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云配西 - 5/14/2009 10:48:00 AM
阿仙奴不会买星级后腰了,下季正选阵式会是4-2-3-1,双后腰会是纳期尼加SONG,而费比加斯会突前做中场组织或自由人,而艾沙云和14号将会打两边锋,中锋会是V11,整套阵式将会参考西班牙欧洲杯冠军的搭配,而阿仙奴下季将会重点收购星级或具经验的中卫,而其他位置:罗斯基会作为左路的sideline或阵式变动的主要人选,介时可能换下一个防中推艾沙云打前锋、变成442,但左路的人员配备仍是保充的要素之一,而右路的后备同样未能有级数的球员补充,个人认为艾宝尔的右中场不是他那杯茶,所以下季俱乐部的争标阵容将会以星级中卫为核心,再补充两wings的具经验球员作后备(注明:以云加四年来年青球员的政策的成绩表分析,董事会和季票的销售是暂时不会再支持他购入有talents的球员了)
cecilia72 - 5/14/2009 11:05:00 AM
LZ有一定的 独到见解
鹿丸 - 5/14/2009 11:18:00 AM
不信
不懂我的心 - 5/14/2009 11:50:00 AM
感觉不会轻易改变442
boss - 5/14/2009 12:28:00 PM
见解独到!
我认为拿斯里打右路,艾沙云打影前,小法和宋居中也可以啊。
霸王枪 - 5/14/2009 12:41:00 PM
可以试试
carter1551 - 5/14/2009 12:51:00 PM
n8为什么会打后面了,真搞不懂,他不是应该做amc的吗
枪手魂 - 5/14/2009 1:55:00 PM
楼主似乎是肯定阿德巴约必走无疑了,阵中对他只字不提。
云配西 - 5/14/2009 5:05:00 PM
我认为艾迪巴约是现今阿仙奴的super OL,不是office lady,而是off side皇加Lazy皇,作为全队越位王加超级懒人,来季的去留我不认为是重点,而是球队运作上不可能再对他depend on,从上一场对车仔的15分钟you can see that,云加所指的fluency相信再没他的份,纵使他有一脚倒挂成为turning point
fintanwxy - 5/14/2009 5:11:00 PM
lz的语言能力超赞。同样的,能看明白的我,也得赞一个。
轩逸 - 5/14/2009 5:15:00 PM
前景不太乐观阿
马拉斌 - 5/14/2009 5:23:00 PM
可以接受
后卫一定要买好的 :default12:
ultimate_GooNeR - 5/14/2009 6:27:00 PM
原帖由 云配西 于 2009-5-14 17:05:00 发表
我认为艾迪巴约是现今阿仙奴的super OL,不是office lady,而是off side皇加Lazy皇,作为全队越位王加超级懒人,来季的去留我不认为是重点,而是球队运作上不可能再对他depend on,从上一场对车仔的15分钟you can see...... |
同意
漫步者 - 5/14/2009 6:32:00 PM
谁来讲讲楼主都用了几种语言
枪手魂 - 5/14/2009 9:03:00 PM
广东话、国语、英语,曼联、利物浦那边的论坛语言比我们这杂得多,不过也不难看懂吧。
Pryce - 5/14/2009 9:24:00 PM
拜托,法布不要再打前腰了
zllhenry - 5/14/2009 9:24:00 PM
纳斯里打后腰证明是BOSS和我们玩了一下幽默
catkingj - 5/14/2009 9:45:00 PM
抢个巴里:default5: 就一个。
4ever_gunners - 5/14/2009 10:12:00 PM
支持巴里451,不支持442
他不完全是个擦屁股的
而如果442
那么就需要一个跑动范围巨大,专职擦屁股的
ArsenalDreaming - 5/15/2009 12:06:00 AM
:default10: 纳岁打后腰,扯了
Isiah - 5/15/2009 12:48:00 AM
如果就引援保守的角度来看(只补中卫),这的确是最有可能的推测。阿沙文如要完全改变位置推上前锋,那球队势必得先卖掉或先租借前锋,而且还要有成熟型的球员补上左路,Rosicky是一个,但没人能保证Rosicky的健康。Eduardo跟RVP代打左路的情况先不考量在内,因为球队阵容整齐时这从来不是首要的布阵方式。
如果教授没动任何一位前锋,估计沙皇会继续主打左路(其个人官网从未提起不满踢左路,只说过他最擅长2前锋,但实际上长期看Zenit踢欧协杯夺冠的都知道,他最擅长的位置一直是433的左前锋,基本上跟442的左边路差不多。)
除了引进中卫,最希望的还是球队补上后腰,原因两个,第一,Nasri不用拉去踢CM,可以跟Rosicky轮替左路(这样就不需要左路引援)。其次,双D+Song真的很需要一位具经验的DM来教导,现有阵容没人可提供相关经验。
最后有一点反对,董事会绝对不会阻挡球队引援小将的策略,因为预备队跟u18的人员配置,从来不影响一线队的运作,青训只是球队基本的运作项目之ㄧ,必要时球队会用青训来赚钱,每3-4年预备队跟u18也都会固定轮替一次(不要的卖掉或免费离开,u18升预备队,academy school提拔u16 u17球员升u18)。而且为了因应未来可能施行的6+5政策,或是英超现在整在积极运作拟定的维护本土球员政策,18岁之前加盟球队三年以上的球员才算本土球员的条件下,我认为各队依旧会积极寻找人才,而且可能会把年龄层在压低,也许就是引进15岁左右的球员。(除非FIFA或UEFA另外又颁布规则,规定不能挖低于18岁以下的球员。)
helenclieanch - 5/15/2009 5:25:00 AM
同意楼上。。
云配西 - 5/15/2009 11:13:00 AM
请勿误会我所指的董事会反对继续引入年青人的政策,我只表示在夏季收购一线球员的方向,不会先考虑什么神童什么很有potential的人,(如果要再找为什么不先去提拔比斯卓夫等人),而是先考虑在顶级联赛有充足上场经验的球员,因为艾沙云的出现就证明经验的重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