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un]温格:某些球迷影响了阿德巴约
4ever_gunners - 5/15/2009 7:23:00 AM
[sun]温格:某些球迷影响了阿德巴约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上个赛季结束后,阿德巴约看似是要去米兰了。 但是他却与阿森纳签下了一份2012年截止的新合约。而有些阿森纳球迷则对他和欧洲其他豪门的暧昧关系而感到不满。 阿德巴约上赛季打入了30个进球,但本赛季却只有16个。上周末在对切尔西的比赛被替补换上后,他甚至遭到了小部分主场球迷的嘘声。 但是温格却认为阿德巴约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将会以出色的表现给他本赛季画上个还算不错的句号。 温格说:”现在,我不想去讨论任何关于谁去谁留的问题。“ ”但是,阿德巴约是我们未来计划的一部分。“ ”因为他去年夏天差点就离开了,所以他本赛季并未得到部分球迷的好感,而他深受到了这方面影响。“ ”他之前受了一次重伤,但在最近的训练中,他显得非常非常犀利,他正在回到最好的自己。“ 而温格也拒绝谈论关于他下赛季投奔皇马的可能。 佩雷斯极有可能重新当回皇马的主席,而他希望温格能够取代拉莫斯。 但是温格却扯开话题地说:”我现在正集中精力在准备周末对曼联的比赛。“ -------------------------------------------------------------------------------------------------------- 原文链接: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article2430021.ece?OTC-RSS&ATTR=Footbal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ESPNSTAR - 5/15/2009 7:41:00 AM
还是安心踢球吧,别折腾了
鹿丸 - 5/15/2009 9:14:00 AM
能看到LS串门不容易
轩逸 - 5/15/2009 9:29:00 AM
让他滚蛋吧
Chris72002 - 5/15/2009 11:09:00 AM
誰走不走都是球員自已的問題 只要更衣室得到以前的平衡就可以了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17:00 PM
谁走谁留?现在很难说 范帕西 温格:他非常重要,我希望他尽快续约 本特纳 温格:他很年轻 已经是国脚 前程远大 阿德 温格:他是未来计划的一部分 重回巅峰ing 全部留下么 希望如此 但似乎有难度
boss - 5/15/2009 1:31:00 PM
计划赶不上变化:oldem2:
Isiah - 5/15/2009 2:56:00 PM
举个例子 先把自己想像成是Ade 把球迷想像成是Ade(自己)的母亲 把教授想像成是Ade(自己)的兄弟 把媒体想像成是外人 如果母亲(球迷)今天受到外人(媒体)的流言给影响,说Ade(自己)犯罪就相信了,结果另外一个儿子明明知道事情的真相跟Ade(自己)的为人(温格),跳出来帮Ade(自己)说话,结果母亲(球迷)很奇怪,居然宁愿相信一个外人(媒体),却不愿相信自己其它的亲人(温格)的话????  身为Ade的你做何感想??? 这就是现在Ade的处境。
catkingj - 5/15/2009 3:02:00 PM
难得日报不兴风作浪,顶一回
pires84917 - 5/15/2009 3:16:00 PM
想从温格嘴里捞出点什么,还真是有难度
Pryce - 5/15/2009 5:14:00 PM
这个某些球迷没我什么事,阿德又不上acn
johnchen01 - 5/15/2009 5:23:00 PM
溫格很會說話
boss - 5/15/2009 5:25:00 PM
我无意挑起战争,更无意谈论阿德的一切,但重点是这比喻烂透了。
罗宾塞斯克 - 5/15/2009 5:37:00 PM
某些球迷真他妈强大 连球员都能影响? 好似有关部门一样风骚
Isiah - 5/15/2009 5:59: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09-5-15 17:25:00 发表 我无意挑起战争,更无意谈论阿德的一切,但重点是这比喻烂透了。
大概是 球员-主帅-球迷-媒体 间的关系,彼此认知不同而已。 当然我指的并非不能批评自己的球队任何人事物,而是在厘清真相之前,优先支持自家人是人之常情。
4ever_gunners - 5/15/2009 6:59:00 PM
我想isiah想说的无非是个现象: 如果这个换成是小法,无论他传出多大的绯闻,但只要有那么一丁点消息说他辟谣了,大家就都放心了 现在阿德是,球迷们宁愿去相信关于阿德的负面报道,也不愿相信他在官网的表忠心,和温格对他的评价,也就是说,球迷用听到过的最正面的消息去评价小法/范佩西,而用最负面的消息去定义阿德
pires84917 - 5/15/2009 7:16:00 PM
你有没有想过这是为什么? 大家都是gunner,球迷对两者的态度为什么会有这么大差别...别说肤色问题
37°2 - 5/15/2009 9:27:00 PM
RP 很简单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9:55:00 PM
我倒是不认为球迷能够影响阿德 能够影响他的只有他自己还有队友和教练 除非是比赛时漫天嘘声 但这种情况好像只有埃布埃出现过一次
霸王枪 - 5/15/2009 10:19:00 PM
球迷或许真是一个因素。。 希望阿德留下来!
Arsally - 5/15/2009 11:56:00 PM
教授及时出来说这些很重要啊,虽然不知道真实情况会怎样
Ars.havin - 5/16/2009 12:38:00 AM
阿弥陀佛!!! 罪过。罪过。 原来球迷的影响有这么大。 干脆 把球迷赶出酋长就是了。
神龟巨人 - 5/16/2009 10:44:00 AM
有些球迷是该负责任,表现好一个态度,不好又一个态度。 16个球不多吗?这个赛季射手总体产量低。场下我不了解,但在场上他和队员们很团结,像和埃布、迪亚比、西尔维斯特跳舞,只是和本特纳有过节吧?当本特纳换下他,他两只是击掌,不说话,而别人换下他他都会有拥抱的。3比0对比利亚雷尔,队员都在庆祝,但有没有发现一个小细节?本特纳一个人把衣服挂在肩膀上走下场?那或许也是一个原因。
马拉斌 - 5/16/2009 11:09:00 AM
某些球迷影响了阿德巴约??? 引用刘越的话 “那不是胡说八道吗”
37°2 - 5/16/2009 10:36:00 PM
如果这样,坎贝尔、菲戈就不敢踢球了
4ever_gunners - 5/16/2009 10:41:00 PM
以后过去的帖子能不能不要顶? 你背后的用意或者企图,我不想关心,只不过我想大家上了论坛,肯定是希望看到最新的帖子,至少不会是两天前看过的帖子
Ars.havin - 5/17/2009 8:58:00 AM
某些人的言论真是荒谬。 看看25楼的例子吧。 菲戈,坎贝尔还踢什么球?
枪之翼 - 5/17/2009 1:34:00 PM
阿德留下比走人好!教授的意思是
了不起的Baros - 5/17/2009 9:11:00 PM
教授今年就没说过狠话
37°2 - 5/17/2009 10:48:00 PM
教授对自己球员就从没说过狠话
1
查看完整版本: [sun]温格:某些球迷影响了阿德巴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