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很奇怪,位置错乱及旺热的换人
傀儡师左近 - 5/16/2009 9:34:00 PM
不换下表现一般的DIABY,VAN PESIE,却换下沙皇,GIBBS,旺热到底在干啥?确保MTD夺冠??而BENDTNER上去后经常拉在外围,而机动性更强的VAN PESIE却死死站在中间,实在是看不懂了。。。下的棋奇臭
xiu_song - 5/16/2009 9:48:00 PM
本特纳那个已经见怪不怪……
轩逸 - 5/16/2009 9:49:00 PM
看了比赛太不爽了 范范在前场一接球的时候就倒 火大 两个边路一起球就飞         火大 乱吃黄牌                   火大 这种输赢对自己无所谓但是赢了却能阻击曼联的比赛怎么就能打得没点斗志呢 超级火大! 失望啊!!!!!!!!!!!!!!!!!!!! 还是围着别人的禁区转 缺少决定性的球员!!!!!!!!!!!!! 好怀恋亨利阿 这是耻辱!
漫步者 - 5/16/2009 9:52:00 PM
温格说阿沙文要小心使用,不能太早让人把他摸透。(我猜的啊。)我操!
yoyo@arsenal - 5/16/2009 9:54:00 PM
郁闷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16/2009 9:54:00 PM
LS想象力够丰富
鹿丸 - 5/16/2009 9:54:00 PM
今天的换人没啥太新鲜的 这个赛季都这样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16/2009 9:55:00 PM
ADEBAYOR走定. 卖人使用买人的几率增大. 管他买谁,变一变都好.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16/2009 9:56:00 PM
算啦,对温格的战术能力早已死心
阿仙与奴奴 - 5/16/2009 9:56:00 PM
其他换人都算了,但b26这换真无语了,好好的人柱,都到最后了,输无可输了,就让B26到中间死磕啊,到这份还是打451,一点想拼到底的精神都没有,费姐就知道你那几手本事-怕输!所以温水煮青蛙,欧冠是这样,这场也是这样,废掉进攻全场死守,看死你不敢打2前锋,到最后的最后的最后都不敢,实在很窝囊。
onlychurch - 5/16/2009 9:58:00 PM
RVP中路受到很多照顾,但是策应得不错了,踢到终场是应该的。 但是D2实在是。。。 感觉song的发挥已经上了一个档次,这场中后的位置至少比久若和冬瓜强
论坛新手老枪迷 - 5/16/2009 9:58: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这场BOSS和弗姐打默契球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16/2009 10:03:00 PM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5-16 21:58:00 发表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这场BOSS和弗姐打默契球的!!!
同意.是为赌球打默契球. 满脸是不会进球的,除非阿森纳先进球.
Ars.havin - 5/16/2009 10:05:00 P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9-5-16 21:58:00 发表 RVP中路受到很多照顾,但是策应得不错了,踢到终场是应该的。 但是D2实在是。。。 感觉song的发挥已经上了一个档次,这场中后的位置至少比久若和冬瓜强
现在的宋真是很有大将之风。 下赛季即使不是主力也该是主力替补了。
Pryce - 5/16/2009 10:06:00 PM
麻痹的,都逼平曼狗了,大家还想怎样
4ever_gunners - 5/16/2009 10:08:00 PM
本场比赛看了又让人那么火吗:default8:
catkingj - 5/16/2009 10:09:00 PM
没火,只是现在狗子蹦跶阻着我看纽卡
4ever_gunners - 5/16/2009 10:11:00 PM
...对了 看纽卡 茂汪一起看
枪手风之子 - 5/16/2009 10:11:00 PM
猫王 你那个签名表情是什么意思
sailor071414 - 5/16/2009 10:12:00 PM
感觉阿森纳踢得简直没有曼联细腻!!
catkingj - 5/16/2009 10:12:00 PM
:oldem1: 自己猜,或者静等夏天
sailor071414 - 5/16/2009 10:12:00 PM
总结一下:都丑!
eddielu - 5/16/2009 10:15:00 PM
猫王的签名太有才了, 很有内涵啊, 可以代表好坏两方面了。
catkingj - 5/16/2009 10:21:00 PM
摸摸楼上 ps:狗子蹦跶完了,能看纽卡了
亨利小子 - 5/16/2009 10:23:00 PM
乾坤大挪移阵型嘛,大家都应该习惯了
37°2 - 5/16/2009 10:46:00 PM
442会要人命吗
弃权 - 5/16/2009 10:56:00 PM
ACN很多人不去当教练实在是中国足球的一大损失。
笨小魚 - 5/16/2009 11:05:00 PM
其實很令人不明白. ..小本头球強个个也知,為何就要去拉边:default9:
pires84917 - 5/16/2009 11:47:00 PM
没一点斗志,很失望
枪手风之子 - 5/16/2009 11:49:00 PM
:default6: 听完各位的说法 我决定不看本场的录像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很奇怪,位置错乱及旺热的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