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话说昨天SONG打中卫不错啊``
cecilia72 - 5/17/2009 12:53:00 PM
我建议把他扶正```夏天买个类似  TULARAN  ALONSO的后腰``` D15的确有进步,,但是还要培养一段日子,,应该继续留在队里当  替补,,,
大好头颅 - 5/17/2009 1:07:00 PM
这个还要谨慎。 他比图雷、加拉向前意识还要强,经常出现在敌人腹地甚至禁区。。。:default8:
forestsun93 - 5/17/2009 1:21:00 PM
未来宇宙无敌中后卫模版,开启全攻全守新时代
枪之翼 - 5/17/2009 1:33:00 PM
恩,表现不错!但是定位还是后腰好!
譕敵 - 5/17/2009 1:42:00 PM
還可以啦,昨天還給隊長送出一腳很有威脅的傳球.
不懂我的心 - 5/17/2009 1:54:00 PM
song这赛季确实进步明显
boss - 5/17/2009 2:55:00 PM
别造来造去了。 在后腰位置上才刚有起色.....
马拉斌 - 5/17/2009 3:08:00 PM
宋昨天表现很好 建议这个夏季 和詹姆斯老哥到美国找个橄榄球队  练练身体 练得再壮点:default11:
铁杆_阿森纳 - 5/17/2009 3:15:00 PM
宇宙宋打哪哪无敌~哈哈
修正弹道 - 5/17/2009 3:30:00 PM
还是打后腰吧
天地一火枪 - 5/17/2009 3:51:00 PM
这是一种高度兼容性。 宇宙宋已经有大将风度,下赛季应该能扶正。
鹿丸 - 5/17/2009 4:51:00 PM
签名有点吓到我
Allen3 - 5/17/2009 5:22:00 PM
继后腰和中卫爆发后 宇宙宋会不会还能在前腰和中锋的位置上再次爆发一下? :default5:
pires84917 - 5/17/2009 6:28:00 PM
一场球而已,MU根本没尽力..说明不了什么
ed1s0n - 5/17/2009 6:50:00 PM
song果然是宇宙級的~~~
johnchen01 - 5/17/2009 8:16:00 PM
原帖由 马拉斌 于 2009-5-17 15:08:00 发表 宋昨天表现很好 建议这个夏季 和詹姆斯老哥到美国找个橄榄球队  练练身体 练得再壮点:default11:  
我在想他拿球狂奔的樣子
37°2 - 5/17/2009 10:06:00 PM
扶正 说说就好了 他和图雷、加拉相比,更爱冲 好像身高更矮 扶正他? 除非我们这里还有一个年轻的坎贝尔:default7:
怪兽叔叔 - 5/17/2009 10:08:00 PM
宋这种废物都能打上主力,不能说是球队的悲哀,只能说阿森纳没人可用了。。。。
37°2 - 5/17/2009 10:09:00 PM
废物这个词我就不同意了 他是废物,那德尼尔森、迪亚比是什么 虽然我看好迪亚比,但我看错了。他Y的太爱粘球了
怪兽叔叔 - 5/17/2009 10:15:00 PM
你能想象宋这样的球员在在其他三强打上主力吗??
37°2 - 5/17/2009 10:16: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5-17 22:15:00 发表 你能想象宋这样的球员在在其他三强打上主力吗??
那是自然 只能说阿森纳无人可用 但不是废物
怪兽叔叔 - 5/17/2009 10:19:00 PM
没有最废,只有更废。。。只是扶持了以个没哪么废的上来而已
37°2 - 5/17/2009 10:23:00 PM
哎:default8:
liuli732 - 5/18/2009 8:34:00 AM
没有最废,只有更废 屎上最强废物RVP D2 S18 排名分先后
gznick55555 - 5/18/2009 10:18:00 AM
今年最大的发现就是宋,
4ever_gunners - 5/18/2009 11:03:00 AM
卡里克来阿森纳打得上主力?弗莱彻来了就一定能顶替宋首发?防守意识不强,就身体牛逼的安德森呢? 不要小看了自己的球员
andypizzafox - 5/18/2009 12:55:00 PM
这娃子踢得不错,这赛季开始的时候就扶正他,不用D15,也许成绩会好一点儿
1
查看完整版本: 话说昨天SONG打中卫不错啊``