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前队友反击埃夫拉 要用冠军证明枪手不是小孩
37°2 - 5/11/2009 7:55:00 PM
上周曼联在冠军联赛半决赛次回合3-1击败了阿森纳,赛后埃夫拉更讽刺地表示,这就像大人跟小孩子比赛,阿森纳后卫、前曼联球员西尔维斯特对埃夫拉这番言论感到不满,他觉得埃夫拉发表这样的评论对枪手缺乏尊重,他还强调阿森纳不是小孩子,枪手将在下赛季用冠军证明自己。 上周中的比赛,曼联在客场轻松击败了阿森纳,枪手只能凭借一个点球机会才打进挽回面子的一球,这样比赛充分体现出两队之间的差距,埃夫拉在比赛结束后表示:“我们是11个男子汉,他们是11个孩子,这就是区别。我们更加成熟,更有信心。” 不过,西尔维斯特并不赞同埃夫拉的言论,虽然西尔维斯特跟埃夫拉同为法国人并且过去曾在曼联做队友,但是西尔维斯特觉得,埃夫拉把阿森纳比喻为小孩子是一种十分不尊重球员的行为。 在接受《巴黎人报》的采访时,西尔维斯特说道:“我觉得这(埃夫拉说阿森纳球员是小孩子)对图雷、阿德巴约或范佩西等球员来说很不尊重,他们不是小孩子,他们都超过25岁。” “在比赛早段失球肯定是一个打击,但是我们必须记得,那场比赛我们没有加拉、克利希和阿尔沙文,如果他们都能参加这场比赛,那么这也许会有不一样的结局。” “到了下赛季,我们将证明埃夫拉这番言论是错误的,我们将证明阿森纳能用目前这种风格赢得冠军。” 在冠军联赛被曼联淘汰出局后,阿森纳本赛季已经肯定无缘任何冠军,枪手已经连续4年四大皆空了,如果阿森纳下赛季也无法再赢得任何冠军,那么大部分球迷都会对这支年轻枪手失去信心,在下赛季,阿森纳必须用行动证明他们已经是一个成熟的“男人”,而不是一个任人欺凌的“小孩子”。
37°2 - 5/11/2009 7:56:00 PM
埃夫拉说的小孩论,不是指的年纪来说的 应该是实力: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5/11/2009 8:15:00 PM
冬瓜的回答很巧妙
37°2 - 5/11/2009 8:17:00 PM
我觉得这(埃夫拉说阿森纳球员是小孩子)对图雷、阿德巴约或范佩西等球员来说很不尊重,他们不是小孩子,他们都超过25岁 看到这我被雷到了,冬瓜很傻很天真:default8:
pires84917 - 5/11/2009 8:22:00 PM
埃夫拉这B,最近嘴巴很嚣张啊
4ever_gunners - 5/11/2009 8:26:00 PM
这是外交式的答复
仇曼联 - 5/11/2009 8:48:00 PM
不是不想用大人来PK,只是arsenal的大人都比较BT,为保持竞争性和不打击鳗鱼的信心,所以上小孩玩玩看效果,你这样说A23要不高兴了,这周在鳗鱼场来个大四喜,到时就能看到arsenal的大人了。:default12:
轩逸 - 5/11/2009 10:03:00 PM
曼联最近很嚣张  需要把它干掉次
frahl - 5/11/2009 10:12:00 PM
下个赛季夺冠!!!冬瓜下个赛季都不知道还在不在我厂
枪手魂 - 5/11/2009 10:25:00 PM
胜王败寇,由他说吧
sunmu - 5/11/2009 11:28:00 PM
下轮搞M.U,但愿阿沙文能上,到时就有结果了.....
枪之翼 - 5/11/2009 11:31:00 PM
竞技体育小孩也有大智慧!
Arsally - 5/11/2009 11:58:00 PM
西尔维斯特回答的不错。。
笨小魚 - 5/12/2009 12:34:00 AM
我們不能再給曼联看扁了. ..爭气呀!
guestA - 5/12/2009 10:44:00 AM
他嚣张一段时间了 上次记得也是他出来放厥词 我小看他了,原来这厮也是小号吹风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12/2009 12:49:00 PM
败者为寇
1
查看完整版本: 前队友反击埃夫拉 要用冠军证明枪手不是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