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5/17/2009 10:45:00 PM
球场态度出问题,就该0容忍
1、2场说得过去
整个赛季如此就不行
michaelluofang - 5/17/2009 10:55:00 PM
个人认为 没了小法 阿德的作用也会打折 除了8W的因素 场上萎的人不止他一个
37°2 - 5/17/2009 11:00:00 PM
他能像上赛季那样跑动,作用依然明显
这赛季拿了8万就安逸
要他何用
michaelluofang - 5/17/2009 11:09:00 PM
温格放纵了非洲孩子 换了弗姐 鞋柜子里有多少鞋就飞他多少鞋
37°2 - 5/17/2009 11:11:00 PM
你这样的观点会被某些人嗤之以鼻
温格只会晓之以理动之以情
但TMD的有些贱人就必须动武才能让他们成才
37°2 - 5/17/2009 11:12:00 PM
阿德巴约在弗格森手下或者穆尼鸟手下,敢这样的球场态度,板凳伺候,甚至下发预备队
怪兽叔叔 - 5/17/2009 11:12:00 PM
费拉米尼当初也被废过了一阵。。。。
37°2 - 5/17/2009 11:13:00 PM
费拉米尼那时候算条毛:default10:
catkingj - 5/17/2009 11:39:00 PM
风格不一样
michaelluofang - 5/18/2009 12:36:00 AM
是的
阿德就是贱 进个球也是一脸贱相
如此思维定势比比皆是
4ever_gunners - 5/18/2009 1:04:00 AM
人家哪想那么多,看不爽不需要理由
gznick55555 - 5/18/2009 10:26:00 AM
早就应该卖掉这条废才拉
Ars.havin - 5/18/2009 10:30:00 AM
一脸贱相的人何其多。
不论好坏是非都要迷的那些人。。。
37°2 - 5/18/2009 4:38:00 PM
人不可貌相:default10:
zllhenry - 5/18/2009 6:05:00 PM
O SHIT
jaychou - 5/18/2009 7:10:00 PM
:green7: 价钱合适 就抛吧 `` 卖了大价钱 也不枉大伙支持你这长时间 好聚好散
37°2 - 5/18/2009 9:14:00 PM
曼城要买
少于3000万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