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5/15/2009 11:14:00 PM

随着近些年来俄罗斯国家队在希丁克的率领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们的俄超联赛也开始被人熟知,而其中,莫斯科中央陆军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每日邮报》透露,切尔西一直紧盯的日尔科夫、洛夫和小将德萨格耶夫均有可能在夏天离队,但切尔西必须要面对来自英超其他球队的竞争。此外,
俄罗斯国门阿金费耶夫已经进入了温格的视野。
在世界范围内,顶级的后腰和门将屈指可数,而在莫斯科中央陆军也有着一位有潜质成长为世界级门将的球员。俄罗斯国门阿金费耶夫早在08欧洲杯就已证明了自己,
俄罗斯媒体透露,温格希望将其签下,为自己的后防线吃下定心丸。
值得一提的是,
在去年年末俄罗斯《真理报》读者选出的2008年度俄罗斯最性感体育明星,北京奥运会上获得撑杆跳冠军的伊辛巴耶娃力压美少女沙拉波娃当选,阿金费耶夫则问鼎最性感体育男星。
阿金费耶夫只有23岁,却已经代表俄罗斯国家队出场了28次,被俄罗斯媒体誉为俄罗斯“新八爪鱼”。本赛季,阿金费耶夫在24场比赛中失球率仅为0.81,身高1.85米的他技术全面,特别是反应迅速,有成为世界顶级门将的潜质。
枪手风之子 - 5/15/2009 11:17:00 PM
无视吧 大家娱乐一下 门将可能性为零 除非低于200W
大家一起来 威廉加拉 嘿咻嘿咻 阿德巴约 哎哟哎哟
不懂我的心 - 5/15/2009 11:18:00 PM
来吧,我实况里的主力门将~
ESPNSTAR - 5/15/2009 11:20:00 PM
好像去年就炒作过阿金费耶夫
37°2 - 5/15/2009 11:45:00 PM
阿穆尼亚还是主力
联赛和欧冠希望还是不太大:default10:
Arsally - 5/16/2009 12:00:00 AM
投票怪怪的。。
xiu_song - 5/16/2009 12:02:00 AM
海盗船长,还有一个是啥?
unicorn - 5/16/2009 12:23:00 AM
哈哈,不是号称搞了一个130W的16岁天才门将了嘛,还真是200W不到啊。
37°2 - 5/16/2009 12:26:00 AM
还在试训
成功了就直接签约
130万那是阿根廷媒体的YY
johnchen01 - 5/16/2009 12:32:00 AM
我怎么看都不覺得性感阿
枪手魂 - 5/16/2009 1:06:00 AM
阿金费耶夫只有23岁,却已经代表俄罗斯国家队出场了28次,被俄罗斯媒体誉为俄罗斯“新八爪鱼”
新八爪鱼,这名称我喜欢,但185的身高,作为门将似乎矮了点。
boss - 5/16/2009 1:11:00 AM
门将视乎暂时没迫切需要吧:default2:
阿仙与奴奴 - 5/16/2009 1:55:00 AM
这夏天有机会或有能力话,应该进货,门将这投资是长线的,夸张点说是千军易得一门难求啊,他才23,如果真是好货,可以打个10年,起码不用在这位置上挖挖补补的,长治久安啊。要是等真需要的时候又未必能买到合适的,而且估计价钱更高了。
tomleong577200 - 5/16/2009 10:39:00 AM
這個買得過
很有潛力
马拉斌 - 5/16/2009 11:14:00 AM
大家一起来 威廉加拉 嘿咻嘿咻 阿德巴约 哎哟哎哟
derley - 5/16/2009 12:22:00 PM
貌似不能便宜吧 130W的几倍?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16/2009 12:33:00 PM
如果真有cech的潜质,1300w也要签下来。
xiu_song - 5/16/2009 12:36:00 PM
还是支持YY一记的
Totti - 5/16/2009 12:43:00 PM
AK可比阿森纳的那个二号门将强多了,只是你阿森纳没个2000W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啊
djorkaffe - 5/16/2009 12:43:00 PM
传了4年的绯闻!整整4年,可信度相当地低啊,总觉得是照惯例写写。185的身高(记得当年就182,几年来长了3厘米不错~),真的来的话,估计我们就是主力阵容中后防线身高最矮的 当然阿金费耶夫作为门将反应出击等素质都不错,但身高矮了点……当然脾气也有点,记得一段时间在中央陆军因为种种原因打替补,牢骚不断
Liquid000 - 5/16/2009 3:41:00 PM
不会太便宜的
37°2 - 5/16/2009 10:40:00 PM
有个贝利不是免费的吗
怎么没消息了
4ever_gunners - 5/16/2009 10:44:00 PM
能不能每次不要去弄那种看似不经意的回复去刻意顶几天前你想顶的帖子?
你背后的用意或者企图,我不想关心,只不过我想大家上了论坛,肯定是希望看到最新的帖子,至少不会是两天前看过的帖子
十年冰王子 - 5/17/2009 1:43:00 PM
AK,又见AK。。。
枪之翼 - 5/17/2009 2:22:00 PM
05年YY的时候还可以考虑下,但是我们有小小法足矣!
37°2 - 5/17/2009 10:48:00 PM
小小法的表现你也看到了
这还足矣:default10:
圣之子 - 5/18/2009 3:22:00 PM
没觉得比穆穆性感啊,觉得法比安还比他帅了~
另外温格怎么开始寻找门将了~阿根廷那16岁的已经让我很意外了,如果真要买AK的话。。。BOSS 钱要花在刀刃上啊,要解燃眉之急呐~~
george.arsenal - 5/18/2009 4:02:00 PM
此子不便宜啊
就那么点钱,不会买200W以上的门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