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半夜三更睡不着观看预备队联赛有感
怪兽叔叔 - 5/13/2009 3:29:00 PM
前天晚上,用TVANTS观看了预备队和西布朗预备队的比赛,只观看了下半场,可能是转播的角度不好的原因吧,从场面看,个人感觉节奏慢了点。现在我就谈论谈论下一代的枪手吧。。。 如果非得要给这些球员找一个定位,一个字:粗。。。我的天,崇尚技术的温格,培养出来的这批球员的技术未免也太烂了吧,什么苏奴,瓦特这些个人能力太差了,如果你实在没看过他们的比赛,可以拿辛普森做参考。还有两个边后卫,AGOGO,STEER,不用说,是要被处理的。 墨菲在下半场开始的时候就被换下来了,所以不好评价,但是我在世界U17锦标赛已经观看过他的比赛,还要观察啊,当时是和兰斯布里,和小霍伊特一起参加的。。。至今我还布知道如何评价他的前途。但是从进球数上,还是有所期待的。 这场的亮点是后腰的法国小将科克兰,全场活动范围广,而且做球分球掌握的很不错,技术也很出色。。。而且很灵活,护球摆脱还是有一套的。。。是本场的最佳。。 表现次好的是中后卫艾林,你不认识不要紧,因为他今年才17岁,卫报里已经有了他的介绍,他是替补巴特利上场的,表现很稳定,很冷静,多次化解了对方的攻势。。。他和巴特利在青年足总杯就是主力搭档。。。巴特利就不用说了,这场比赛他是队长,换下后把队长的袖标给了兰道尔。。。有速度有身高,可以期待。。。教授总算培养出自己的中后卫了,此外,值得一提的还有中后卫的西班牙人米格尔,表现还可以,可能是首次参加预备队吧,有点紧张,由于西布朗的进攻都在右路,主要负责是艾林,所以没他什么事。。还需考察。。。 托马斯进球了,自己也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是我只能说,他就是迪亚比二世,进的那个球很精彩,是从两名防守球员夹击,注意这个夹击,是空间非常小的,拿到单刀的,轻松推射破门,而且还在右边路多次突破对方的后防,身高体长,身体又壮,是球队进攻发起的源泉。。但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技术好,速度一般,不够灵活吧。。但是和在其他进攻球员相比,他已经高出一个头。。。 最后提一提兰道尔吧,进了个任意球,是低平球,而且下半场还打个任意球角度还不错,就是力量不足,给门将扑住了。。。他的工作主要是梳理,德尼尔森是他模板。。。表现一般般。。。 其他人一般,总体的感觉,并没有给我眼前一亮的感觉,虽然完全占据了主动,但是技术差了些。。。。青训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forestsun93 - 5/13/2009 3:35:00 PM
科克林不错
michaelluofang - 5/13/2009 3:39:00 PM
ayling? 看过一场预备队比赛 印象很深 Murphy嘛 貌似……不如预期好了
stussy574 - 5/13/2009 3:41:00 PM
其实我开头的想法是和LZ一样的。。。可最后训了~呵呵~
怪兽叔叔 - 5/13/2009 3:41:00 PM
但是他把握机会还是很强的。。。 反正WATT,SUNU,辛普森这些就不用想了。。。
枪手风之子 - 5/13/2009 3:52:00 PM
苏努我第一次看他比赛我就知道这人没前途 怪兽你丫现在才意识到 卧槽 当年卢波利本特纳昆西R·史密斯他们几个大杀四方的时候 多牛逼 现在卢波利R·史密斯昆西都在哪里 本特纳也并不是一帆风顺
怪兽叔叔 - 5/13/2009 3:54:00 PM
我也早就知道了,就是不知道这两个人怎么老是拿到这么多出场机会??
