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灾后伤亡报告及重建建议
boss - 5/13/2009 7:07:00 PM
转帖 昨天是汶川特大地震一周年的日子,全国各地都进行了纪念活动。今年阿森纳也经历了一次“大灾难”!这次“灾难”造成的损失如何?灾后应该如何重建?        是“天灾”还是“人祸”?        今年成绩溃败的整个欧洲不止阿森纳,皇马是一个典型的难兄难弟。让人稍感安慰的是,相比皇马球迷纷纷将球队的失败归咎于俱乐部管理层的“痼疾”,似乎并没有多少阿森纳球迷指责俱乐部经营不善的声音。当然,指责阿森纳俱乐部高层“抠门”,不肯花钱买球员的声音是年年都有的,只要不是俱乐部经营出现了问题,球队的失败应该都可以归咎为“天灾”,大家都知道,今年阿森纳队中伤病困扰实在太多了!        “灾情”报告及重建建议        这并不是要把阿森纳成绩糟糕的责任推卸给伤病严重,只是给苦难中的阿森纳球迷们一点点安慰。但是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今年阿森纳的确遭遇了一次“灾难”!        主教练:震级4.5,有比较严重的震感,但不至于造成破坏。        这个赛季球队成绩不佳,教授也开始听到了许多反对自己的指责声音,对这些指责教授表示不会逃避。阿森纳今年成绩糟糕,教授应该负多大责任?这个问题我是没有能力解答了,一千个枪迷就有一千个答案。但是所有球迷应该都能够达成一个共识:如果要教授下课,我们不干!      后防线(包括门将):震级8级,且伴随多次余震,受到毁灭性破坏,必须重建。        后防线的问题是每年都逃脱不了的话题,今年更加严重。可以负责人地说,目前这支阿森纳后防线除了图雷其他球员可以统统换掉!非常怀念当年劳伦(或者是早期的埃布埃)和阿什利-科尔的那一对边卫组合,能攻善守,所在的年代也是阿森纳最辉煌的年代。看看现在是一群什么废人!跟难兄难弟皇马要几个人吧!他们的后防球员每一个都是猛人!        中场线:震级6.5级,破坏严重,重建规模不大,但目标明确。        阿森纳的主场还是拿得出手的,尤其是在冬季转会窗期间加盟的阿尔沙文有神勇演出的情况下,阿森纳的中场在进攻能力上还是有保障的。但是这个位置一样出现了“灾情”:防守后腰与进攻发起方式的双缺失!后腰问题老掉牙就不谈了!今年阿森纳中场的确还有一个新的问题,那就是对小法的过分依赖。阿森纳过往进攻时是基本不依赖中场中路球员的,阿森纳的进攻从不依赖前腰,靠的是球员之间默契的跑位和传球。看看阿森纳最辉煌的那几年中场中路都是谁?维埃拉、吉尔伯托、帕洛尔,这些都不是前腰。但是现在的情况是一进攻首先想到的就是给小法让他发动进攻,这种进攻方式不是不好,意大利的普约尔、法国的齐达内、阿根廷的里克尔梅,他们都以同样的方式带给球队成功,但是这不适合阿森纳,更不适合英超!在崇尚速度的英超,这种踢法混不开的!        前锋线:震级7.5,夷为平地,原因是原本地质结构不理想。        说实话,这个赛季阿森纳的前锋线没有一个能称得上巨星!这样的锋线本来就不让人看好,几个前锋还轮着受伤!不用多说,彻底一点,全换掉吧!毕竟按照市场消息来看阿森纳的这几个前锋貌似还值几个钱。
Ars.havin - 5/13/2009 7:21:00 PM
这个说法有创意。 但内容不大苟同。
boss - 5/13/2009 7:25:00 PM
特别是前锋线:oldem2:不敢苟同
4ever_gunners - 5/13/2009 7:51:00 PM
什么脑残文:default8: 觉得应该放水区,如果有第二个主区版主同意的话就操作一下吧
Ars.havin - 5/13/2009 8:04: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09-5-13 19:25:00 发表 特别是前锋线:oldem2:不敢苟同
不知道是哪位的马甲啊??
pires84917 - 5/13/2009 8:08:00 PM
我觉着作者应该是个未成年的粪青
Ars.havin - 5/13/2009 8:10:00 PM
后防的震级都8级了。 中场的震级才这点? 楼主真是小心眼。 说实话,你前锋那段我连看都没看。
4ever_gunners - 5/13/2009 8:12:00 PM
后防问题根本没那么严重 人家曼联后防残缺不齐的时候,还不是4场丢12球 比赛不关键而已
boss - 5/13/2009 8:13:00 PM
额。:default8: 既然这样,就转水版吧 转自这里的http://www.fans1.com/england/premier_league/arsenal/。。:default10:
cyrano - 5/13/2009 9:48:00 PM
写得挺有创意。
Chris72002 - 5/13/2009 11:28:00 PM
要清楚我們已經不差啦 平均年齡我們是多少啊? big 4大戰只輸1場啊我們 還要傷病嚴重還能拿前4,fa cup4強,歐冠4強啊 地震是制造恐慌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灾后伤亡报告及重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