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如果夏天能買人我奢望教授可以買個亞當斯級的人
Chris72002 - 5/11/2009 7:33:00 PM
其他位置買人基本不可能了 真的很希望能有個亞當斯類型的人最好有經驗當打的 既可以給球員經驗又可以有一個真正穩定球員的領袖 這樣可以使球員在大賽不用怯場 對球員長期發展是好事
boss - 5/11/2009 7:38:00 PM
亞當斯級?谁呢?
不懂我的心 - 5/11/2009 7:39:00 PM
有吗
ˊ尕呆Ъ - 5/11/2009 7:46:00 PM
有?:default2:
4ever_gunners - 5/11/2009 7:47:00 PM
能买到当然好啊:default12:
zllhenry - 5/11/2009 7:54:00 PM
维迪奇那样级别的就够了
Pryce - 5/11/2009 8:49:00 PM
买个内斯塔级的:default5:
仇曼联 - 5/11/2009 8:56:00 PM
那还不如直接让亚当斯复役算了,估计比用冬瓜还好一点,但领导技能就有用太多了,只是体力不行,估计要打一场休一场这样。
Forward - 5/11/2009 8:57:00 PM
没有啊
鹿丸 - 5/11/2009 9:41:00 PM
亚当斯级的不会买的放心
Chris72002 - 5/11/2009 9:45:00 PM
如果巴塞的puyol會來是在發夢吧
枪手魂 - 5/11/2009 10:16:00 PM
阿森纳史上很难再出现第二个A队了,亚当斯,到哪去找呀?
枪手魂 - 5/11/2009 10:18:00 PM
我在想,如果阿什利科尔这个无耻的叛徒还在厂里,队长一职温格会不会给他呢。
克里斯蒂安 - 5/12/2009 11:11:00 AM
萨科
枪之翼 - 5/12/2009 11:14:00 AM
没有亚当斯那么好也可以!
Henry3246 - 5/12/2009 12:58:00 PM
哪里找?
george.arsenal - 5/12/2009 1:00:00 PM
原帖由 克里斯蒂安 于 2009-5-12 11:11:00 发表 萨科
不错的人选
枪手风之子 - 5/12/2009 1:06:00 PM
亚当斯的传人在斯坦福桥
michaelluofang - 5/12/2009 1:44:00 PM
先不说有没有 就说这种人凭什么选择来这呢?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夏天能買人我奢望教授可以買個亞當斯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