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oss - 5/13/2009 5:23:00 PM
后面三位都不错。:default5: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13/2009 5:23:00 PM
个人喜欢最后一位
枪手风之子 - 5/13/2009 5:37:00 PM
萨帕塔不灵
罗宾塞斯克 - 5/13/2009 5:48:00 PM
Luio:default11:
修正弹道 - 5/13/2009 5:51:00 PM
莱斯科特 这张照片好畸形啊。
希望来个年龄大点,经验丰富的,当打之年,26到30之间的吧。
不懂我的心 - 5/13/2009 6:03:00 PM
随便来一个就行
johnchen01 - 5/13/2009 6:18:00 PM
全部過1200萬
wang4wang - 5/13/2009 6:34:00 PM
要是我能选的话 我会选择 萨帕塔(CRISTIAN ZAPATA):default11:
ed1s0n - 5/13/2009 6:42:00 PM
最後3個隨便一個能來就好啦~~~~
英媒體這次推的不錯喔~~
pires84917 - 5/13/2009 6:46:00 PM
现实中的zapata就像游戏里面一样牛逼,买吧...虽然有时候状态不大稳定,犯一些低级错误,但是能力绝对是强啊
LOVE阿仙奴 - 5/13/2009 6:49:00 PM
我要第4位"丑男".
unicorn - 5/13/2009 7:02:00 PM
中卫我要来之能战的,阿森纳如果要自己培养,哼哼,君不见森德罗斯,诺德维特之事乎?
Ars.havin - 5/13/2009 7:19:00 PM
就莱斯科特了。
免得以后6+5了不好办。
就这么定了。
4ever_gunners - 5/13/2009 7:52:00 PM
我感觉巴松来的可能性比较靠谱
Liquid000 - 5/13/2009 8:21:00 PM
YY最后一位:default5:
罗宾塞斯克 - 5/13/2009 9:03:00 PM
总说的巴松 是哪位? 布姆松么?
ˊ尕呆Ъ - 5/13/2009 9:10:00 PM
..最好来两个..萨科(MAMADOU SAKHO)一定要来.
在来多一个..!
.
轩逸 - 5/13/2009 9:20:00 PM
曼城 理查德森
christmasnow - 5/13/2009 9:31:00 PM
纽卡的巴松
george.arsenal - 5/13/2009 9:49:00 PM
后面3个里面来一个就可以
十年冰王子 - 5/13/2009 11:08:00 PM
我选来斯科特,就因为他是英格兰的。。。
阿仙与奴奴 - 5/13/2009 11:15:00 PM
最后一位周薪也太高了吧......估计没戏。
Arsally - 5/13/2009 11:19:00 PM
周薪都不低啊。。
漫步者 - 5/13/2009 11:58:00 PM
玩cm0304 n次了,每次只开英超联赛,一开打,就有英超球队买lucio
xlfour1 - 5/14/2009 12:07:00 AM
估计没一位能来
hleb13 - 5/14/2009 12:37:00 AM
卢西奥!
henryzhy - 5/14/2009 1:02:00 AM
我选乌鸡的顶梁柱
鹿丸 - 5/14/2009 7:30:00 AM
8.5万周薪的一律免谈
zllhenry - 5/14/2009 8:49:00 AM
SAK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