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半夜三更睡不着观看预备队联赛有感
枪手风之子 - 5/17/2009 12:31:00 AM
你这不是废话么 你见过一线队教练亲自去执教预备队和青年队的么 那还要预备队和青年队教练干嘛 温格在这一点上已经做的很到位了 他常常会选拔不少预备队尖子上来和一线队合练 阿森纳的小孩比人家的小孩更早熟不是运气 这就是重要原因 另外 说到不管不问 你崇拜的弗格森倒是典型 训练时他很少到场 基本是在办公室看看 指挥负责训练的是奎罗斯
37°2 - 5/17/2009 12:34:00 AM
弗格森就负责球场上的事 而且负责的很好啊
枪手风之子 - 5/17/2009 12:36:00 AM
所以你前面那贴是废话 为了黑温格而黑是没前途的 我列举那三个事实你一个都反驳不了
37°2 - 5/17/2009 12:41:00 AM
干 我那哪是黑温格 也许我表达错了 我的意思就是我们队的2线球员和其他队比,也没多大优势 但能够进入到一线队,得到温格的调解,也许另当别论了
37°2 - 5/17/2009 12:42:00 AM
租借出去的巴拉则特说的一句话很经典 预备队(2线队)的球员是为了自己的前途去踢球,而非分数 这是他在租借到德比后,一次采访里说的
枪手风之子 - 5/17/2009 12:45:00 AM
当然 在国外的青训中成绩是没用的指标 培养出一个球星说明牛逼了成功了 哪怕成绩一塌糊涂 中国足球的青训在搞阵型搞战术 培养球星这茬没人在意 哎 政绩工程啊 至于全民改年龄就更不用说了
37°2 - 5/17/2009 12:48:00 AM
预备队(2线队)的球员是为了自己的前途去踢球,而非分数 这话值得玩味
37°2 - 5/17/2009 12:49: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17 0:45:00 发表 当然 在国外的青训中成绩是没用的指标 培养出一个球星说明牛逼了成功了 哪怕成绩一塌糊涂 中国足球的青训在搞阵型搞战术 培养球星这茬没人在意 哎 政绩工程啊 至于全民改年龄就更不用说了
巴萨的很NB 以前的阿贾克斯更NB:default12:
怪兽叔叔 - 5/17/2009 2:2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16 22:50:00 发表 温格只是买来有潜质的 训练交给其他教练 看自己造化 5老那文章已经说了温格的指教方式
教练怎么训练应该还必须请教主教练的吧?? 你以为是FM啊,还可以带预备队青年队打比赛。。。
第一发子弹 - 5/18/2009 10:31:00 AM
青年队培养人的成才率本来就很低的,当年咱们预备队有潜力的也就是本特纳现在进了一队,其他的没信了,最可惜的就是ryan smith,这哥们就是重伤把自己毁了。 要说咱现在的后备力量,前中后还是有可以期待的人选,前面有afobe  murphy  freeman  中间frimpong 后面bartley  但murphy也18出头了  当初看他的时候觉得不错,但现在没什么进步,freeman也没看出什么来,lansbury也不知道怎么了,上赛季的青年联赛他打了激素了?? 这赛季怎么萎的这么快,还是由于位置原因(bould老让他踢边路)  至于康奎林 托马斯 我个人觉得希望不大 托马斯脚下确实有点活儿,比同龄的要成熟,但他这种踢法搞不好就成迪亚比那样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半夜三更睡不着观看预备队联赛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