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号枪 - 5/14/2009 9:19:00 AM
岛国人不错
Northwest - 5/14/2009 9:53:00 AM
“包大人”莱斯科特
ff51 - 5/14/2009 12:38:00 PM
都人模鬼样的- -
搞飞机 - 5/14/2009 5:56:00 PM
CRISTIAN ZAPATA
fm09阿森纳我就买的此中后卫
不过游戏和现实还有差距。。
ultimate_GooNeR - 5/14/2009 6:49:00 PM
4个都很好
能力上来说自然是卢西奥最强,不过实在太老了
现在才知道原来莱斯科特的周薪这么高
henryz - 5/14/2009 6:59:00 PM
我喜欢汉格兰德
zhaoyc_83 - 5/15/2009 9:54:00 AM
萨帕塔就算了,莱斯克特很不错
zero - 5/15/2009 10:14:00 AM
后面的身高呢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20:00 PM
萨科前程应该远大 但我对法国后卫真的没有信心了现在
萨帕塔大家千万别信游戏 不行 乌鸡都很难踢上中后卫
卢西奥老了一点 如果能减少助攻 他依然是最强的
莱斯科特注意力方面差点 而且有点贵
神龟巨人 - 5/16/2009 10:28:00 AM
太贵了,来一个就很难。
马拉斌 - 5/16/2009 11:18:00 AM
萨科 莱斯科特 都不错
南美的后卫 不放心 比较毛
Holyshare - 5/21/2009 12:24:00 PM
都太贵了 一个都不要
iceupzhang - 5/21/2009 12:55:00 PM
这几位估计一位也来不了。
Sagna - 5/21/2009 1:07:00 PM
都这么贵……
johnchen01 - 5/21/2009 2:01:00 PM
我想要英國人
圣之子 - 5/21/2009 2:26:00 PM
萨科还行啊,就是好像还嫩~
roger663 - 5/21/2009 3:05:00 PM
如果是FM,我选择萨帕塔,不过还是觉得来斯科特比较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