力,有的主帅,如罗马的斯帕莱蒂,战术素养很高,但缺少对夺冠走势的全局把握能力,无法合理的调度状态来适应争冠路程中的缓冲期与冲刺期,所以很难夺得联赛冠军。
温格对争冠路程的判断能力和控制能力绝对在顶尖水平,这种能力不限制球教练身份,就是说即使温格从政、经商或者其它,这种能力都会让他成为成功者甚至是业内领袖。
对这样的一个领袖,你们说下课? !
神经病!
判断一个成功者的基本素质就是性格,坚决,果敢,够狠,以及长久的耐力与坚强的信念。从这些素质上看,温格就是一个天生的赢家。
对这样一个赢家,你们说他烂?! 神经病!
判断一个成功者有多强大的指标就是高度与气质,温格的高度与视野就是放在全行业都是一座高山,他看问题的高度以及他所能看到的东西,有多少人能同样感受?至于气质,更不用说了,欧洲顶级政客在他面前都要逊色。
这样的高人, 把他当傻子笨蛋? 究竟谁傻谁笨,照照镜子吧。
只有领袖才够资格评价领袖。没达到领袖的高度在那妄指江山,不过是管中窥豹,自我满足。
forestsun93 - 5/11/2009 11:26:00 AM
温格后是博尔德,基本上就是这样了
枪手魂 - 5/11/2009 12:16:00 PM
叫博格坎普和亚当斯回来执教阿森纳试试效果,亚当斯教后防。
漫步者 - 5/11/2009 1:45:00 PM
我只看了第一页的回帖啊,姑妄一猜,楼主说的是亚当斯吗?
gznick55555 - 5/11/2009 5:12:00 PM
对,卖掉加拉,8月,绝对支持
liuli732 - 5/11/2009 5:20:00 PM
LZ说的 应该 是维埃拉
liuli732 - 5/11/2009 5:20:00 PM
还有人叫着卖加拉的。。。到底看球不
Liquid000 - 5/11/2009 7:52:00 PM
应该说的是亚当斯吧
Noriping - 5/11/2009 7:54:00 P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9-5-11 10:15:00 发表
楼主想说的是亚当斯吗 |
我就是这意思,阿森纳的瓜迪奥拉般的大救星就是亚当斯没错了
看来看去,亚当斯接替温格是做好的选择。阿森纳需要一个大佬似的人物了
你被persied了 - 5/11/2009 8:17:00 PM
亚当斯那足球智商还是算了,BERGKAMP还差不多
sunmu - 5/11/2009 11:43:00 PM
不会吧????
这他还求之不得哩......
sunmu - 5/11/2009 11:45:00 PM
接管温格??
让他来助理就行了吧?????????
没必要赶温格闪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