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5/12/2009 1:32:00 AM
关于克里希,俺就不说了,说多了。。。
但是吉布斯的表现,你们不能否认吧??球风成熟稳重,传球准,恐怕是克里希所没有的。。。只是在防守上还欠缺经验,所以在这方面还不能和克里希相比,但是进攻上面已经超过了克里希了。。
如果问我,当然不用说了。。。大家可以讨论讨论。。。
大好头颅 - 5/12/2009 1:36:00 AM
冒着WEWE的炮火,前进 前进 前进进。。。。。。
onlychurch - 5/12/2009 2:46:00 AM
clichy对进攻帮助太小,而且偶尔的失误往往直接导致了失球。
其实粗看两人是一个类型,这种踢法,会失误也无法避免。
根据两害相权取起轻的原则,我还是选了对进攻有点帮助的Gibbs。
(这可能是之前对clichy的不满太多吧,做多错多,哎)
鹿丸 - 5/12/2009 3:32:00 AM
磕你膝,毫无疑问,急步斯嫩些
tomleong577200 - 5/12/2009 7:26:00 AM
特劳雷會不會打左翼呢?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12/2009 7:33:00 AM
我选吉布斯,因为我看死克里希了。
晴初吟梦 - 5/12/2009 8:30:00 AM
我不认为楼主找抽,但是我选克里希吧。
guestA - 5/12/2009 8:57:00 AM
肯定C22,Gibbs还是在增加出场时间的基础上坐板凳比较好
就一剑 - 5/12/2009 9:12:00 AM
哪里掏个左边阿尔维斯???
michaelluofang - 5/12/2009 9:52:00 AM
克里希吧 毕竟打了3年主力了 吉布斯还是像大本一样做好特效药的功能吧
弃权 - 5/12/2009 10:13:00 AM
克利希能打战,吉布斯会踢球。
关键的时候,就得靠克利希。
luzi17 - 5/12/2009 10:20:00 AM
吉布斯!!!
从几场比赛来看,防守意识、技术、助攻以及身体条件非常不错,未来两年必定超越克里希
CarlosVela - 5/12/2009 10:41:00 AM
传球不准是小毛病,防守不行是大毛病。虽然吉布斯有潜力,不过现在的话肯定是选克里希。
LOVE阿仙奴 - 5/12/2009 12:12:00 PM
就目前情况来看当然是C22,G40始终嫩了些。不过G40的传中球比C22好太多,看好他的前途。:default11: :default11:
george.arsenal - 5/12/2009 12:45:00 PM
目前首选克里希,
吉布斯两年后接班没问题
cesc1989 - 5/12/2009 12:46:00 PM
看见吉布斯逐步成长我很高兴,那是因为有个像样的替补左后卫
Henry3246 - 5/12/2009 12:56:00 PM
克里希,毫无争议。。。
枪手风之子 - 5/12/2009 12:59:00 PM
吉布斯的发挥大大超出我的预想 我现在很难选了 算了 放弃 很高兴克里希终于有了一个足够实力的竞争者
riquelme1985 - 5/12/2009 2:46:00 PM
想想吉布斯运气不错,也确实挺不容易的。在青年队一直是踢的左前卫,在英格兰U21青年队居然是踢的主力攻击型中场,而现在却要被教授改造为左后卫。。。当年教授把GIBBS比作GIGGS,难道教授认为GIGGS也能打边后卫?
37°2 - 5/12/2009 2:54:00 PM
纳斯里都可以踢后腰
怪兽叔叔 - 5/13/2009 12:22:00 AM
这有什么奇怪,克里希出道的时候不也是打左前卫么???吉格斯不也打过左后卫么??昨晚唐宁也打了20来分钟的左后卫。。。
johnchen01 - 5/13/2009 12:28:00 AM
艾布埃
Arsally - 5/13/2009 12:32:00 AM
目前还是克里希吧,大家良性竞争吧~加油加油~~
xiu_song - 5/13/2009 12:43:00 AM
轮换最高!
boss - 5/13/2009 1:02:00 AM
支持轮换:default11:
Ars.havin - 5/13/2009 10:07:00 AM
还是给Gibbs一些锻炼上位的时间吧。
着急着上位未必是好事。
特别是今年夏天,轻易的卖主力是逼人造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