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5/14/2009 3:57:00 AM
http://news.bbc.co.uk/sport2/hi/football/eng_prem/8046985.stm
4+14是football league(英冠、甲、乙)明年要实施的。bbc原文下面有提到,英超执行长Scudamore不是很推崇Blatter的6+5(先发至少本土六位,估计这会影响英超比赛品质。),所以他倾像把UEFA其中一条规则复制到英超使用,就是欧冠的注册方式,每队25个球员中至少要有8名的本土球员。但是原文最后一段提到,英超多数球队不倾向用同欧冠25人的上限来算(就是8+17),所以之后才会在讨论具体方案。
英超俱乐部下个月将就2010/11赛季的青训新政策进行商讨,
据悉俱乐部已经原则上同意了英冠、甲、乙3级联赛在下个赛季就开始率先施行4+14政策。
14+4,就是英超比赛的18人大名单里,必须有4人是本土培养,并非特指上场球员。
不过这里的
本土培养包括了21岁以前在英格兰注册3年以上球员,因此法布雷加斯这样的便可以算作是“本土培养球员”。
37°2 - 5/14/2009 3:58:00 AM
本特纳、久若都算
37°2 - 5/14/2009 5:21:00 AM
这样的政策才符合潮流
对阿森纳没任何影响
4ever_gunners - 5/14/2009 5:27:00 AM
不乐观,这是第一步,有了第一步,会得寸进尺的
真tmd是足球发展的耻辱,时代在倒退
鹿丸 - 5/14/2009 8:00:00 AM
从哲学角度看,某些犯众怒的政策其实是为了事物平衡
轩逸 - 5/14/2009 9:55:00 AM
英超太强势了
Sagna - 5/14/2009 11:27:00 AM
支持3+1的外援政策
不懂我的心 - 5/14/2009 11:49:00 AM
TNND,搞什么啊~
钟爱枪手 - 5/14/2009 11:49:00 AM
政策还挺多的
johnchen01 - 5/14/2009 12:28:00 PM
所以那"4".
我們的正選有哪些符合"4"?
笨小魚 - 5/14/2009 5:13:00 PM
:oldem11: 用大本不是問題. ..但中卫不是要用久若打整季吧?
還有,阿木算不?
马拉斌 - 5/14/2009 5:26:00 PM
可以接受:default6:
上善若水 - 5/14/2009 6:10:00 PM
这是好事啊,大家设想下,这对我厂的对手们是不是更有影响呢
ultimate_GooNeR - 5/14/2009 6:24:00 PM
有多少人符合条件?
还有是要首发上场才算还是在大名单里就算的
fintanwxy - 5/14/2009 6:37:00 PM
如果符合条件的突然遭遇伤病怎么办?
pires84917 - 5/14/2009 7:24:00 PM
就若(森头) 克里希 小法 阿本 特劳雷 美利达 猥亵....怕个,毛
霸王枪 - 5/14/2009 7:51:00 PM
一家独大在体育界永远不是好事情。。
王老吉 - 5/14/2009 11:43:00 PM
你是学哲学的吗?
asenna - 5/14/2009 11:49:00 PM
4这个数字是不是会逐年增加?不然 这政策有啥意义
ArsenalDreaming - 5/15/2009 12:01:00 AM
:default2: 这样不好吧
Isiah - 5/15/2009 12:03:00 AM
这篇翻错了,我刚刚才在MSN上跟T7反应过,他应该明天会改。原文如下
http://news.bbc.co.uk/sport2/hi/football/eng_prem/8046985.stm
4+14是football league(英冠、甲、乙)明年要实施的。bbc原文下面有提到,英超执行长Scudamore不是很推崇Blatter的6+5(先发至少本土六位,估计这会影响英超比赛品质。),所以他倾像把UEFA其中一条规则复制到英超使用,就是欧冠的注册方式,每队25个球员中至少要有8名的本土球员。但是原文最后一段提到,英超多数球队不倾向用同欧冠25人的上限来算(就是8+17),所以之后才会在讨论具体方案。
如果以现在一场比赛先发+替补共18位,不知道会不会以8+10的名义实施? 或是以后限定英超比赛就跟欧冠一样,每次比赛前都先提出大名单人数再做调整(现在好像没这规定)。 <= 本段纯属个人推测
Arsally - 5/15/2009 12:08:00 A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9-5-15 0:03:00 发表
这篇翻错了,我刚刚才在MSN上跟T7反应过,他应该明天会改。原文如下
http://news.bbc.co.uk/sport2/hi/football/eng_prem/8046985.stm
4+14是football league(英冠、甲、乙)明年要实施的。bbc原文下面有提到,英超执行长Scudamore不是很推崇Blatter的6+5(先发至少本土六位,估计这会影响英超比赛品质。),所以他倾像把UEFA其中一条规则复制到英超使用,就是欧冠的注册方式,每队25个球员中至少要有8名的本土球员。
如果以现在一场比赛先发+替补共18位,不知道会不会以8+10的名义实施。现在还没确认具体结果。 |
Isiah总是有很正确的消息,谢谢~~~:default11: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21:00 PM
对我们完全没有影响 切尔西讨厌了 利物浦也很艰难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22:00 PM
请版主将Isiah兄的回帖编辑到顶楼做补充
不懂我的心 - 5/15/2009 1:23:00 PM
不知道是好是坏~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25:00 PM
对我们当然是好 切尔西影响大了 一线队除了特里 没人符合这个条件 利物浦也难
Isiah - 5/15/2009 2:44:00 PM
看了各方球迷的论调,影响最大的是Liverpool,其他三强都还好。
4ever_gunners - 5/15/2009 6:35:00 PM
您无权编辑更高权限人的帖子:default12:
37°2 - 5/15/2009 9:23:00 PM
已经更新
derley - 5/16/2009 12:06:00 PM
这个 我怎么觉得是好事
我厂不就是这个路子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