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马拉斌 - 5/14/2009 5:41:00 PM
不喜欢阿隆索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27:00 PM
阿隆索和巴里 能力上看 我觉得阿隆索更胜一筹 但巴里的风格更适合与小法配合更适合我们
37°2 - 5/16/2009 10:53:00 PM
阿隆索+小法
阿尔沙文和纳斯里两边
我觉得希望不大
没有一个防守能力好,善于跑的后腰
温格就会用数量补质量了
这样的结果就是让小法去前腰了
阿隆索和小法类型很相似
枪手风之子 - 5/16/2009 11:45:00 PM
阿隆索防守还不错 但不善于奔跑 他擅长的是站在后面调度一下梳理梳理 时不时给个长传 偶尔冲上去一脚远射
37°2 - 5/16/2009 11:50:00 PM
不善于奔跑的,我们已经有了宋
他真是越来越有大将之风
本场对曼联,踢中卫的表现,很不错
枪手风之子 - 5/16/2009 11:59:00 PM
:default10: 我觉得宋有点像维埃拉了 我为我三年前的认识向温格道歉
37°2 - 5/17/2009 12:03:00 AM
像维埃拉
哪里像:default9: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17/2009 12:07:00 AM
SONG踢后腰还嫩,真的.战术纪律还不够.
巴里其实有定位球功夫.有射门能力,直传也不错.想当年,队中最好的脚法是他.
沙比也不错,喜欢殿后,对我们后卫线是有利
37°2 - 5/17/2009 12:09:00 AM
宋确实还嫩
但起码他让我们看到了进步看到了希望
这可不是德尼尔森能带来的
枪手风之子 - 5/17/2009 12:11: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17 0:03:00 发表
像维埃拉
哪里像:default9: |
出球的感觉 攻守转会时的节奏感
37°2 - 5/17/2009 12:13:00 AM
可惜宋有致命伤
球场覆盖率和速度
枪手风之子 - 5/17/2009 12:14:00 AM
嗯 所以维埃拉多少年出不了一个 一个加强排的维埃拉二代到现在也没出一个能达到维埃拉一半水准的
catkingj - 5/17/2009 12:17:00 AM
这只是表面,核心是位置感
枪手风之子 - 5/17/2009 12:20:00 AM
嗯嗯 位置感这东西很玄妙的 我甚至认为这是球员最重要的素质之一 在什么时候该出现在什么位置实在是不可言说的素质
catkingj - 5/17/2009 12:31:00 AM
对,举个例,老吉的覆盖率和速度不比宋好,正面拦截没宋牛逼,身体素质不是好多少,但他能让小法更安稳地组织。就是他出现了该出现的位置。
暂时来说宋是个不错的中后卫。
如果中后卫是的门的话,防守中场就应该是墙。
门是很难冲破,但是很容易绕过。这就是宋现在的现状,在防守中场做中后卫的工作。基本上,就算跟图雷换位都没有区别。
37°2 - 5/17/2009 12:31:00 AM
我觉得宋的位置感越来越好
这个可以后天提高
球场覆盖率和速度
漫步宋是一辈子都改不了
枪手风之子 - 5/17/2009 12:32:00 AM
猫王的意思是宋更适合当图雷的候补出任替补中卫?
37°2 - 5/17/2009 12:34:00 AM
宋比图雷和加拉都矮吧: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5/17/2009 12:34:00 AM
:oldem50: 不是说教授选人很注重速度这一项素质的么
谁告诉我宋和法这两个家伙怎么混进来的
catkingj - 5/17/2009 12:35:00 AM
:oldem4: 这个不能肯定,不过肯定的他是三宝中最有培养价值的一个
37°2 - 5/17/2009 12:37:00 AM
速度不是硬性规定,劳伦不就是么
劳伦碰到速度型的那就是死,还好他经验丰富,可以弥补自己的不足: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5/17/2009 12:38:00 AM
:oldem4: 再次求证宇宙宋是谁第一个说的 上次有人污蔑说是我 我记得不是 而且大鸟已经自首了 不过案情复杂 时间久远 证据模糊 还需要加大力度查啊
37°2 - 5/17/2009 12:43:00 AM
无解
枪之翼 - 5/17/2009 8:51:00 AM
阿隆索是好球员!
fintanwxy - 5/17/2009 9:34:00 AM
我觉得宋还是适合做后腰,速度虽然慢,但他到了前场时不时的传一个半高球还挺有威胁的。做中后卫他还是临时客串一下算了,跟曼联一战人家根本没发全力,不能说明宋做后卫的能力就不错了。中后卫还是应该靠买入来弥补,一定要来个身高体壮、转身迅速的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