枪手风之子 - 5/13/2009 3:57:00 PM
没人呗 你以为预备队天天有卢波利本特纳啊 与当时那批集中了大批攻击天才的预备队比 如今这支球队的人才主要就是这对双后腰了 对了 那个巴克利 也来了很多年了 好像是博尔顿转来的 来的时候就被人称为小坎贝尔 他是第一个真正意义上教授的青训系统出来的中后卫 之前的预备队队长马修·康纳利 貌似来的比教授还早
怪兽叔叔 - 5/13/2009 4:06:00 PM
巴特利牛着呢,在青年足总杯表现很稳定,还能抢点。。。。 现在暂时看好,威尔谢尔,科克兰,福林碰,托马斯。。。 阿佛比,费里曼,还有这对中后卫,还需要再磨练磨练。。。
winer110 - 5/13/2009 4:24:00 PM
我想问一下其实我们青训出彩的英格兰球员不多是不是因为我们伦敦太多球队呢? 貌似好像好苗子都被西汉姆抢了
B10 - 5/13/2009 4:56:00 PM
成年队也就这个样 预备队,能很出彩的话 温格,就不用申请资金买人了
michaelluofang - 5/13/2009 5:06:00 PM
可惜奥戈戈这个妖名了
枪手风之子 - 5/13/2009 5:10:00 PM
奥格格虽然妖气冲天 但远不如当年小门将迈克尔·乔丹来的霸气
michaelluofang - 5/13/2009 5:38:00 PM
还有卡巴西永和西梅克 也很霸道
johnchen01 - 5/13/2009 6:16:00 PM
之前的预备队队长马修·康纳利 貌似来的比教授还早 ......
怪兽叔叔 - 5/14/2009 12:59:00 AM
反正也就那样,看看现在一线队这些粗哥,预备队就好不了那里去了。。。。我以前说过,这一代的枪手,估计是温格执教有史以来技术最烂的一代了。。。
怪兽叔叔 - 5/14/2009 1:21:00 AM
原帖由 B10 于 2009-5-13 16:56:00 发表 成年队也就这个样 预备队,能很出彩的话 温格,就不用申请资金买人了
我的目的是告诉大家,温格的孩子并不高人一等,青训也就一般般,没有传说中哪么牛。。。 一个球员,年轻的时候基本功不够扎实,我估计也就没啥前途,能打得出来恐怕很难。。。当然也不排除年老成名的,也有伤仲永的,但是如果在青年队不能高人一等,恐怕你也不会对他有啥期待。。
37°2 - 5/14/2009 2:54:00 AM
科克兰 我一直看好他 身体还需要加强
helenclieanch - 5/14/2009 2:59:00 AM
楼上,科克兰就是拿个Coquelin吧?
37°2 - 5/14/2009 4:49:00 AM
是的 奎克林
4ever_gunners - 5/14/2009 5:15:00 AM
是谁先翻译科克兰德:default8: 怎么翻,最有一个字也是林 建议以后翻译成柯克林
轩逸 - 5/14/2009 10:04:00 AM
慢慢来~
怪兽叔叔 - 5/14/2009 2:37:00 PM
如果从英语发音,我认为科克兰还是没错的。。。
cecilia72 - 5/14/2009 3:59:00 PM
因为能让你眼前一亮的已经出名了。。。GIBBS   WILSHERE  MERIDA  VELA  RAMSEY 这些差不多是  预备队的年邻吧
riquelme1985 - 5/14/2009 4:35:00 PM
托马斯就是我们青年队的杰拉德,绝对精神领袖,全能,但经常在预备队就玩不转了,只是靠着出色的身体素质在U18联赛称霸。。。 Ayling值得期待。 SUNU小亨利?2M转会费?比切尔西的 KAKUTA差远了。。。
马拉斌 - 5/14/2009 5:37:00 PM
在青年队可以鹤立鸡群的 才有可能成为巨星
老鼠大作戰 - 5/14/2009 5:43:00 PM
預備隊有料之人已經全部租晒出去或者入左一綫隊大名單啦,呢幫友大部分都繫U18提上來的啊
漫步者 - 5/14/2009 5:50:00 PM
从来没看过预备队比赛。。。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9:33: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5-14 1:21:00 发表
原帖由 B10 于 2009-5-13 16:56:00 发表 成年队也就这个样 预备队,能很出彩的话 温格,就不用申请资金买人了
我的目的是告诉大家,温格的孩子并不高人一等,青训也就一般般,没有传说中哪么牛。。。 一个球员,年轻的时候基本功不够扎实,我估计也就没啥前途,能打得出来恐怕很难。。。当然也不排除年老成名的,也有伤仲永的,但是如果在青年队不能高人一等,恐怕你也不会对他有啥期待。。  
嗯 有道理
37°2 - 5/16/2009 10:50:00 PM
温格只是买来有潜质的 训练交给其他教练 看自己造化 5老那文章已经说了温格的指教方式
12
查看完整版本: 半夜三更睡不着观看预备队联赛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