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黄金年代 - 5/14/2009 2:16:00 PM
曼联只需一分即可夺冠,如果阿森纳输或平,都将在老特拉福德见证他人夺冠,这太打击人了!
george.arsenal - 5/14/2009 2:23:00 PM
一定要取胜!
怪兽叔叔 - 5/14/2009 2:39:00 PM
问题是有这个能力吗?输少当赢
不懂我的心 - 5/14/2009 3:18:00 PM
很难~
Sagna - 5/14/2009 3:28:00 PM
于事无补
tyy - 5/14/2009 3:59:00 PM
也许真的会取胜呢!
钟爱枪手 - 5/14/2009 4:03:00 PM
期待阿尔沙文阻击曼联
sehai - 5/14/2009 4:24:00 PM
“必须”现在没有一点意义
鹿丸 - 5/14/2009 4:34:00 PM
阻止不了狗子夺冠也别让他们拿得太轻松
轩逸 - 5/14/2009 4:54:00 PM
是男人就给我干掉曼联 火大了
unicorn - 5/14/2009 4:55:00 PM
都怪死人布鲁斯故意放水,哎
不奢求赢啊什么的,打出自己的士气来就行。
马拉斌 - 5/14/2009 4:57:00 PM
本赛季已经没有必须取胜的比赛了
表现的像男人就行
michaelluofang - 5/14/2009 5:04:00 PM
看着曼联夺冠总好于看着车子
ultimate_GooNeR - 5/14/2009 6:22:00 PM
必须的
罗宾塞斯克 - 5/14/2009 6:23:00 PM
踹死俩就行
fintanwxy - 5/14/2009 6:39:00 PM
要是输球,还得看人家拿冠军,可真叫一个惨啊!
pires84917 - 5/14/2009 7:18:00 PM
打MU无需动员...就看温格怎么排阵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5/14/2009 7:20:00 PM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打出精神就行,打到这份上也不管结果了!!!
boss - 5/14/2009 7:28:00 PM
曼联若夺取冠军真的要多谢温格。:oldem2:
reyeshao - 5/14/2009 8:58:00 PM
阿森纳这群球员根本就不想踢了。实力不行,又没精神,难
Arsally - 5/14/2009 10:07:00 PM
正如LZ所说呀。。不过不管结果如何,球场气氛一定会刺激到枪手们,下赛季要加油哦!
Eazzy - 5/14/2009 10:48:00 PM
农民给个面子放个水,下赛季重新来过,我觉得这批球员还没我恨满连呢:default2:
笨小魚 - 5/14/2009 11:02:00 PM
:oldem2: 的確. ..這真的是必須的, 但我們的球員有战意嗎?
ESPNSTAR - 5/14/2009 11:03:00 PM
以现在的状态。。。不知道沙文能否上场?
Arsally - 5/14/2009 11:15:00 PM
原帖由 ESPNSTAR 于 2009-5-14 23:03:00 发表
以现在的状态。。。不知道沙文能否上场? |
沙沙康复了,可以上
仇曼联 - 5/14/2009 11:43:00 PM
AD就别上了吧,宁愿把机会让给B26或V12也不要上AD了。上2队可能还更有斗志,1队上去估计也和车仔那场一样踢风流波。
asenna - 5/14/2009 11:46:00 PM
如果当时赢了利物浦 咱这场要列队 结果平了 现在看他们夺冠
把0102赛季那个也一块儿还了吧 还了干净
这个赛季咱必须取胜的比赛早就输光了
ArsenalDreaming - 5/15/2009 12:04:00 AM
:default49: 至少不会看着曼狗夺冠
johnchen01 - 5/15/2009 12:13:00 AM
殺很大!
boss - 5/15/2009 12:28:00 AM
赢就一个字:oldem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