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5/11/2009 8:36:00 PM

经历了西班牙塞尔塔维戈,萨拉曼卡和奥萨苏纳的租借后, 20岁的贝拉一直无法在阿森纳取得经常上场机会。
现在,阿森纳教练温格打算把他租借到厄普顿公园球场一年。
温格相信,在佐拉的指点下,这名墨西哥国脚能够继续他的足球深造。
贝拉也将保证得到比在阿森纳更多的一线队比赛机会。
温格希望贝拉能够成长为一个重要角色。
http://www.mirror.co.uk/sport/football/2009/05/10/west-ham-and-zola-get-good-news-as-bjorgolfur-gudmundsson-prepares-to-stand-down-115875-21347553/
37°2 - 5/11/2009 8:37:00 PM
拉姆塞也租借吧:default10:
pires84917 - 5/11/2009 8:39:00 PM
好事情,希望贝拉能有出色的发挥
37°2 - 5/11/2009 8:40:00 PM
佐拉是个好老师
boss - 5/11/2009 8:42:00 PM
要好好表现。:default11:
仇曼联 - 5/11/2009 8:42:00 PM
坎坷的命运,游子啊,相比之下W14凭着英国这2个字,幸福多了。
lanros - 5/11/2009 8:44:00 PM
walcot虽然不错,但是跟vela差距很大,不过没办法,谁叫你不是英国人呢
漫步者 - 5/11/2009 8:53:00 PM
“认为将自己租借出去纯属浪费”
cm0304里经常这样。
tomcat - 5/11/2009 8:57:00 PM
打不上比赛还是租借吧 反正西汉姆也在伦敦
LOVE阿仙奴 - 5/11/2009 9:01:00 PM
顺便把其它打不上比赛的都租借吧.
4ever_gunners - 5/11/2009 9:05:00 PM
希望半个赛季就好,以他现在的绝对实力,还是能有奇兵的作用
大好头颅 - 5/11/2009 9:14:00 PM
租吧,既获得足够的上场时间,还可以省点工资。。。
catkingj - 5/11/2009 9:17:00 PM
不建议出租,贝拉是冲击联赛杯的中坚力量还有融入球队的任务呢
sword - 5/11/2009 9:35:00 PM
足总杯和联赛杯都是首选啊
笨小魚 - 5/11/2009 9:41:00 PM
佐拉的风格也不錯呀. ...小貝拉可以變得更好的
不懂我的心 - 5/11/2009 9:55:00 PM
锻炼锻炼也好
不懂我的心 - 5/11/2009 9:56:00 PM
锻炼锻炼也好
轩逸 - 5/11/2009 9:57:00 PM
心里很不 情愿的 我家vela阿
无偿援助 - 5/11/2009 10:05:00 PM
宁愿让大本打边路也不让他打,为什么?租出去了,靠边路大本,受伤范,懒散阿德,打下个赛季?下赛季再有伤病,谁顶?
37°2 - 5/11/2009 10:07:00 PM
西尔维斯特突前:default7:
frahl - 5/11/2009 10:07:00 PM
最重要。。。DENILSON也租出去吧。。。不想再见到他了
johnchen01 - 5/11/2009 10:08:00 PM
不租的話放著打杯賽嗎?
xyzroger - 5/11/2009 10:11:00 PM
贝拉从左拉那取点任意球功夫真经...
Ars.havin - 5/11/2009 10:47:00 PM
多个教练带带也好。
温格一个人未必能发掘出贝拉最大的能量。再说了,温格培养出的球员都是一个路子的,让贝拉学学其他路子也好。
杜加里 - 5/11/2009 11:33:00 PM
铁锤什么时候和我们关系这么好了
枪之翼 - 5/11/2009 11:34:00 PM
不用在租借了吧,贝拉可以用了,轮换多好!
Arsally - 5/11/2009 11:53:00 PM
可以先租半年看看呀。。
fimberwolf - 5/12/2009 12:54:00 AM
要真租了..下赛季我连西汉姆的比赛都看...
就一剑 - 5/12/2009 8:15:00 AM
向zola学几招,你就妖死了~
henryliu - 5/12/2009 8:58:00 AM
有哪支球队有望打包买断D2和D15的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