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与奴奴 - 5/16/2009 11:51:00 PM
其实可以看,压着MU打的,但不是QJ,因为是人家自愿给你压,而不是你没得到人家同意硬压。
arscraft - 5/16/2009 11:53:00 PM
现在的问题是啊 球员脑子都是浆糊似的 太死了 太没有思路了
而且动作都不敢做了 v11以前还突破 自己弄 nasri在法家也经常突破的 现在都废了
你指望我 我指望你 这种进攻套路实在看不下去 太没创意了 要怎么传球都跟明镜似的
想当年看巴西队 每个人脚下想法就是不一样 那看球多有乐趣 这球真是不好看了
这种进攻的过程流程就不是个要进球的样 传中球多半没速度没落点
包抄点又不够 而除了传中又弄不出别的来 左边转右边 右边转左边 如此反复而已
又没有远射 反击反击打不出速度 还靠什么弄人家
mu之前的进球 都是抓我们防守的漏洞几个人合力打穿的 你哪有见过他们前锋生生能把我们后卫吃了的? 这种球啊根本就不能光赖前锋 要整体的过渡质量才能保证前面拿得到好的球 现在前面的人都怎么拿球的啊 拿不到什么球 中场中场没有攻击力
还有拜托这位万年不会传球的d2歇歇行不行 太操蛋了
阿仙与奴奴 - 5/16/2009 11:57: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5-16 23:47:00 发表
没一点斗志,很失望 |
V11是最有斗心的一个,每每有边界球都赶紧跑去捡来扔,他是很想赢的,不过今天1人PK N个MU后卫,已尽力了,宋也算一个,T5也算一个,特别是在C罗面前的那几脚单车很潇洒。还有3人轮踢 埃弗拉,估计是小孩与大人那段话的回应。
henryliu - 5/17/2009 12:13:00 PM
教授人在,战术已死
leems - 5/17/2009 1:28:00 PM
最近越来越不懂温总了~~是我的思想跟不上?
了不起的Baros - 5/17/2009 9:12:00 PM
就这帮没血性的废柴在
永远不可能看到前两年那种GUNNER VS MU的激情了
上善若水 - 5/18/2009 7:06:00 PM
为卖走某人,试试看新阵
嬴政枪手 - 5/18/2009 9:05:00 PM
没有欲望 没有斗志 没有火花
让MU在头上三连冠 NND 窝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