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Dailymail]阿森纳是时候踢走阿德巴约了!
johnchen01 - 5/17/2009 9:30:00 AM
翻译:Johnchen01 09-May-17 这一次对阿森纳前锋的鲜为人知的采访时是在多哥首都洛美,去年夏天,那时候,他否认了Sportsmail说如果俱乐部不给他八万周薪,他希望能够离开球队的说法。 这会令人有点晕眩,但不要担心,如果你不能听到最好的部分,这是一个在英国的采访笔录,当时他被评为非洲年度最佳球员,印制如下。 问:金钱对足球有多么的重要?许多人说,这全不是为了钱。这是真的吗? 阿德巴约:这不是真的,这所有都跟钱有关系。你所说的是在生活中,那当然跟金钱有关。当我们小的时候,我们打比赛是因为我们喜欢打比赛,我们热爱比赛,但是当你达到了可以在欧洲冠军联赛比赛的时候,如果不是因为钱,我不会在阿森纳。如果不是因为钱,我不认为我会去阿森纳发展 好家伙,不是吗?阿森纳有时会得到培养他们的一个恩惠,例如偶尔打进一个伟大进球,比如在上月情歌球场对比利亚雷尔,法布雷加斯的半高传球,他倒钩射门。 或许我们应该欣赏他的诚实,当时他正在谋取转会去米兰在谈判桌上摊牌,租用了一家私人飞机,在2008年5月5日,他得到一天休息,在没有得到阿森纳的允许下,他飞往米兰,与圣西罗的权利人物会面。 当温格意识到这对更衣室里的氛围是一个很坏的影响时,他试图将其出售,他积极拉拢一些自欧洲大俱乐部。 话已经传出去了,他们想甩掉阿德巴约,但当时温格还没找到了一个适当的替代(这应该不是很困难的) ,只能不情愿地满足阿德巴约的合同要求,以便让他在新赛季留下。这是何等的不幸。 一年之后,阿德巴约踢球就像这个世界欠他一样,忘记了事实上温格将他从法甲摩纳哥带来,培养他,他在摩纳哥打了几场不知名的欧冠小组赛,在79次出场里打进18个进球。 然后再2006年的1月代表阿森纳比赛。 '阿德仓门 ' ,阿森纳日益不满的支持者,在最近几周内这样称呼他们的哑火前锋,他已经忘记了,可以穿上这著名的红白球衣是何等的幸运,一些年长的球员(如果在酋长球场有的话)无疑会提醒他他在欧冠半决赛对曼联的表现是一个耻辱,比赛态度不端正,这是阿森纳支持者绝不可容忍的。 在老特拉福德,他是唯一的前锋,当他离开了更衣室时,温格的具体指示还在他的耳边回响,温格告诉他要牺牲自己来换取团队更大的利益。 同样的故事在酋长球场也发生了,只是这次,他从更衣室出来时咧嘴笑着,任何人从未见过一个球员在欧冠半决赛出局一个非常丢脸情况下是这样表情。 在他自己的混乱的世界,他似乎瞄向了一个董事会的位置,发表一些对于他的主帅不信任票,以及告诉温格,这支球队自从上赛季以来“退步了”。 他解释说,去年夏天,他们没有充分取代弗拉米尼(评价依然过高,无论阿森纳球迷说什么)和赫莱布(不过是巴萨的一个替补球员)的球员,这一时间里他们远远落后于他们的竞争对手。 再次,至少他是诚实的,但考虑到他去年夏天的行为,他告诉温格,他想离开,除非他支付他 80,000英镑一周。 他再次成为亨利,尽管他没有任何地方有亨利好。那时候亨利相信阿森纳欠了他的,当时在06年欧冠决赛失利之后,阿森纳给了亨利500W签字费,和13W周薪,让他留下。但是阿德巴约还不够亨利一半优秀。 阿森纳最终在一年后出售了亨利。有趣的是,阿德巴约正在以同样的方式前进着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180880/ASH-WEDNESDAY-It-high-time-Arsenal-booted-Adebayor.html?ITO=1490
pires84917 - 5/17/2009 9:34:00 AM
温格暴走了
Arsally - 5/17/2009 9:38:00 AM
昨天阿德腹股沟有伤
fintanwxy - 5/17/2009 9:39:00 AM
阿德巴约太爱财了。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何必这么利欲熏心呢?看样子阿德巴约未来在球技上不会有太大发展了。没出息。
johnchen01 - 5/17/2009 9:40: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5-17 9:39:00 发表 阿德巴约太爱财了。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何必这么利欲熏心呢?看样子阿德巴约未来在球技上不会有太大发展了。没出息。
所以还是早走吧
轩逸 - 5/17/2009 9:53:00 AM
我从来都看他不爽 把vela扶正吧 比德里尔森有看头多了
鹿丸 - 5/17/2009 9:55:00 AM
夏天走的机会越来越大
不懂我的心 - 5/17/2009 9:59:00 AM
3000W甩卖吧
Noriping - 5/17/2009 10:16:00 AM
2500万就可以了
johnchen01 - 5/17/2009 10:44:00 AM
2000就可以了
罗宾塞斯克 - 5/17/2009 10:49:00 AM
2000是底线...
