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乌斯玛诺夫愿帮枪手偿还大部分债务
Liquid000 - 5/13/2009 9:27:00 PM
阿森纳第二大股东乌斯玛诺夫的发言人表示这位富豪愿意为枪手偿还因兴建酋长球场而欠下的3.18亿英镑债务里的绝大部分债务,乌斯玛诺夫认为债务是阻止阿森纳更上一层楼的障碍所在。 他的发言人说道:“关键是保证俱乐部在财政上自给自足,在欧洲和世界足坛保持最高水准的竞争力。俱乐部的债务似乎是一道障碍,如果董事会有要求,我们随时准备帮忙,提高票价可不是好办法。” 去年阿森纳提升了赛季套票价格4.5%,但是这家俱乐部承诺下赛季不会涨价去年,阿森纳所有贷款的纯利息就高达了1700万英镑,另外,支付利息和酋长球场资金共计年费用为2000万英镑左右。 搬迁到酋长给阿森纳年度营业额增添了5000万英镑左右,这意味着这家俱乐部可以充裕地支付他们债务利息。然而,如果债务能更快地被偿还,这可能会进一步增至这家新球场的收入最大化,创造出一个更大的转会预算。 按照去年的账目,阿森纳手上有9330万英镑的现金,债务被分拆为修建这座球场负债2.502亿英镑,这是一份为期23年的固定利率的债务,阿森纳公司发行的债券2610万英镑,还有就是为了修建海布里广场房地产项目而负债1.393亿英镑。 然而,阿森纳现在正在谈判延长归还海布里广场的贷款,因为在房地产市场下滑的背景之下,公寓销售很不理想。 其他不确定的财政问题也正在浮现。因为欧冠要打资格赛,阿森纳是否能分享到最赚钱的下赛季欧冠小组赛依然不确定,同时,总经理加齐迪斯承认经济衰退可能影响到包厢的销售
ed1s0n - 5/13/2009 9:28:00 PM
哇............救星到囖~~~~~ 是不是啊?有沒有其它什麽要求啊?
cloudlgr - 5/13/2009 9:29:00 PM
操。。。真球迷啊。。。不是开玩笑。。
andypizzafox - 5/13/2009 9:32:00 PM
拿人手短,吃人嘴软~~
Pryce - 5/13/2009 9:45:00 PM
私人贷款吧?跟阿布一样
铁杆_阿森纳 - 5/13/2009 9:47:00 PM
不失为一个好消息~
johnchen01 - 5/13/2009 9:49:00 PM
收購吧
figo1225 - 5/13/2009 9:51:00 PM
你们被忽悠了,乌胖子其实是没钱的主
forestsun93 - 5/13/2009 9:54:00 PM
乌胖子够狡猾的,明知道这样做更收购没有区别,克伦克和费兹曼不可能答应,无非是收拢人心罢了。
不懂我的心 - 5/13/2009 10:01:00 PM
布知道是不是真的
esposito - 5/13/2009 10:15:00 PM
就从了吧
上海Edison - 5/13/2009 10:24:00 PM
有钱就是好。。。
unicorn - 5/13/2009 10:27:00 PM
具体情况不知道,反正就知道有句话叫--天上不会掉馅饼
Arsally - 5/13/2009 10:57:00 PM
原帖由 unicorn 于 2009-5-13 22:27:00 发表 具体情况不知道,反正就知道有句话叫--天上不会掉馅饼
附议。。
枪手魂 - 5/13/2009 11:02:00 PM
不就欠那么一点点么,不要老是挂在嘴边说,对于一个大球会来说,不超过5亿磅都算不上什么。
阿仙与奴奴 - 5/13/2009 11:12:00 PM
俱乐部不是一直怀疑这胖子资金来路不明么,估计他迫不及待的要过来洗黑钱。媒体传闻他很少关注arsenal球赛,估计对足球是没什么兴趣,毕竟阿布还是到场看球的。
Chris72002 - 5/13/2009 11:16:00 PM
如果是真的球迷 他來也許不是壞事
helenclieanch - 5/14/2009 2:57:00 AM
阿布了?
37°2 - 5/14/2009 3:49:00 AM
更新了内容 原文在此,一些数据资料很不错 http://www.telegraph.co.uk/sport/football/leagues/premierleague/arsenal/5314550/Alisher-Usmanov-offers-to-pay-off-chunk-of-Arsenals-debt.html 被海布里房地产计划害死
鹿丸 - 5/14/2009 7:43:00 AM
代价就是提高股份持有
bluehawk - 5/14/2009 9:14:00 AM
就算是无息贷款那也等于是在帮我们,一年就可以为我们省下一个大牌的钱啊!
Liquid000 - 5/14/2009 1:00:00 PM
谢谢37排版
ultimate_GooNeR - 5/14/2009 6:20:00 PM
能够相信吗? 最近似乎在积极提升他在球迷间的形象 难道另有所图?:default17:
catkingj - 5/14/2009 6:41:00 PM
最近肥子很多屁话,我只看行动。建议早点搞定。
37°2 - 5/15/2009 9:17:00 PM
他着急了
37°2 - 5/15/2009 10:15:00 PM
《每日电讯报》披露,奥斯曼诺夫的想法是增发股份,从而吸引新的注资,提前偿还债务,以避免沉重的利息负担,并能增加俱乐部的转会资金。 这一招可谓绵劲十足:一是通过呼吁俱乐部加强转会市场收购,赢得了民心;二是通过增发股份,不久前刚刚收购了原第一大股东菲什曼和另一股东理查德·卡尔手中股份的美国人克伦克,也许就将失去自己的第一大股东身份。 克伦克4月30日刚刚又增持两股,控股比例达到了28.3%,距离30%的强制收购线只有咫尺之遥。传闻克伦克和菲什曼等董事会实权派人物相互勾结,他们之间的交易实质上并未现金结算。显然,美国人已经成为抗衡奥斯曼诺夫的筹码。 在这种情况下,阿森纳董事会当然不愿增发股份。但奥斯曼诺夫表示,增发股份可以定向增发,保持俱乐部目前各股东的持股比例不变。但这就要求菲什曼、希尔-伍德等实权派也掏出真金白银,这显然是他们所不情愿的。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0:19:00 PM
“奥斯曼诺夫的想法是增发股份,从而吸引新的注资,提前偿还债务,以避免沉重的利息负担,并能增加俱乐部的转会资金” 非常不错的想法 定向增股其实是好办法 股东们适当增加一些个人风险 而不是将风险转嫁到俱乐部本身 的确可以大大缓减利息负担 现在阿森纳有不断在信贷市场再融资继续增加风险的迹象
derley - 5/15/2009 10:28:00 PM
说说而已吧、、
37°2 - 5/15/2009 10:5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15 22:19:00 发表 “奥斯曼诺夫的想法是增发股份,从而吸引新的注资,提前偿还债务,以避免沉重的利息负担,并能增加俱乐部的转会资金” 非常不错的想法 定向增股其实是好办法 股东们适当增加一些个人风险 而不是将风险转嫁到俱乐部本身 的确可以大大缓减利息负担 现在阿森纳有不断在信贷市场再融资继续增加风险的迹象
但这就要求菲什曼、希尔-伍德等实权派也掏出真金白银,这显然是他们所不情愿的。
枪手风之子 - 5/17/2009 12:02:00 AM
其实阿森纳的股权还是比较分散的 定向增股 每个股东增加的个人风险并不算大 但俱乐部将会大大收益 最终对股东们还是有益的呀 他们究竟在想什么 残念
12
查看完整版本: 乌斯玛诺夫愿帮枪手偿还大部分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