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永远不会让俱乐部因财政状况而崩盘
4ever_gunners - 5/15/2009 7:54:00 AM
[官方网站]温格:我永远不会让俱乐部因财政状况而崩盘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温格正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中寻找球队的新血液,但是他不会因此而危害到俱乐部的长期健康的发展。 阿森纳在一月的转会窗口中花了大手笔从泽尼特队转会来了阿尔沙文,而这个交易后来证明了自己的价值。阿尔沙文的实力不但给这支年轻的阿森纳队带来了质的变化,还让那些质疑阿森纳在转会市场无动作的人闭了嘴。 在本周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排除了夏季转会市场不签人的可能,但也强调了俱乐部的财政状况稳定发展的重要性。 ”如果你想让我榨干这个俱乐部,让俱乐部崩盘,很抱歉,你找错人了,我不是这种人。" “我相信所有的主教练们都面临着相同的问题-------在俱乐部有限的资源的条件下合理分配资源。人们似乎总觉得我不想花钱,但其实我根本就不反对花钱。” “我觉得我们有一支很富有竞争力的球队,而且,我们必须要在俱乐部的现有条件下运作,而我正在这样做。” “我对这批球员非常有信心,而且据我对于这支球队的认识,我非常乐观。这批球员有击败任何球队的实力。” “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如果我们能再给球队增添一两名球员,那幺我会这幺做的。” --------------------------------------------------------------------------------------------------------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i-will-never-bust-this-club-vows-wenger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4ever_gunners - 5/15/2009 8:00:00 AM
有那幺一个热爱俱乐部的主教练,希望大家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对比一下卡佩罗,再对比一下温格 你会很喜欢卡佩罗当时带给球队的荣誉 但是当他拍拍屁股走人之后,你就会发现是他让俱乐部陷入了泥潭 能有荣誉固然是好事,但我觉得,保持竞争力是关键 阿森纳本赛季的竞争力在逐渐减少,温格肯定是看得到的,所以夏季转会市场也不会没有动作 保持竞争力了,就永远能有叫板的实力 切尔西今年仍然有可能4大皆空 但是重要的是他们始终保持着竞争力 我相信阿森纳也要做到这样 冠军是没有秘方的 车子这样够冠军了吗?够了,但最后还是狗子的 冠军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能看到自己心爱的球队保持着竞争力,知足吧
4ever_gunners - 5/15/2009 8:14:00 AM
05赛季之后,海布里退役了,酋长球场成为了阿森纳的主场,而阿森纳的某些sb董事会选择了把海布里开发成公寓,俱乐部面临着大换血,功勋老将纷纷出走,而英超,则注入了一股强大的力量-阿布拉莫维奇 在这种情况下,温格不得不选择了全新的一套路子,小本经营,稳定压倒一切。 如果你考虑到了这一切的情况,你会发现,温格这4年来能把球队带成这样,实属难得,班底可以说是彻彻底底换了,而新的主力阵容又不能用钱砸出来。当你的老班底都走了,而你又没有钱,你需要重新培养或寻找20个能踢球的球员,如果温格是阿拉戴斯,这4年来可能早就把阿森纳带成为了一个保级球队了。要知道,球员都走了,俱乐部又没钱,温格所剩的能够重建的资本,也只有阿森纳的所谓的豪门底蕴,而这种虚的东西,可以当做是p。可以说在06年之后,温格和绝大部分英超教练处在了同一起跑线。 就在这种情况下,温格仍然硬生生的带出了一支欧冠队伍,在英超拿了83分。 说实话,有时候真的不知道温黑脑子里在想什么。 其实在美国人来之前,弗格森又何尝不是温格现在这种处境? 3年无冠,曾经的英超霸主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阿森纳和切尔西把自己挤到了第三 而弗格森用最好的方式证明了自己为什么是世界上当之无愧的最好的教头之一,当然,美国人来了之后,他能随心所欲地买自己喜欢的球员,卡里克,哈格里夫斯,安德森,纳尼,贝尔巴托夫。。。 这从某种程度上证明了钱和成绩还是挂钩的,但切尔西近两年打不过曼联也证明了,不是花了最多钱就一定能成为冠军 教授的气质,教授的实力,教授的睿智,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 阿森纳只不过是个沉睡的狮子 我相信,王朝终究会到来
4ever_gunners - 5/15/2009 8:22:00 AM
因为我们都是阿森纳的球迷,所以我们在用放大镜看着俱乐部的一切,我们的教练,我们的球员。 温格的缺点我们当然输的比其他球迷输得多 讽刺的是,当其他人来夸温格的时候,我们还似乎tmd装谦虚 不要拿几件小事说事,然后下个结论:温格无能 弗格森牛逼了?我可以说,在特维斯这件事情上,弗格森输的比阿森纳去年输弗拉米尼还要惨
