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乌斯玛诺夫愿帮枪手偿还大部分债务
37°2 - 5/17/2009 12:04:00 AM
他们不想掏钱,只想收钱 就这么简单
枪手风之子 - 5/17/2009 12:07:00 AM
:oldem4: 从这个意义上讲 阿森纳的股东们和我还是相似的 我总是梦想中双色球 但我好歹还是会花个几块钱去买的
37°2 - 5/17/2009 12:08:00 AM
他们也花 500万搏5000万
xiu_song - 5/17/2009 12:1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5-15 22:53:00 发表 但这就要求菲什曼、希尔-伍德等实权派也掏出真金白银,这显然是他们所不情愿的。 [
其他股东不用出钱,代价是减少持股比例
枪手风之子 - 5/17/2009 12:21:00 AM
这是不可能的 你听说过增发股份不经过股东大会批准通过的么
xiu_song - 5/17/2009 12:34:00 AM
增发和其他股东出钱有啥关系?
xiu_song - 5/17/2009 12:35:00 AM
通过当然要通过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乌斯玛诺夫愿帮枪手偿还大部分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