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沃尔科特:肩伤依然困扰着我
37°2 - 5/14/2009 5:26:00 AM
沃尔科特承认他依然受到了本赛季让他缺席4个月的肩伤的困扰。 沃尔科特接受《伦敦标准晚报》采访时表示:“说实话,虽然我感觉肩膀依旧强壮,但当我奔跑时仍然很小心。我在电视上看了好几次,我总感觉自己奔跑时只能使用一只手臂,我将我的手臂撇到一边。这是自然的潜意识,但是我尽力去摆脱这种心理负担,这不是任何其他人可以带给我的。” 尽管沃尔科特的肩膀问题是由其父亲遗传下来,但阿森纳的医疗小组认为,这样的问题不会缩短他的职业生涯。 沃尔科特继续说道:“我仍旧可以很好的奔跑,有时会筋疲力尽,在状态上面,我在对布莱克本开始很好,体能教练科尔伯特说我的全速跑也非常好。” “最近破门得分也很好,但是我只想帮助球队获胜。”
轩逸 - 5/14/2009 9:52:00 AM
可怜的孩子~
笨小魚 - 5/14/2009 11:46:00 AM
他會是一个legend的 ....小妹最喜歡他和v11了
枪手魂 - 5/14/2009 6:26:00 PM
唉,英国就是落后,中国的跌打医术比英国先进最少50年,既然英国医不好,来中国吧,我家楼下那个黄师傅就很不错,保证能妙手回春。
罗宾塞斯克 - 5/14/2009 8:18:00 PM
传说中的xxxx专治xxxxx
不懂我的心 - 5/14/2009 8:41:00 PM
可别再受伤了
无偿援助 - 5/14/2009 11:09:00 PM
他应该打前锋了,在打边路的话,我估计他的职业生涯会有很大的影响!如果只是一味的靠速度,跑,然后瞎传一脚的话,养成固定模式的话,会成为一个流星的!
Arsally - 5/14/2009 11:11:00 PM
可怜的小老虎~~~心疼啊~~~~~:oldem12: :oldem12: 用中医试试吧~~~~
ArsenalDreaming - 5/15/2009 12:03:00 AM
:default11: 加油,老虎
37°2 - 5/15/2009 9:19:00 PM
原帖由 无偿援助 于 2009-5-14 23:09:00 发表 他应该打前锋了,在打边路的话,我估计他的职业生涯会有很大的影响!如果只是一味的靠速度,跑,然后瞎传一脚的话,养成固定模式的话,会成为一个流星的!
流星倒不至于
马拉斌 - 5/16/2009 11:19:00 AM
原帖由 枪手魂 于 2009-5-14 18:26:00 发表 唉,英国就是落后,中国的跌打医术比英国先进最少50年,既然英国医不好,来中国吧,我家楼下那个黄师傅就很不错,保证能妙手回春。
可怕!!!!!!!!!!!!!
derley - 5/16/2009 12:19:00 PM
这是大问题啊 不能像罗JJ看齐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沃尔科特:肩伤依然困扰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