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entanta]爱德华多两周后可为国效力 体能状况并不好
37°2 - 5/12/2009 7:43:00 PM
重伤恢复后仍小伤不断的爱德华多在欧冠赛中与费迪南德碰撞后再度受伤,已经宣布本赛季报销。 克罗地亚国家队的主帅比利奇证实,爱德华多的伤势并不严重,两周后就将恢复训练,很有可能赶上6月6日与乌克兰的激将。比利奇说道:“爱德华多的内收肌出现了问题,但是依我们掌握的信息来看,他将在5月28日回归,这对于我们是个好消息。当然,我们也意识到,他的体能状况并不好。” ------------------------------------------------------------------------------------------------------------------ [Sentanta]爱德华多将在两周内康复 翻译:Johnchen01 09-May-12 克罗地亚主教练比利奇乐观地认为爱德华多将会在6月6号面对乌克兰的比赛中复出。 这名阿森纳前锋在隔别了一年之后,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第一回合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因为与费迪南德的碰撞导致本赛季报销。 然而,国家队教练比利奇认为他可能可以随队参加在萨格勒布举行的世界杯外围赛。 “爱德华多是内收肌的问题,这是我们目前得到的消息,他应该会在5月28日左右康复, ”他说。 “这是个好消息。我们都知道,不过,他将缺乏比赛的适应度。 “ http://www.setanta.com/uk/Articles/Football/2009/05/12/Prem-Bilic-on-Eduardo/gnid-52501/
Pires - 5/12/2009 7:44:00 PM
可怜人,多休息吧。
Chris72002 - 5/12/2009 7:59:00 PM
不要再讓他受折磨啦 唉
鹿丸 - 5/12/2009 8:29:00 PM
内收集呀内收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12/2009 8:29:00 PM
下赛季加油吧
不懂我的心 - 5/12/2009 8:36:00 PM
下赛季再来吧
cecilia72 - 5/12/2009 9:29:00 PM
休息整个暑假  好好养伤  就跑步行了
大好头颅 - 5/12/2009 9:41:00 PM
这样小伤不断,体能好才怪了去。。。
Arsally - 5/12/2009 9:59:00 PM
心疼S了~~
johnchen01 - 5/12/2009 11:54:00 PM
翻译:Johnchen01 09-May-12 克罗地亚主教练比利奇乐观地认为爱德华多将会在6月6号面对乌克兰的比赛中复出。 这名阿森纳前锋在隔别了一年之后,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第一回合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因为与费迪南德的碰撞导致本赛季报销。 然而,国家队教练比利奇认为他可能可以随队参加在萨格勒布举行的世界杯外围赛。 “爱德华多是内收肌的问题,这是我们目前得到的消息,他应该会在5月28日左右康复, ”他说。 “这是个好消息。我们都知道,不过,他将缺乏比赛的适应度。 “ http://www.setanta.com/uk/Articles/Football/2009/05/12/Prem-Bilic-on-Eduardo/gnid-52501/
pires84917 - 5/12/2009 11:57:00 PM
已经结束了
Arsally - 5/13/2009 12:16:00 AM
希望杜杜顺利伤愈呢~~~~! PS。新闻和这个一样: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5270.aspx
大好头颅 - 5/13/2009 12:17:00 AM
重了,劳动光荣。。。
johnchen01 - 5/13/2009 12:29:00 AM
不要變玻璃就好了
無敵槍手 - 5/13/2009 1:02:00 AM
DUDU不需要适应,只要他能上场,就会有惊喜
boss - 5/13/2009 1:04:00 AM
为下赛季准备好吧:default12:
B10 - 5/13/2009 1:27:00 AM
下赛季 如果艾杜阿多复出 前锋真的不知道选谁了 如果,来个“依吧谦魔域”这样就好了
ESPNSTAR - 5/13/2009 7:46:00 AM
人世间最最痛苦的事—— 人修好了,赛季结束了。。。
Chris72002 - 5/13/2009 8:46:00 AM
不要再踢一場傷幾場了 這會打擊他的信心
枪手风之子 - 5/13/2009 9:34:00 AM
原帖由 ESPNSTAR 于 2009-5-13 7:46:00 发表 人世间最最痛苦的事—— 人修好了,赛季结束了。。。
经典
iceupzhang - 5/13/2009 9:35:00 AM
我倒是觉得无所谓了。 大伤后也就差不多了
鹿丸 - 5/13/2009 2:06:00 PM
希望短期内不要再伤了
仇曼联 - 5/13/2009 4:26:00 PM
原帖由 ESPNSTAR 于 2009-5-13 7:46:00 发表 人世间最最痛苦的事—— 人修好了,赛季结束了。。。
错,人世间最痛苦的应该是 赛季开始了,人没修好...
十年冰王子 - 5/14/2009 1:55:00 AM
楼上的错了,最最最痛苦的是: 赛季都结束了,人都还没修好——罗西基
helenclieanch - 5/14/2009 2:55:00 AM
赛季报销到5.24号。。结果5.28就能复出了?!国家队要把杜杜用惨的!
37°2 - 5/14/2009 4:52:00 AM
原帖由 十年冰王子 于 2009-5-14 1:55:00 发表 楼上的错了,最最最痛苦的是: 赛季都结束了,人都还没修好——罗西基
讽刺至极
仇曼联 - 5/16/2009 1:03:00 PM
我说的是下赛季开始....:default3:
Ars.havin - 5/16/2009 3:03:00 PM
夏天就使劲用吧。 替阿森纳验证下DUDU的玻璃程度。 还是打一场歇两场的话,阿森纳还是早点做打算比较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Sentanta]爱德华多两周后可为国效力 体能状况并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