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5/13/2009 4:03:00 PM
By David Woods ARSENE WENGER is planning to go back in for Liverpool’s Xabi Alonso this summer.
温格正打算在夏天收购利物浦的阿隆索。
Arsenal came close to landing the Spanish international last year, when Kop boss Rafa Benitez was trying to bring in Aston Villa’s Gareth Barry.
去年阿森纳几乎就把这名西班牙国脚招致帐下,当时贝尼特斯正努力收购维拉的巴里。
That deal looks set to be resurrected soon, leaving the way clear for 27-year-old Alonso to leave Anfield.
而这笔交易看来很快可以复活,这也为27岁的阿隆索离开扫清了障碍。
A year ago the Gunners were reluctant to meet Liverpool’s £16m asking price for Alonso but following another blank season they may now be ready to splash out.
一年前,枪手不愿意满足利物浦提出的1600万英镑的要求,但是再一次两手空空的赛季里,阿森纳豁出去了。
The cultured star’s value is likely to have risen to around £18m, but Wenger and the Gunners board appear to have accepted they need to bring in established Premier League stars if the club is to end a trophy drought which goes back to the FA Cup in 2005
他的价格现在可能已经高达1800万英镑。但是温格和枪手董事会已经接受了这样的事实:要想改变自从05年足总杯之后四大皆空的局面,购买成名球员是必须的。
http://www.dailystar.co.uk/football/view/80419/Alonso-gets-heave-ho-/
枪手风之子 - 5/13/2009 4:06:00 PM
前一个赛季阿隆索状态不算太好 拉法也许想用巴里来取代他 难道这个赛季拉法还看不到阿隆索对利物浦中场梳理不可替代的作用?
怪兽叔叔 - 5/13/2009 4:08:00 PM
问题是他更喜欢巴里,再来个巴里,中路只能打两人。。。
枪手风之子 - 5/13/2009 4:11:00 PM
他喜欢巴里是他的事情 清洗球员你还想要卖1800W 当我们傻逼是吧 1800W法甲我找两个好后腰了 德甲我买两个好前腰了
仇曼联 - 5/13/2009 4:15:00 PM
肾石男有败家子的潜力,高买低卖,估计是想1K5卖给我们,然后冬天花2K买回去,最后还是四大皆空。
Northwest - 5/13/2009 4:33:00 PM
难道没有人考虑过21岁的埃弗顿中场费莱尼吗?
forestsun93 - 5/13/2009 4:34:00 PM
费莱尼我喜欢
fintanwxy - 5/13/2009 4:35:00 PM
splash out翻译成“豁出去了”,翻得好。
仇曼联 - 5/13/2009 4:35:00 PM
全世界都说要买大人,还买小孩就说不过去了
Northwest - 5/13/2009 4:52:00 PM
虽然只有21岁,可是费莱尼的表现真的不比alonso差的。
不懂我的心 - 5/13/2009 5:12:00 PM
早该豁出去了
johnchen01 - 5/13/2009 6:21:00 PM
是的,現在全世界yy的重點都傾向于老人了
cloudlgr - 5/13/2009 6:29:00 PM
顶。。不过不要把自己的球员豁出去就好了
ed1s0n - 5/13/2009 6:32:00 PM
其實我覺得west ham 的noble也不錯~~應該價錢也不貴~~
因勒(乌迪内斯)也是我廠需要的中場~
當然我覺得Xabi Alonso能來最好啦~~`
esposito - 5/13/2009 6:40:00 PM
不会买
boss - 5/13/2009 6:53:00 PM
不会卖:default2:
unicorn - 5/13/2009 7:09:00 PM
阿森纳会想买,我一点不觉得惊讶,倒是贝尼特斯如果想卖,那我真觉得他脑袋被驴踢了。
阿隆索今年在利物浦的作用之明显,贝尼特斯不是瞎子。而且在现在他们的那个433体系当中,阿隆索非常适应,做得也非常出色,完全没必要去搞巴里或者别的任何人。
卖了巴贝尔,给托雷斯找个好替补吧还是
Ars.havin - 5/13/2009 7:15:00 PM
阿隆索又老了1岁,而且价格只会比去年贵。
竞争者可能也多。比较难。
大好头颅 - 5/13/2009 8:22:00 PM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Liquid000 - 5/13/2009 8:24:00 PM
巴里吧,现在处于职业的巅峰期,而且合同快到期了,价格应该不会太贵800W拿下,虽然年龄28了。。。
Ars.havin - 5/13/2009 8:26:00 PM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阿隆索比巴里还年轻一点,不到1岁。
ˊ尕呆Ъ - 5/13/2009 9:13:00 PM
期待真新闻..
安伊古达人 - 5/13/2009 9:49:00 PM
1800W 把阿德卖了正好填这空:default2:
Arsally - 5/13/2009 11:14:00 PM
费莱尼的发型不错:oldem1:
xlfour1 - 5/13/2009 11:56:00 PM
夏天又要来了。。。
37°2 - 5/14/2009 4:54:00 AM
去年夏天的时候多出那么200、300万英镑该多好
虽然我支持的是巴里
但也比吉祥三宝强
鹿丸 - 5/14/2009 7:11:00 AM
如果真有4000万转会资金,这个回头草还是可以期待一下
十三哥 - 5/14/2009 9:37:00 AM
想买又不给足够的市场价,买个头嘛!
你去超市,你可以买所有的货品……如果半价的话。
最终还是两手空空的
Northwest - 5/14/2009 9:57: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5-13 23:14:00 发表
费莱尼的发型不错:oldem1: |
:oldem2:
怪兽叔叔 - 5/14/2009 2:39:00 PM
估计是假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