captainqing - 5/17/2009 10:55:00 AM
走了 你们才会知道后悔的 多好的人啊
枪之翼 - 5/17/2009 11:12:00 AM
这种球员难找啊,希望能留下共同开创未来!
johnchen01 - 5/17/2009 2:02:00 PM
可是人品不行
boss - 5/17/2009 2:14:00 PM
高价卖出,希望温格不要让我失望。:default12:
钟爱枪手 - 5/17/2009 2:15:00 PM
阿德巴约才来了多久啊,就想处处与亨利对比拿多点钱,如果你有亨利那样的能力我想你这样要钱我是没有什么意见,但你真的比亨利差远了,虽然亨利现在老了,但人家光是那个级别就是你难于攀越的,想拿多点钱得进多点球啊哥们~~~无语了!!!
马拉斌 - 5/17/2009 3:03:00 PM
卖给出价最高的
修正弹道 - 5/17/2009 3:31:00 PM
他现在踢的确实是有点懒了。多半也要被卖。
无偿援助 - 5/17/2009 5:09:00 PM
1000万加德罗巴
Ars.havin - 5/17/2009 5:13:00 PM
温格能对中小股东大会上说阿德不是不能卖给BIG4的切尔西。 个人感觉这话是不能随便说的。
Allen3 - 5/17/2009 5:17:00 PM
1胖子起拍 价高者得
X-Orc!!! - 5/17/2009 5:21:00 PM
大本上路!!!
Chris72002 - 5/17/2009 7:53:00 PM
他是個大懶人 完全不為隊友制造機會
johnchen01 - 5/17/2009 8:15: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5-17 17:13:00 发表 温格能对中小股东大会上说阿德不是不能卖给BIG4的切尔西。 个人感觉这话是不能随便说的。
要留一條后路嘛
cholamoney - 5/17/2009 8:27:00 PM
汗  悲哀...ADE走了 明年继续被强奸...忘记了年年卖主力的教训了?为什么不从俱乐部自己找原因呢 ?这几年流失的球员不够??      以前不是说卖加拉 结果加拉不在 后防线都像个什么玩意? 不是说F16爱财 他走了后后腰什么个样?不是说G19没利用价值了,他还不是在巴西打主力?.        大本 ADE都不能卖
37°2 - 5/17/2009 10:04:00 PM
没得到俱乐部允许 私自会面其他俱乐部 除了阿什利科尔,就是阿德巴约了
Pryce - 5/17/2009 10:06:00 PM
忘了去年赫莱布深夜吃雪糕了?
怪兽叔叔 - 5/17/2009 10:07:00 PM
谁说主力不能卖,像他现在这个鸟样,卖了对球队基本没损失,当然卖了人最好能买回一个来来顶替,我相信教授买的主力,怎么烂也不会比阿德烂吧。。。前提下这个球员必须是主力,比本特纳强得多的主力。。。
37°2 - 5/17/2009 10:08: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9-5-17 22:06:00 发表 忘了去年赫莱布深夜吃雪糕了?
你不说我还真忘了 :default10:
michaelluofang - 5/17/2009 10:38:00 PM
球场作用来看 阿德是现代型前锋的典范 但本季他的无球跑动少太多了 小法不在固然是一个很大的缘由 但也不得不承认他确实进钱眼了 穷吃穷喝20来年头一次见着这么多钱 拿来享受生活一番也无可厚非 话说我拿了年终奖还荒废俩月呢   但又如何 年轻人谁不犯错 如果不出现阔财主或者小罗=阿德这种天上掉馅饼的买卖 下季还是看他 毕竟战术层面他不需要磨合 而且还年轻
12
查看完整版本: [Dailymail]阿森纳是时候踢走阿德巴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