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esposito - 5/15/2009 2:12:00 PM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中国人说,水德向下,意思是水一心向下,这是种美德。
什么?我温格和阿森纳哪个在上,哪个在下?你说呢?一上一下...一上一下....
fintanwxy - 5/15/2009 2:21:00 PM
呵呵,隐藏在温蜜里的温黑们,嘴尖牙利啊。:default7:
esposito - 5/15/2009 3:09:00 PM
你们这些CEO ,不就是有几个钱吗?况且那些钱是你们自己挣得么?比如说您,希尔伍德先生
凭良心说,我温格对得起那10w英镑周薪,而且还有其他豪门愿意出15w英镑,20w的,源源不断,找我的人都得排队,结果都被我拒了,这是为什么?因为我爱阿森纳爱得深沉
你们这些股东喜欢发表意见,且问你们当过球员么?当过教练么?有经济学文凭么?不好意思,这些本人都有,有很多东西,和你们说了你们也不懂,那些球员数据,开玩笑,整个一世界级球员,球队成绩不好,这是因为凡是社会活动都有他的随机性和不可逆转性,哪一个球队都不能保证赢得每一场比赛。你们看看这些比赛的数据,我们只是缺乏了一些运气,只要我们坚持这个阿森纳风格,我们迟早是欧洲最佳,尤其要考虑到这些球员有很多只有21,22岁,却已经有在最顶级的联赛出场50次以上的记录,保持他们的步伐,他们会成为伟大的球员。
好了,董事们,请尊重我们这些球员的工作,她们每天都很努力,包括加拉,西尔维斯特,我知道你们都是阿森纳的球迷,不要摧残我的球员,你们对她们的批评就像扎在我心口上的刀,她们值得你们每一个人的尊重,因为她们总是获得联赛冠军,而且常常一场不败结束整个赛季。
37°2 - 5/15/2009 9:23:00 PM
你不给压力
俱乐部就不会多出钱
4ever_gunners - 5/15/2009 9:55:00 PM
今年夏天会有动作的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9:56:00 PM
我不认为会有什么动作 买两个人叫动作么 不叫
看看欧洲足坛过去几年 一个夏天砸个五六千万 勉强算个动作 其他的 那叫调整
4ever_gunners - 5/15/2009 10:00:00 PM
我指的动作,是转会窗口结束哪天,论坛不再像前几年那样“为什么没买人?!?!?!”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0:02:00 PM
没有一年没有买人。。。只是卖的人更多而已
4ever_gunners - 5/15/2009 10:03:00 PM
我的意思是:default8:
球迷应该不会对这次转会窗口的所有交易再像前几年那样感到那么的不满和气愤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0:14:00 PM
相信我 一定还会的
因为我感觉一定会卖人 当然如果卖掉的人仅限于阿德巴约加拉以及三宝 那么另当别论
ESPNSTAR - 5/15/2009 10:16:00 PM
潜台词就是——我厂永远都不会买大牌了:default3:
4ever_gunners - 5/15/2009 11:37:00 PM
这倒不一定,阿尔沙文是不是大牌,才1600万
37°2 - 5/15/2009 11:41:00 PM
如果再有一个豪门球队和我们抢
如果阿尔沙文能踢欧冠
你看阿尔沙文的身价会是多少
你看阿尔沙文是否能来阿森纳
来阿森纳,阿尔沙文是自愿减薪
弃权 - 5/15/2009 11:53:00 PM
今夏会被卖掉的只有一个阿德。
会补充的位置在后卫,还有门将。
Ars.havin - 5/16/2009 12:56:00 AM
温格已经不错了。知足了。
这几年投入的钱就那么多。
有钱花不花,省下了还不是自己的。温格傻???
球迷是一个立场,球队的所有者又是另外一个立场。
短短几天,拜仁,皇马,尤文,都想拉温格过去。。。。足够说明问题了。
boss - 5/16/2009 1:22:00 AM
这就是教授的可取之道
枪手风之子 - 5/16/2009 3:37:00 AM
阿尔沙文卖不出高价 夏天时高价就没卖出去
原因有几点
1.年纪大了
2.从未在五大联赛证明过自己
3.这两点1+1>2
gun333 - 5/16/2009 9:09:00 AM
--:default6: 只是考虑 董事会吧!!俱乐部 的发展 你 老忘记了 。。?!!
4ever_gunners - 5/16/2009 9:46:00 AM
何为发展?
如果自私的榨干俱乐部所有的资源,然后发现自己不行后,就拍拍屁股走人
这才是对俱乐部的发展最沉重的打击
神龟巨人 - 5/16/2009 10:12:00 AM
看看纽卡,以前都是能和利物浦争高低,而现在?是他们不花钱,鬼才相信。温格带着阿森纳进欧冠四强,已经不易了。
4ever_gunners - 5/19/2009 10:52:00 PM
把此帖的前几楼献给topleo同学,看过之后,再谈谈感想
枪手风之子 - 5/19/2009 10:54:00 PM
4E我服了你
xiu_song - 5/19/2009 10:55:00 PM
恩,以topleo的热情,如果多看看别人的意见,前途无量:default4:
helenclieanch - 5/20/2009 10:12:00 PM
可持续发展才是王道。。
另外确实期待fimp的帖子。。拭目以待
晴初吟梦 - 5/20/2009 10:43:00 PM
4E牛逼啊!系统化的说出了教授的优点和特点。
37°2 - 5/21/2009 11:00:00 PM
4e正处热血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