4ever_gunners - 5/15/2009 8:27:00 AM
前几天看到了一篇不知哪个名宿关于阿布收购和美国人收购的看法,很想翻,但是又不能发在主区,发到体坛去又没人看,发到水区有不足够引起重视 其中一点,说一下 去年曼联总亏损是4500万 你当钱是美国人出的?是美国人出的,但全都抵押给银行了!他们要一走,如果没人接手,曼联就玩完了 当然,曼联不被人接手的可能性不大 我只想说明,我们的财政状况,应该说是可以让球迷们很幸福的了
鹿丸 - 5/15/2009 9:45:00 AM
所以我说过,虽然方向和模式不同,可另外三强的高管们未必不羡慕阿森纳的营运状况 阿森纳虽然无冠,但始终保持高水平,在高层次的竞技舞台上搅局,同样汇集人气,方便敛财 当然另外三强也能这样赚钱,但高投入大回报的方式让他们上了贼船就下不来了,没有冠军的光环, 想挖更多的钱回本变得困难,不是人人都像教授,富有富过,穷有穷过,钱多的时候不挥霍,钱少的 时候可持续发展,节能环保
cloudlgr - 5/15/2009 9:47:00 AM
每一年多是主席出来说我们很多钱。。然后WENGER就出来叫我们不需要花钱。。你们两就继续唱双簧
forestsun93 - 5/15/2009 9:48:00 AM
韬光养晦,后发制人。貌似温格跟我国策略不谋而合
轩逸 - 5/15/2009 9:50:00 AM
教授是经济学家嘛.....
不懂我的心 - 5/15/2009 9:54:00 AM
不出成绩有嘛用
弃权 - 5/15/2009 10:00:00 AM
4E这帖很有价值。 有的人就是变态,一边在鼓吹温格不等于阿森纳, 另一边又觉得自己等于阿森纳,俱乐部的任何人都可以换,就他妈的他的球迷身份不能换。 无耻至极。
鹿丸 - 5/15/2009 10:01:00 AM
其实职业经理人(所有领域都一样)跟职业杀手就是TM一回事,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 用什么方式,把现场伪装成什么情况,让你怎么杀就怎么杀,你总不能说,老板,我只会 用大狙,圆月弯刀我使不来,那你就是不够格的,行业内没有共通性,在这一块,我相信 教授是一流的,这个摊子,狒狒来了也不见得能玩得转,为什么其他豪门俱乐部会追逐教授, 花小钱办大事的谁不想要
zero - 5/15/2009 10:09:00 AM
boss终于决定把这个黑锅还给董事会了“我相信所有的主教练们都面临着相同的问题-------在俱乐部有限的资源的条件下合理分配资源。人们似乎总觉得我不想花钱,但其实我根本就不反对花钱。”
4ever_gunners - 5/15/2009 10:13:00 AM
精辟
4ever_gunners - 5/15/2009 11:09:00 AM
有见解
gznick55555 - 5/15/2009 11:15:00 AM
教授是老板们的心爱啊,省钱的教授,我也喜欢
Arsally - 5/15/2009 12:39:00 PM
想起看过的一句话:如果说你从80层的楼顶跳下去,其中的79层你都可以认为自己是在飞翔,只是最后触地的一刹那才是致命的。 所以,不要羡慕那些自由飞翔的。。呵呵。。
johnchen01 - 5/15/2009 12:43:00 PM
4e很多感想
托蒂 - 5/15/2009 1:04:00 PM
P话,您老当年不提建球场这茬,俱乐部财政也不至于到现在这个地步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10:00 PM
佛伦蒂诺要再度出山了 这次他允诺的头号人物不是卡卡不是C罗也不是比利亚 而是温格 根据阿斯报对皇马球迷的调查 候选人中 温格以接近50%的支持率排名第一 远远领先排在第二的佩莱格里诺的21%和穆里尼奥的20%
esposito - 5/15/2009 1:11:00 PM
我永远不会让阿森纳变成利兹联,利兹联,利兹联,利兹联,所以我是阿森纳有史以来最好的教练之一,是被俱乐部树立过铜像的主教练,没有冠军不要紧,没有了阿森纳的风格才是要命的,阿森纳的风格你懂么,谁创造出来的,你晓得么,就是我温格Glory~Glory~Alleluia~ 没有了我温格的阿森纳风,阿森纳能不财政崩溃么,可笑,可悲,可怜,你们的救世主被你们这些可笑的球迷责难,竟然还有球迷想不开,跑去自杀~简直胡来,阿森纳还没崩溃呢,这个样子,不是给阿森纳抹黑么,晦气~有了财政,还有什么想不开的,非洲的人啊,要当晚是给他个一万英镑,我保准他就能缓过劲来,不去自杀了。所以一切还在于一个钱字,你们不了解,因为你们不是经济学学士,你们这些董事虽然有钱,但你们真懂经济学么? 我是儒雅的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把阿森纳投入水火并且救阿森纳于水火的温格,经济学学士温格,有足坛伯乐和财政管理天王之称的温格,被多家豪门俱乐部追逐的温格,温格是我,我是温格~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12:00 PM
反正这次我支持温格离开 去皇马也没事 大家都解脱了 至少ACN解脱了
forestsun93 - 5/15/2009 1:27:00 PM
球迷一词涵盖很广,厂公也是球迷。厂公的质疑也是质疑,我的拥护也是拥护。是该听我的,还是厂公?还是lss
forestsun93 - 5/15/2009 1:30:00 PM
黄口小儿说温格应该走人,那怎么办啊?
