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4切尔西 后防全部不及格 中场2人不及格
37°2 - 5/11/2009 2:26:00 AM
阿森纳首发球员评分: 法比安斯基:5、看上去有些紧张; 西尔维斯特:5、没跟上节奏; 吉布斯:5、很积极的表现,但实在很吃力; 图雷:4、不停的往上冲,那是你该去的位置吗,把老迈的冬瓜和年幼的吉布斯抛在后面,你才是最该在后面的那一个,不幸打入了乌龙球; 萨尼亚:5、除了那脚传中完成助攻,其他时候浑浑噩噩; 宋:6、全场不缺乏努力,比赛最后妙传沃尔科特,可惜被他浪费; 法布雷加斯:5.5、没有能控制住中场; 迪亚比:4、效率不高,粘球厌恶战机是致命弱点; 沃尔科特:6、活跃,不过错过了很多机会; 纳斯里:6.5、全场很努力; 范佩西:6、没有得到支援; 替补球员评分: 德尼尔森:4、没有作用; 阿德巴约:5、有机会时却假摔了; 本特纳:6.5、进球了,是一个威胁;
37°2 - 5/11/2009 2:51:00 AM
没有阿尔沙文 一切回到解放前 :default10: 21场联赛不败作古
Noriping - 5/11/2009 3:05:00 AM
这么想想,干脆这赛季先别买拉姆齐,把这500万英镑转会费都增补用在阿沙文身上,500+1500 2000万英镑应该可以把阿沙文在去年夏天就买过来,这样一可以就在英超联赛初期不丢那么多积分,二来还能让阿沙文打冠军联赛。 买拉姆齐的这500万,就等于是阿森纳变相的用晚买阿沙文半年时间和欧冠资格换来了拉姆齐当了一个赛季阿森纳板凳,其实这马后炮看起来真SB
37°2 - 5/11/2009 3:09:00 AM
拉姆齐这赛季没培养什么 下赛季继续培养 跑题了:default10:
boss - 5/11/2009 3:47:00 AM
这赛季机会都给了迪尼尔森了。
4ever_gunners - 5/11/2009 4:49:00 AM
图雷是真的累了 几乎连续打了一个月的比赛,你看他那个把球停出底线,明显是力不从心了 今天看了最操蛋的是嗲比
就一剑 - 5/11/2009 8:18:00 AM
d2上场本来就是一种操蛋
雾都孤儿 - 5/11/2009 8:25: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11 4:49:00 发表 图雷是真的累了 几乎连续打了一个月的比赛,你看他那个把球停出底线,明显是力不从心了 今天看了最操蛋的是嗲比
确实 其实图雷最近状态一直不错 回来了很多 真的累了
Forward - 5/11/2009 8:26:00 AM
漏了温格,温格5分
bluehawk - 5/11/2009 8:56:00 AM
却个埃辛啊
轩逸 - 5/11/2009 8:59:00 AM
无语了 伤心死了
枪手风之子 - 5/11/2009 9:03:00 AM
没看直播 看了这个结果 今晚也不打算看电视录像了
beefly - 5/11/2009 9:03:00 AM
大本作为第12人,没得说~~D2上板凳去~~夏天来中卫吧~~ 顺带,虽然我不喜欢D15,但2和15选,我选15,因为那个2不是一般的2~~
zllhenry - 5/11/2009 9:06:00 AM
我对迪亚比失去信心了
henryliu - 5/11/2009 9:09:00 AM
迪亚比:4、效率不高,粘球厌恶战机是致命弱点. 错误不可怕,就怕改不掉,怎么教怎么踢都改不掉
了不起的Baros - 5/11/2009 9:11:00 AM
迪亚比大傻比!!!
michaelluofang - 5/11/2009 9:13:00 AM
除了法比安斯基和图雷 大家基本发挥了正常水平
大好头颅 - 5/11/2009 9:56:00 AM
附议LS。。。
杜加里 - 5/11/2009 10:01:00 AM
后防确实比较烂,怀念大嘴啊
cloudlgr - 5/11/2009 10:08:00 AM
看到这条后方真幸福。。下塞季继续。。。
zero - 5/11/2009 10:10:00 AM
我也马后炮嫌疑下,前些天看帖都说要中场后防,其实当时就心里觉得,沙皇不在场上这几场无论小法N8还是其他人,都没那种能力对实力诸如满脸海鲜等球队,所以中前场还需要够得上等级经验丰富的星
johnchen01 - 5/11/2009 12:08:00 PM
阿森纳首发球员评分:  法比安斯基:5、看上去有些紧张;   西尔维斯特:5、没跟上节奏;   吉布斯:5、很吃力;   图雷:4、不幸打入了乌龙球;   萨尼亚:6、出色传中完成助攻;   宋:6、不缺乏努力;   法布雷加斯:5、没有能控制住中场;   迪亚比:5、效率不高;   沃尔科特:5、活跃,不过错过了很多机会;   纳斯里:5、表现不佳;   范佩西:6、没有得到支援;   替补球员评分:   德尼尔森:4、没有作用;   阿德巴约:5、有机会时却假摔了;   本特纳:7、进球了,是一个威胁;            切尔西首发球员评分:   切赫:7、恢复了状态;   特里:7、从未失位;   阿什利-科尔:7、很好应付了主场球迷的敌意;   阿莱士:7、出色的头球破门;   博辛瓦:7、随意进攻;   马卢达:8、令阿森纳很头疼;   兰帕德:6、相对安静;   埃辛:7、从未停止跑动;   米克尔:6、完成了任务;   阿内尔卡:7、精彩的进球;   德罗巴:6、表现相对平淡;   替补球员评分:   伊万诺维奇:6、加强了防守;   巴拉克:6、增加了经验和控制。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11/2009 12:45:00 PM
赶快卖掉FABRIANSKI 培养这种人浪费时间和肥料 TOURE的乌龙完全是他的错. 这球你看他的站位是次到何种程度, 站位好,这球不会有乌龙
johnchen01 - 5/11/2009 1:20:00 PM
diaby....表现无语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4切尔西 后防全部不及格 中场2人不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