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port.co.uk]范佩西:留人最重要 团结第一
4ever_gunners - 5/13/2009 12:38:00 AM
范佩西:留人最重要  团结第一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们都能留下来,并肩作战” “如果我们每个赛季都损失3到4名球员,那么球队的氛围和精神将很难磨合。 我希望大家都能留下,然后我们好好地冲击一下(冠军)。” “如果我们还能复制今年某几场比赛的出色发挥,那么我们将会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你看看我们的中场,他们都还是20-22岁的球员。” -------------------------------------------------------------------------------------------------------- 原文链接:http://fourfourtwo.com/news/england/30749/default.aspx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xiu_song - 5/13/2009 12:38:00 AM
顶!需要这种言论!
4ever_gunners - 5/13/2009 12:41:00 AM
阿德,范佩西相继表忠心 沃尔科特续约 法布雷加斯离开的可能性不大 其他人都没什么离开的可能 等会送上图雷的新闻
xiu_song - 5/13/2009 12:46:00 AM
夏天很漫长……会有很多菲闻的…… 哎……真不希望会减员……
johnchen01 - 5/13/2009 12:52: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13 0:41:00 发表 阿德,范佩西相继表忠心 沃尔科特续约 法布雷加斯离开的可能性不大 其他人都没什么离开的可能 等会送上图雷的新闻
我愛圖雷
论坛新手老枪迷 - 5/13/2009 12:54:00 AM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好样的,都留下!!!
boss - 5/13/2009 12:54:00 AM
小范不错:oldem3:
stussy574 - 5/13/2009 12:56:00 AM
留下吧~~~都想想你们没来之前。都是些什么人~
不懂我的心 - 5/13/2009 12:56:00 AM
范范赶紧续约啊,别让我心悬着~
無敵槍手 - 5/13/2009 12:56:00 AM
说出这样的话来,估计马上会续约的了~~~~
cloudlgr - 5/13/2009 1:32:00 AM
平时踢得好还说给人挖。。。想不到这个垃圾塞季也会有这么多诽闻。。。
cloudlgr - 5/13/2009 1:33:00 AM
在这样就真TM成豪门青训营了。。什么垃圾经营。。
keaneng - 5/13/2009 4:47:00 AM
希望你都是留守的其中一员吧!:default1:
liuli732 - 5/13/2009 8:31:00 AM
全留下 再补充一个能打正选的中卫
枪手风之子 - 5/13/2009 8:59:00 AM
你自己先续约再说
V11 - 5/13/2009 9:03:00 AM
表忠心的话,先续一下约比出来说下话更有用~
gznick55555 - 5/13/2009 9:15:00 AM
团结不是用嘴说的,强烈要求8月走
Ars.havin - 5/13/2009 9:50:00 AM
“如果我们每个赛季都损失3到4名球员,那么球队的氛围和精神将很难磨合。 我希望大家都能留下,然后我们好好地冲击一下(冠军)。” ======================= 希望阿德也是这么想的。 别朝令夕改。主动站出来澄清各种谣言,别让谣言影响状态。
Ars.havin - 5/13/2009 10:08:00 AM
范佩西这话更多的好像是说给队友听的。
pires84917 - 5/13/2009 10:11:00 AM
看来范佩西也在观望,如果阿德巴约夏天走人,我估计他也不会续约...
十年冰王子 - 5/13/2009 12:01:00 PM
你赶紧给我续约。。。
LOVE阿仙奴 - 5/13/2009 12:07:00 PM
如果小范肯留下来就行了。
鹿丸 - 5/13/2009 2:10:00 PM
潜台词就是看看其他队友的反应
4ever_gunners - 5/13/2009 4:41:00 PM
挖坟党友情挖坟给你看
枪手魂 - 5/13/2009 5:04:00 PM
在表忠心之前,请你们先团结一致,把曼联灭了,要不这口气咽不下去啊。
Ars.havin - 5/13/2009 7:1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5-13 16:41:00 发表 挖坟党友情挖坟给你看
你想挖就来个干脆的。 别在这里说了又不干。 我看你能挖出什么来。
大好头颅 - 5/13/2009 8:14:00 PM
没用,续约了再说。 去年的弗拉米尼也是说xx%的可能留下来。。。。
Liquid000 - 5/13/2009 8:30:00 PM
就指望你续约了
Arsally - 5/13/2009 11:23:00 PM
范范快续约吧~~:default11: :default11:
霸王枪 - 5/13/2009 11:25:00 PM
顶范范!
12
查看完整版本: [sport.co.uk]范佩西:留人最重要 团结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