托蒂 - 5/15/2009 1:4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15 13:10:00 发表 佛伦蒂诺要再度出山了 这次他允诺的头号人物不是卡卡不是C罗也不是比利亚 而是温格 根据阿斯报对皇马球迷的调查 候选人中 温格以接近50%的支持率排名第一 远远领先排在第二的佩莱格里诺的21%和穆里尼奥的20%
皇马那帮球迷啥都喜欢尝个新鲜,温格不妨去试试咯,看看一个赛季能收获几次白手绢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44:00 PM
嗯 你这个我同意 我一直说皇马是傻逼俱乐部 主要就是球迷傻逼 虽然卡佩罗有很多不是 但能把一个冠军教头赶下课 原因是风格不够漂亮 这种蠢事也只有皇马的傻逼球迷做得出 我的意思是现在这个局貌似是个死局 至少我们这里很多人是这么认为 既然如此 不如一拍两散 阿森纳试试没有温格 温格试试没有阿森纳
esposito - 5/15/2009 1:45:00 PM
要我温格走人?好笑,谁能代替我的位置让阿森纳度过难关?看着吧,我走人,阿森纳财政迟早崩溃,不是和你们开玩笑,你们这些董事都有孙子的人了,说得难听点,快入土的人了,会糊弄你们么?天理难容!这是句中国的古语,就是说上帝看见了都会摇头。 到时候内外交困,阿森纳被外国佬收购了去,且不说面子受损,那些个外国佬会让你们有好果子吃?而且阿森纳风格被我带到了皇马或者尤文,你们靠什么活下去?我不贪图名利,我是真的可怜阿森纳。
托蒂 - 5/15/2009 1:5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5-15 13:44:00 发表 嗯 你这个我同意 我一直说皇马是傻逼俱乐部 主要就是球迷傻逼 虽然卡佩罗有很多不是 但能把一个冠军教头赶下课 原因是风格不够漂亮 这种蠢事也只有皇马的傻逼球迷做得出 我的意思是现在这个局貌似是个死局 至少我......
错,温格这样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神奇教练,他具有点石成金、称霸足坛,打造梦幻足球的魔力,他是纯粹足球的忠实代表,是未来足球的先驱者。这样伟大的教头在执教生涯中收获数不尽的联赛冠军、欧冠冠军是理所应当、轻而易举的事情,而现在完全是因为这样一支没有财力的阿森纳成为了阻挡温格成为史上最伟大教练的绊脚石,这对温格不公平。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2:00:00 PM
你既然支持温格下课 那这种局面不是很好 温格离开阿森纳 看看阿森纳是否可以就此涅槃 你好我也好 洗洗更健康 以后阿森纳没有温格 ACN也不会有这些争论了
forestsun93 - 5/15/2009 2:02:00 PM
托蒂同志你会失望的,这个温格具有非凡的阴谋家天赋,他玩弄老板于股掌之间,视尔等球迷为粪土,毁百年基业于一旦,可笑昏君居然为其立像。 你可以把他比作严嵩,尔等必定是看不到结果沈练之流。 到最后崇祯于煤山上亦无法感受袁崇焕千刀之苦,可叹阿。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永远不会让俱乐部因财政状况而崩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